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看他这如临大敌的姿态,莞尔一笑:“就这?这就怕了?李登天的人,可是一直都横得很,你倒是一个例外。”

罗军认真道:“我罗军拳头硬,但是自知之明却不缺乏,我承认,不是你的对手。”

“你以为奉承两句,我就会放你走?”

林绝似笑非笑看着罗军。

罗军脸色一变,脸色难看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声明,你和林熊的事,我不插手了,你让我走吧,你们要怎么做,与我无关。”

此言一出,林熊脸色大变,暴怒道:“姓罗的,你特么不得好死。你不是口口声声说零号来了,你弄死他吗?你倒是给老子出手啊?你这个不讲信义的混蛋。”

对于林熊的大骂,罗军冷笑道:“林老,你别怪我无情。我承认,你说得很对,零号真的不是好惹的,我罗军可不想陪你一起死,你好自为之吧。”

言罢,罗军立刻朝另一边的门冲去,速度提升到了极致。

李登天虽然让他来接应林熊,但是可没让他送死。

自身难保,其他就免谈了。

林熊面沉如水,陷入狂怒:“风云会的王八蛋,老子记住了。”

“林猛,把人给我留下了。”

林绝淡淡道。

林猛立刻行动,狂猛的身躯以不输于罗军的速度追击而去。

这一幕看在林熊眼里,眼皮子狂跳。

零号身边,还真是龙虎相随啊。

“现在,自废丹田,跟我回林家,让林天穹兄弟伏法吧。”

林绝看着林熊,语气很平静,却不容置疑。

林熊脸色阴森,狞笑道:“你当我傻?自废丹田?那不就是待宰的猪?”

“你难道不是吗?”

林绝反问,脸色戏谑,眼神深处,杀机一丝丝渗透出来。

林熊身上气势升腾,狂吼道:“这是你逼我的,原本我就要去风云会颐养天年,你却要阴魂不散的来追捕我,既然这样,那我林熊你和你拼了。”

“呵?困兽之斗?狗急跳墙吗?”

林绝冷笑,气势同样升腾,以碾压的姿态,朝林熊席卷过去。

与此同时,一抹凌厉的冷光,也在林绝的指尖吞吐,越来越长,形状如同出鞘的长剑。

“你这是什么神通?”

感受到威胁的林熊失声道,脸色大变,抢先攻杀过来。

“找死。”

林绝寒声,六脉剑指飞射出去,划破空间,瞬间就出现在林熊的胸口。?

“好快,躲不开了。”

林熊嘶吼,整张脸都扭曲了。

全身真气疯狂往身体外倾泻,竭尽全力去防卫胸口处。

撕拉一声。

林熊胸口当即被洞穿一个小洞,若不是他及时护住心口,此刻可能已经完了。

念及这里,林熊后背就是一片阴冷,刚刚,他和死神擦肩而过。

顾不得身上的剧痛,林熊咆哮一声,凄厉道:“零号,放我一马,无论你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只要你放我一命,如何?”

林绝出手不停,再次一掌朝林熊天灵盖压下来,面无表情道:“林熊,你身为上任家主的贴身总管,却背叛他老人家。从你丧尽天良那一天起,你的死就注定了。”

感受着林绝那排山倒海的掌力,林熊疯狂了,大叫道:“好,既然你无情,就别怪我拼命了,我告诉你,你杀不了我。”

轰隆声中,林熊硬生生与林绝的掌力碰撞在一起,人当即被抛上半空,喷出一口鲜血。

此刻,已经是重伤的局势。

林熊厉声叫道:“只要我的邮轮开出公海,就是远东的地盘,到时候,你拿我无法。只要你敢在远东地盘上动手,远东稽查司不会放过你。”

所以,林熊要做的,就是拖。

只要拖着不死,到了远东的公海上,他就能活下来。

事先,他可是和远东稽查司通电了的,为此付出了一笔天价的巨款,请动了远东稽查司的高手来保驾护航。

对于林熊的依仗,林绝不屑一笑:“老东西,你想多了,别说是在公海上,就算是开进远东的大陆上,我也照样拿你。远东稽查司,对我没用。”

“你狂妄。”

林熊拼命逃串,被林绝一脚射中胸口,再次喷出鲜血飞出去。

不过他始终是距离九品不远的超级强者,一身实力可不是盖的,暂时还能继续逃。

林绝冷然一笑:“林熊,当年林家家主,可曾负你?可曾对你有半分不好?”

林绝出手间,整个邮轮的仓房中风暴纵生,嘎嘎作响,已经形同朽木。

要知道,这些仓房可是钢铁啊。

林熊凄厉大吼道:“你该杀的不是我,而是林天穹,林苍蓝兄弟,是他们逼我的,我也是无奈为之。”

砰砰砰!

他胸口连续挨了林绝三拳,每一拳都让他脸色更加惨淡一分,到最后,已经是脸色惨白如死人。

“零号,你何必对我紧紧相逼?只要你放我一条生路,就算废了丹田,我也愿意,如何?”

林熊是真的慌了,他已经伤上加伤,如果照这样打下去,他非得完蛋。

因此,林熊为了活命,只得做出妥协。

林绝嗤笑道:“晚了,现在,我来亲自废你,用不着你自己动手。”

“你欺人太甚。”

林熊气得狂怒大吼,冲破舱门,朝外面逃去。

林绝冷哼中,流星一般追了出去。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上任家主对我林绝有抚养之恩,你林熊忘恩负义,害死他老人家,就该给我死。”

林绝声音冰寒,不带一丝感情:“你放心,你不会孤单的,还有林天穹和林苍蓝陪你。”

林熊突然停住脚步,看着远处高速驶来的一艘印有特别标志的轮船,大喜道:“是远东密修会的人来了,我有救了。零号,你动不了我。”

林绝冷笑:“是吗?”

突然暴起,再次轰击林熊。

“你敢?这里已经是远东公海,你这是找死。”

林熊狂怒,没想到林绝还敢动手。

同时,一股绝望也从心底生出,如果被轰击中,他必然失去反抗之力。

“阁下好不知好歹,这里是远东公海,乃是我远东稽查司的地盘,伤人者,死。”

一道雄浑的声音从那艘船上传来,一道人影也冲天而起,朝林绝轰击而下。

“在我夜魂面前杀人,你算哪根葱?”

林熊重伤等死,此刻却是哈哈大笑道:“夜魂司长,救我,快救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