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长老朝林绝拱手:“这次我陈家能够全身而退,多谢盟主的大恩大德,过后,我陈家必然会拿出足够的诚意来感谢英雄盟。”

林绝摆了摆手:“不用了,这一次本身就是你陈家过来找死,我们英雄盟可没行那咄咄逼人之事,陈家的诚意,英雄盟不需要。”

大长老张了张嘴,不敢再多说什么。

此刻,大长老才相信,英雄盟,真的愿意放过陈家。

“回家族,从此以后,陈家如果还有人敢不长眼,冒犯英雄盟的兄弟,我第一个处决。”

大长老猛然厉声朝陈家的人道,这次真的吓破胆了。

陈家的人,以后千万不能和英雄盟起冲突。

看着陈家的大队缓缓的散去,力大海上前一步,有些急道:“老大,难道真的放陈家的人离开吗?”

林绝淡淡道:“陈家已经如行尸走肉了,陈向华废人一个,从此,陈家不足为惧。”

李三道:“我们真正要提防的,是窥潜在暗中的其他家族,比如豪门白家这些。”

林绝笑了一下:“李三,带人去戒严吧,只要发现有在英雄盟附近活动的,一律给我拿下。”

李三领命而去。

林绝却是依然矗立在英雄盟的大门口,没回去的意思。

也没等多久,要等的人就来了。

足足有五十辆大型装甲车开了过来,车上稽查司的人全副武装,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下车,列队,一个个眼神忌惮地看着英雄盟。

燕京稽查司的司长向风云脸色凝重,朝林绝走了过来。

“零号阁下,可否告知一声,陈家的人,尸体何在?”

他们,俨然是来收尸的。

稽查司护卫燕京周全,一个豪族被灭门,这等骇人听闻的大事,向风云即便头皮发麻,也得顶着上。

对于陈家的找死,他没有一点同情。

只是没想到,这也没多久啊,他不过在茶馆打发了一会时间,陈家就被干掉了,未免也太快了。

林绝淡笑道:“向司长,你这时间掐得挺准啊,不早不晚。”

向风云脸皮顿时尴尬,笑道:“呵呵,运气好,都是运气。”

他心想,阁下你也太寒碜人。

他当然得掐着时间来了,要是来得不对,刚好遇上大战,被殃及怎么办?

“人都走了,向司长你带人回去吧,陈家那边,安然无恙。”

林绝突然说道。

向风云一怔,不太相信:“阁下......你居然放过陈家的人了?”

在他看来,密修会的黑暗杀神,会饶恕陈家?这不太可能。

林绝失笑道:“走了,不信你自己去陈家看吧。”

向风云还是半信半疑,问道:“那陈家那边,死伤如何?总不能,一个都没事吧?”

林绝随意道:“就死了一个,陈家的掌家夫人。”

向风云惊愕,洛妍冰居然死了?而且还是就死这么一个。

那陈向华,不得爆发,和英雄盟火拼?

“如此,那向某就告辞了。”

向风云离开,他要立刻去陈家看看情况。

陈向华宠爱的夫人死了,居然没和英雄盟大打出手,这才奇怪了。

力大海凑在林绝身边问道:“老大,这稽查司的司长,过来我看怎么也不安好心啊。”

林绝冷笑道:“他是过来看我们英雄盟死伤如何的,如果惨重,就立刻灭了我们,没看到稽查司的人全副武装吗?可惜,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力大海震惊了,张大着嘴:“稽查司,居然想对我们英雄盟动手?”

林绝笑道:“怎么,怕了?”

力大海傻笑道:“倒不是,只是想不通,稽查司这样的实力,又是中立的地位,为什么要对付我们。”

林绝眼神晦暗,没过多解释。

稽查司的后面是密修会的执事部,而执事部后面,则是庞然大物密修会。

稽查司要对付他,没什么奇怪的。

他出现在北方,必然已经引发密修会的关注了。

一些不希望他活着人,怕是早就开始运作了。

“好了,现在英雄盟,算是安全了。”

林绝走回了英雄盟的总部。

刚刚,他始终感应着一道若有若无的气息,很陌生,但绝对很强。

这股气息给林绝一种很不好的感觉,似曾相识,但又一时间想不起来。

在英雄盟外围的不远处,武修罗云天山徐徐吐出一口气,沉声道:“收队吧,没戏。”

跟随着行动的白凡立刻跳出来道:“云前辈,为何突然收队了?要是错过这个时机,以后哪里找击杀零号的机会?”

云天山摇了摇头:“零号的成长速度,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太不正常了,就算他是天才中的天才,也不应该有这么快的。刚刚我和他都感应到彼此了,相互试探,都不敢贸然动手。走吧,没用的,去了也是死。”

白凡不甘,怒吼道:“这么大好的机会,难道就眼睁睁葬送吗?你的武修罗军团都来了,怎么能什么都不做,就灰溜溜离开了?”

云天山突然一把抓起白凡的衣领,脸上的疤痕蠕动,显示他内心的狂怒:“小杂种,你一再在我面前多嘴多舌,我忍你很久了。老子的武修罗军团,什么都不怕,就怕零号,你知道吗?陈家根本没和英雄盟打起来,这时候过去,就是送死,你这个蠢货。”

近距离感受着云天山那如渊如海的真气威压,白凡脸上恐惧得冷汗长流,他结巴着:“是,前辈,请你放开我。”

云天山冷哼一声,推开了白凡,带着武修罗军团离开。

这个白家的白痴,居然一再哄他去送死,真是该杀。

只不过这个白凡还有利用价值,云天山才留着他。

云天山离开后,白凡长长出了一口气,刚刚,真是好险。

“你太着急了,这样不好。”

园主夫人淡淡道。

白凡突然涌起一阵怒火,咆哮道:“为什么?青竹,看到我被云天山如此羞辱,你为什么不出手?”

园主夫人嗤笑道:“你是男人吗?被羞辱又如何?你难不成,想靠我一个女人?据我所知,零号就不是一个会求助女人的人。”

白凡暴怒:“你眼里就只有零号,可你别忘记了,你要的东西,只有我白家才能赐予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