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出来的八品强者,还不止一个,一下就出来四个。

加上之前的林猛,力大海,虎子,英雄盟这边的超级强者,已经高于陈家那边了。

而更要命的是,英雄盟的正主,零号还始终都没露面。

“二长老说得对,家主,我建议立刻求和,向英雄盟求和。”

大长老急忙大叫,原本沉着的面庞都扭曲了。

陈向华脸色大变:“这......这。”

他结巴了半天,已经给吓得语无伦次了。

“英雄盟,怎么会有如此强的一批超级高手坐镇,这份实力,已经远远超过豪族,追赶上豪门了。”

陷入挣扎的陈向华,脸色难看到极点,用力一拍老爷车的门。

“悔不该听管家的话啊,真的惹上马蜂窝了。”

轰隆!

一声巨响,英雄盟的内堂大门紧闭。

最后一人,也缓缓走了出来。

林绝。

“陈家主,如此兴师动众来我英雄盟,是要做什么?”

林绝如闲庭散步一般,走出英雄盟的阵营,来到最前方。

如同一杆标枪,林绝只是往最前方一站,英雄盟的修者队伍,立刻爆发一阵大吼。

“杀。”

“杀。”

“杀。”

......

一股浓郁的肃杀之气,冲天而起。

这一刻,燕京上风,风云变色。

陈家所有人,震惊地望着天空,望着那一道由杀气汇聚而成的龙卷,四肢发软,头脑一片空白。

好半响后,陈向华才看向林绝,嘴里无限苦涩。

“零号,今天的事,是我陈家不对,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他已经不复之前的张狂和嚣张,强忍住,才没让双腿下跪。

作为一家之主,陈向华比谁都能感受到,眼前英雄盟的势力,足够碾杀他陈家无数次。

林绝似笑非笑地看着陈向华:“陈家主,你还是和多年一样,爱美人不爱江山啊。”

这话让陈向华脸色羞红到了极点,他不是傻瓜,当然听得出,林绝这是嘲讽他,为了女人,连脑子都没用了。

“零号,我陈家愿意赔偿,你开个价吧,今天的事,是我陈家冒犯了。”

不敢还嘴,陈向华只得放低姿态,卑微求饶。

然而林绝却是脸色一寒,冷冷道:“现在才知道赔偿,是不是晚了?”

陈向华一窒,强忍住怒火道:“零号,我好歹也是豪族之主,我陈家如今虽然比不上你,但是你如此藐视我的存在,是不是太嚣张了?”

林绝嗤笑道:“藐视你又如何?看不起你又如何?一个只会躺在女人肚皮上当家主的人,你问问你自己,你配做这豪门之主吗?”

陈向华狂怒,但却是敢怒不敢言。

林绝这话,刺伤了他的自尊心,但也揭开了他陈向华的软弱内心。

“要让我放过你们陈家可以。”林绝一指陈向华身边的洛妍冰:“杀了这个女人,我就放你陈家的人一条生路。否则,今日就是你陈家的灭族之日。”

“不,绝不,你休想......”

洛妍冰脸色瞬间惨白,朝林绝不可置信地尖叫起来。

如果是以往,有人威胁陈向华,让陈向华杀她。

她必定会嗤笑,然后再唆使陈向华报复。

但是这一次,洛妍冰知道,情况与以往不同了。

这一次,说不定陈向华这个一直被她裙下俘获的男人,真的会杀了她。

陈向华脸色大变,急忙道:“我愿意赔钱,多少钱都可以,零号,求你,放妍冰一条活路好吗?我怎么能杀了我爱的人?”

林绝摇头:“要么这个女人的命,要么就是陈家灭族,你没得选择。”

转眼睛,陈家意气风发出征,已经转变为绝境。

“零号,你当真要逼我陈家和你拼命是吗?”

陈向华朝着林绝怒吼,眼神疯狂。

为了洛妍冰,他才昏庸的决定举全族之力行动。

如今要是处死洛妍冰,那他陈向华这一次出动,岂不是一个笑话吗?

“既然你愿意为了一个女人,而葬送陈家的命脉,那我就成全你。”

林绝没多言,而是缓缓举起了手。

当他猛然挥下时,就是英雄盟的人,滥杀陈家的时刻。

虎子冷冷地道:“英雄盟大天王队,准备随我迎战陈家八品强者,一律以直接灭杀为准。”

林猛发出深沉的吼声:“英雄盟二天王队,扑杀陈家逃跑之人,一个也不准留。”

力大海寒声道:“三天王队,跟我冲锋,谁杀了陈向华,升为堂主。”

李三爆喝一声:“英雄盟四天王队,任意冲杀,清理战场。”

分工如此的明确,命令直指陈家的死穴。

甚至连善后都准备好了。

大长老惨淡一笑:“没想到,我陈家要为了一个女人,而葬送在这里,我对不起上任家主的恩德啊。”

说着,大长老怆然大哭,老泪纵横。

二长老突然抽出一名陈家卫队的佩刀,大吼道:“陈向华,今日你下不了狠心,老夫来替你做这个狠心人,杀这贱人,以平零号阁下的怒火。”

陈向华失声大叫:“二长老,不要啊......”

“家主,救我。”

洛妍冰哭喊着大叫:“救我向华,没有我,你难道独自活得下去吗?你忘记了,我们的美好吗?”

陈向华脸上浮现极端的挣扎,双拳死死的握紧。

大长老在一旁,突然冷冰冰道:“家主,请你以家族为重,一个祸害,死了就死了,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陈向华豁然变色:“大长老,连你也支持二长老,杀妍冰吗?你可知道,她是我得挚爱?”

对于家主困兽之斗一般的嘶吼,大长老无动于衷:“老二,砍下这贱人的头颅,呈给林盟主,以表我陈家的诚意。”

“给我死。”

二长老手里的长刀发出一抹冷冽的寒光,人头当即落地。

陈向华大吼一声,往后一倒,晕死了过去。

“家主。”

几大长老纷纷大惊,赶紧救治。

二长老抓起洛妍冰的人头,朝林绝走来,沉声道:“林盟主,你可满意?”

“给陈向华带回去吧,呵呵,这就晕倒了?演技不错。”

林绝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陈向华,不屑哼道:“人头给陈向华带回去吧,我不需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