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姐夫,是否该卖了啊?”

“卖,为什么要卖,肯定还要……,”欧阳天宇声音咔然而止,什么情况?指数涨幅凌厉,但估值正在急速下降,查看原因,他心头震撼。

土耳其政府准备干预外汇市场了!

快速清仓,欧阳天宇反手做空,选择五百倍杠杆,保证金留足三个亿。

紧盯欧阳天宇的操作,李巧玲不断发出惊呼声,“姐夫,你亏五百万了!”

“不会吧,亏两千万了!”

“惨了,三千万亏出去了,不退出吗?”

知道自己姐夫钱多,但亏钱也不能这种亏法,太快了!

欧阳天宇额头冒汗了,就这种涨势,感觉根本挡不住啊!

扫视识海,手机亏损数额持续上升,估值却在下降,说明土耳其政府随时准备出手了。

可具体何时谁又能知道,一分钟之后,一小时之后,还一天之后?

陈宝鑫短信发过来了,询问新里拉具体操作策略。

欧阳天宇拿起手机,道:“三个亿,我不有保证金三个亿吗?亏完为准,亏不完,就等着看它能跌多少?”

“好的,”陈宝鑫不再问了。

他知道少爷有这个底气,也有这样的资本,两天时间欧阳天宇挣到十几个亿,真要亏损三个亿,基本无伤大雅。

为什么会有人一夜暴富?因为运气来了,越挣越多,底子越来越厚啊!

十万挣了五十万,就用五十万再去挣。

五十万挣了三百万,就用三百万再去挣。

三百万挣到两千万,就用两千万再去挣。

两千万挣到一个亿,就用一个亿再去挣。

循环不断,直到哪一天被市场拍死。

当然,若有人真敢这样做,会被圈内人士视做金融白痴或傻子。

欧阳天宇这样做,陈宝鑫却会不遗余力采取支持态度。

少爷背后那可华夏首富啊,欧阳锋云拥有七千五百亿,一两个亿算个吊毛啊!

三个亿亏就亏了。

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

“姐夫,你炒外汇真霸气!”李巧玲道。

“小意思,我前两天不刚挣十几个亿吗?”

“你昨天早上不说赚到九个亿吗?”

“我在期货上也挣好几个亿,股票上也挣好几个亿,加起来就十几个亿了。”

“姐夫,你不会金融天才吧?”

“百分之百的。”

李巧玲“噗嗤”一乐,对外汇市场不再关注了。

“唉,老这样坐着亏钱,也不算个事,”欧阳天宇收回目光,本来准备建议离开顶楼的。

李巧玲附和道:“姐夫说的对,我们得早点新乐趣了。”招了招手,立刻有保镖走过来,等候吩咐。

“通知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层,把顶楼监控关掉,电源关掉,大门关掉,人员撤离。”

“啊?”保镖有点不理解李巧玲到底想干什么?

“告你做什么,就去做什么,通知他们,一切损失由欧阳少爷赔了。”

卧槽,真不是自己的钱,不当回事啊。关掉顶楼观光大厅会损失多少?至少没人进得来,观光客买了票怎么办?产生纠纷怎么办?

顶楼上有各种设施,影响到其它楼层用户怎么办?

具体损失,绝对不会一个小数字,至少几十万吧。

不过,几十万对自己很多吗?能让李巧玲开心,别说几十万,哪怕一两百万又能怎样?

想清楚后,欧阳天宇点点头,手下去通知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层了。

……。

十分钟后,观光大厅正式关闭。上千米大厅看不到第二个人,连保安也撤离了。

李巧玲打电话得到确认,女孩当着男人脱去外套。欧阳天宇惊呆了,“巧玲,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你还不清楚吗?”李巧玲白了男人一眼,欧阳天宇内心激动了!在五十六层高楼,空间大到上千平米,视野宽阔,俯视整个外滩景色。这种刺激感能让人感觉快要爆炸掉吧。

半小时后,欧阳天宇站在巨大的落地大窗前,眼望窗外,竟然产生睥睨天下的感觉。滋味太好了,不但感觉征服了女人,更像征服了世界!

“叮咚”,听到手机提示音,他眉头微皱,难道三个亿亏完了?顺手把搁在旁边的手机拿过来,拨通陈宝鑫的电话。

“少爷,土耳其政府进入市场,强行干预了。”

“呃,情况如何?”

听到欧阳天宇询问情况如何?陈宝鑫半天没回过神来,少爷不应该一直在关注外汇市场吗?那可三千万的投资,三个亿的保证金啊!

最多的时候,保证金被打掉两个亿。

加保证金不敢加,只能眼睁睁看着亏损越来越大,陈宝鑫急得火烧火燎。

真没想到,欧阳天宇投入三个亿后,竟然没有跟进关注!这什么神操作,难不成,少爷压根不在乎这三亿是亏是赚,不可能吧。

“大跌了,我们不但挽回损失,还大赚一个亿,不,一点五亿了,……现在两亿了,……三个亿,少爷,我们清仓吗?”

陈宝鑫声音颤栗发抖,显然被巨大盈利数字吓到了!这几秒钟挣几千万的感觉,太刺激人了,简直能让人心跳出腔外。短短一两分钟,也就和欧阳天宇打个电话的时间,一切都变了,再也没有了一丝阴霾,让人感觉格外的阳光灿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