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天宇大声道:“最近一段时间,所有人干的非常好!我很满意,现在天宇投资基金规模只有二十多亿,以后要成长为二百亿,甚至上千亿的大基金……!”

大伙儿面面相觑,少爷的话可信吗?

天宇投资基金,欧阳天宇个人旗下基金,属于私募基金,自身规模难以和公募基金或者对冲基金相提并论。

一个私人基金发展到千亿规模。

乖乖,别说华夏没见过,整个世界也极其罕见,屈指可数吧。

这目标定得有点高不可攀啊!

毕竟,你老爸才拥有七千五百亿个人财富,凭什么,你能掌控资产上千亿的私人基金,痴人说梦呢?

看到众人茫然若失表情,欧阳天宇大声道:“大家有没有信心?”

“有,”回应声稀稀拉拉,只有十几个,既不高亢也不嘹亮。

“那么,我给所有员工提高百分之五十底薪,请问,你们有信心吗?”

“有!”许多人兴奋大叫出来,满脸的悸动!不过,声音还有点不齐,显得杂乱无章。

“现在,我租下整个四十二层,明天大家就能入驻新办公场所,更大更宽敞更明亮,请问,你们有信心达到我的目标吗?”

“有!”所有人喊出来,群情振奋啊!

站在走廊里,其它公司员工惊得目瞪口呆。

“卧槽,涨工资啊,一涨涨了百分之五十。”

“我靠,首富儿子果然霸气无双,开挂了吧?”

“天地良心,我现在特想加入天宇投资基金,他们场地换了,应该会招募新人手吧?”

“待会报名去,机会难得,本来比我们薪水高出四成,现在快一倍了。”

“1.4x1.5,可不就等于翻一番吗?都不止了。”

“乖乖,真能在天宇投资基金申请到职位,我立马辞职。”

……。

听到外面议论声,欧阳天宇微微一笑,继续道:“搬去新的办公场所,人员配备要增加到目前的三倍到五倍,基金负责人立刻着手安排。”

“好的,”有人赶紧回答道。

目前天宇投资基金拥有员工三十多人,二十亿资金规模显得过于庞大,若持续涌入增量资金,扩张人手必须的,也最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

听到欧阳天宇当众招揽人手,其他公司的经理站在走廊里,杀人心思都有了!没见过这么仗势欺人的,过分了吧?

估计用不了一天时间,整个国际金融中心要掀起一股求职热潮了。

等陈宝鑫回来,看到手下员工打鸡血似的埋头苦干,不由得惊呆了,这发生什么了,大伙儿干劲朝天的?

……。

东海市环球金融中心顶楼观光大厅。

这里视野宽阔,可俯瞰整个外滩景色,大气恢宏。

见欧阳天宇不和她聊天,刷着手机,李巧玲好奇道:“姐夫,你在干什么?”

“刚刚花掉一个亿,我看能不能挣回一个亿来,”欧阳天宇头也不抬道。

“挣一亿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吗?”李巧玲蹙眉道。

“说难不难,说不难也难吧。你若有几十亿,买个股票买个期货买个外汇,或许几小时或者几分钟甚至不到一分钟,就有可能挣到一个亿。你若只有几百块,就赶紧洗洗睡吧……。”

欧阳天宇一边说着,一边查看实时外汇。

昨天大不列颠国退出欧元区公投失败,英镑价格触底后大幅反弹,看到交易价高于估值,欧阳天宇不关注这个品种了。

又去查看其它外汇品种,不会吧,还有美元兑津巴布韦币。

想起前世津巴布韦一万亿面额的钞票,欧阳天宇都觉得好笑,这国家不错,全民致富,统统万亿富翁,没一个拉下,全体世界首富。

这样的货币你去做多,等于找死,你去做空,万一来个百分之五十的反弹,同样让你死的连渣都不剩。而且买入价格和卖出价格相差悬殊,金手指也失效了。

放着稳当钱不赚,用得着经历生死蹦极大冒险吗?答案当然,这样的货币坚决不沾。

看完津巴布韦币,欧阳天宇又把注意力放到土耳其新里拉上。

交易价7.2356。

再看走势,吓欧阳天宇一跳,美元一路飙升,新里拉一路贬值,从2.0四年时间涨到7.0以上。

涨势如潮似涌,一浪高过一浪!

瞥视一眼估值,7.2435,那做多美元,做空新里拉好了。

选择买入,动用三千万资金,五百倍杠杆,保证金三亿,做空了新里拉。悠闲品味一口咖啡,李巧玲凑过来,道:“姐夫,你这在买卖外汇吗?”

“嗯,我看空了土耳其里拉。”

“这一直往上拉,挣钱了吗?”

欧阳天宇瞥视手机,道:“小挣两百多万吧。”

“半分钟,你挣了两百万。”

“方向反了,也有可能赔两百万。”

“喔噻,现在挣五百万了,姐夫,你好伟大啊!”

欧阳天宇得意道:“你以为我谁啊,不厉害,能当首富儿子吗?”

李巧玲乐呵道:“当谁儿子,也能自己选吗?”

说完,立刻惊呼出来,“不会吧,挣一千万了!”

欧阳天宇瞥视一眼,还真挣了一千万,哈哈,在女人面前装逼的感觉,真心不赖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