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昏头昏脑发呆好一阵子,随便找了件上衣套在身上,等欧阳天宇走出房间,耳边传来李巧然疑惑声,“怎么回事,……人呢?”

回头看到睁开朦胧睡眼的李巧然,躺席沙发上左瞧右看,他差点情绪崩溃,慌不择路的逃掉了。

凭借以往的记忆,欧阳天宇进入走廊,找到一楼浴室推门而入。

没有想到,里面还有人。

女孩坐在浴池边身影婀娜,一边用手指拨弄清水,一边喃喃自语着,“少爷有女人了,不是我;少爷有女人了,不是我;少爷有女人了,不是我;少爷……,天啊,你怎么进来了?”

欧阳天宇神情尴尬,哪来的痴情种,长得天姿国色,对他一往情深?

与李巧然的活泼可爱,俏丽容貌相比,待在浴室里的女孩体型健美,身上没有一块赘肉,长腿蛮腰,身材简直黄金比例的,堪称上帝打造的完美女性。欧阳天宇差点热泪盈眶,长成这样的女神暗恋自己,他为何不懂得珍惜啊?

见少爷瞪大眼睛打量她,想起刚才不知羞耻的言语,女孩没脸见人了!

深深吸口气,欧阳天宇查看识海中资料,齐美伢居然雪姨女儿!怪不得女人“打抱不平”闯入自己卧室,原因在这里呢。

二十四年前,齐美伢在欧阳家出生,父亲为欧阳家的司机。

六岁时,欧阳天宇也出生了,从此齐美伢成为少爷附属品,再容不下任何的“野蛮生长”。人生一切,被规划在欧阳天宇喜欢的范畴中。

八岁,齐美伢获得东海市少儿舞蹈大赛第一名。

九岁,获得东海市少儿歌唱组第一名。

十一岁,被送出国门,小小年纪去往米国留学。

十三岁,齐美伢归国,就读贵族学校。

十四岁,学校期末考试第一名,参加校篮球队。

十五岁,父母离婚,女孩与母亲相依为命。

十八岁,考入华夏顶尖学院清华大学。

二十二岁,清华大学毕业,获得研究生文凭。

二十三岁,进入东海市特警学校进修,同年获得硕士文凭。

二十四岁,东南七省比武教学赛女子组冠军。

五个月前,获得经济学博士文凭。

三个月前,齐美伢重新回到欧阳家。

……。

很牛逼,很了不起!看女孩肌肤呈现小麦色,有种健康之美,身体曲线玲珑,欧阳天宇无论如何联想,也难以将“学霸”和“警花”两个词按在齐美伢身上。女孩成长路线失去自我,如同为他精心打造的奢侈品,毫无任何瑕疵。本该不幸福的人生,此刻他却看到女孩极致的快乐!

女孩待在他身边很幸福很幸福,这个女孩得多爱自己?

这一刻,欧阳天宇甚至有些感动,觉得这辈子都不该辜负齐美伢对他的热爱。

“少爷,你要洗澡吗?”齐美伢怯生生道,一点不像拿到武术冠军的生猛妹子,反倒给人我见犹怜的错觉,恨不得将她揽入好怀中,好好疼怜一番。

“洗啊,对了,你出去好了,”欧阳天宇本能回应道,说完当场懵了。这个女孩对他说话也太温柔如水了,很让人接受不了啊,啊啊啊!

……。

很快,欧阳天宇从浴室逃了出来,三魂七魄丢掉一多半。

这个齐美伢过于胆大包天了吧?什么女人该有的矜持,在她这里跟本不存在,什么女人该有的羞涩,抱歉,那什么东西?老娘不稀罕。

最要命的,女孩“丧尽天良”盯视他,就像看到全世界最美的美食,表情满满的震撼,眼中充斥浓浓的惊喜!

这丫头,爱他爱的有点鬼迷心窍,太痴迷了吧?吓得他直接逃离了浴室,不敢多待了。

查看以往记忆,其实齐美伢属于有前科的“惯犯”!

欧阳天宇在识海找到一张照片,处于襁褓状态的他,被雪姨笑容可掬抱着,对面站着齐美伢大瞪双睛,盯着母亲怀里可爱小人儿。

在女孩注视下肆无忌惮,张牙舞爪。

似乎要识破女孩的面具,让她的真实面孔暴露在自己面前。

现在重新审视这张婴儿时期的照片,他发现齐美伢眼神充满浓浓的“恶意”,实在罪不可恕啊,这女人那时候,就他有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浑浑噩噩步入餐厅。

雪姨正在摆放餐具,还有两位美女站在餐桌前,双手平放,一动不动,显然等少爷吃饭时被差遣做事的。

这感觉有点像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所有工作被安排的井井有条,一丝不苟。

相貌姣好,身材一流,身份居然他的佣人,真奇哉怪哉了!欧阳天宇一边想着,一边顺手拍了拍女佣的脸蛋。

卧槽,身不由己啊,啥情况?

雪姨视而不见继续摆放碗碟,被他碰到的女孩也没敢乱动,眼里藏着掩饰不住的惊喜,这啥情况?

难道这名女佣,盼着自己和她能有所交集。

也对,现在的他首富独生子,若女孩能以佣人身份和自己相好上,地位还不“噌噌噌”直上云霄啊!

走到餐桌前,欧阳天宇懒恹恹坐餐桌前。

查看以往记忆,这种不守规矩行为居然常态,属于超级富二代的日常,真让人感觉幸福来的太快,都无法接受了。

“少爷,尝尝我的手艺,五星级大厨水准,”雪姨端过一碗粥淡定如常道。

接过瓷碗,欧阳天宇大惊失色,青花瓷,仿制品吧?

哪一个青花瓷,不得几百上千万,现代真有人会拿这碗来吃东西?

识海出现青花瓷价格……五百六十万,手臂一抖,眼看碗要掉落,雪姨手疾眼快,将碗底托住了!

居然高手,女人真心不简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