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球平行世界。

华夏最大港口城市,东海市。

欧阳天宇,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天之骄子,昨天过十八岁生日,正式跨入成年人阶段。

他的父亲欧阳锋云,拥有七千五百亿个人财富,雄踞华夏富豪榜首。

就在昨天晚上,欧阳天宇私人豪宅聚集半个华夏的超级富二代,院子里停放上百辆豪车,包括最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号称移动宫殿的劳斯莱斯幻影、以及保时捷、法拉利、布加迪威龙,超跑品牌应有尽有。豪车数量之多,足以举办一场大型车展,还最高级别的超跑车展。

酒会上吃掉的食物,揽括全球最贵美食。

东京银座寿司店空运来的五十公斤蓝鳍金枪鱼,落槌价五十万美金。

被称作“神菌”的松茸,产自于罗马,具有强精补肾,健脑益智效果,拍卖价十万欧元。

单只重量超过五公斤的波士顿大龙虾,酒会上管饱吃。

每年限产五百公斤的奥地利黑白鱼子酱,上了三公斤。

肉质鲜美的澳洲牛排。

号称葡萄酒王国中皇后的拉菲酒。

储藏时间达到三十年的茅台、五粮液、汾酒。

酒会耗资超过千万华夏币,堪称史上最牛逼成人礼。

……。

一夜欢聚,直到次日凌晨,大部分宾客才恋恋不舍离开。

豪宅后院忙忙碌碌上百名泳装美女,或清理垃圾,或收拾碗碟,或拆卸装饰物,忙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

有名的黄浦湾一号住宅,住着华夏首富欧阳锋云的独生子欧阳天宇。

这里犹如古代皇帝的后宫,女佣各个人间绝色,容貌靓丽。

除欧阳天宇,其他任何男性不经允许,难以进入其中,此处被称作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圣地。

此刻豪宅的主人,昨日酒会主角欧阳天宇,一脸茫然坐在七米长的大沙发上,喃喃低语着,“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听到男人低语声,女孩嘟囔道:“还能在哪里?你的私人豪宅啊!”

我的私人豪宅?

他一个穷屌丝,哪来的豪宅?

浑浑噩噩睁大眼睛,这才看清哪里不对劲?视线由模糊到清晰,发现面前坐着一位,秀发乌黑,容颜姣好,堪称女神的容貌,将他惊得差点跳起来!

“咕咚”。

不争气的咽口唾沫。

女孩抬起螓首,轻声道:“亲爱的,你醒了吗?”

欧阳天宇恍若隔世,女孩容颜绝色,为何和他脸对脸坐在一起。身为一名无钱无房无女朋友的屌丝,哪会和如此美貌过人的女孩有瓜葛,这未免太奇怪了吧?

感受到男人有了动作,美女簇紧秀眉,低头看下去。

目光相对,欧阳天宇面红耳赤,说不出话来了。

识海出现美女的资料。

星宇集团董事局首脑李汉南的女儿,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个人财富排名华夏富豪榜前十,他和李巧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块儿玩大的。女孩喜欢自己理所当然,毫不奇怪!

酒会结束,两人心有默契抱在一起睡了。

这感觉有点像洞房花烛夜,心情格外紧张和不安。

此刻最后一层窗户纸捅破,李巧然贝齿轻咬,喃喃道:“你怎么这么糊涂啊,今天可是我们同一天的生日,订婚的日子!”

脑袋轰然炸开,欧阳天宇一时间懵了,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

半小时后,李巧然坐在沙发上安然入睡,脸上露出甜美笑容。

欧阳天宇望着天花板,怅然若失!

刚穿越就做了这种事情。

前世难得一见的美女,竟然和他订婚了,订婚了啊!

若这是梦,他愿意一辈子不醒来。

若这不是梦,请让我化身超级富二代,过这奢侈无度的生活吧!

呆滞半晌,肚子发出“咕噜噜”响声,他左右看了看。

桌上摆放黄鹤楼香烟和防风打火机,还有一碟精美的苏式糕点。扫视一眼,识海显示香烟的价格,三万块一条,打火机七千八百美金。心狠狠的抽搐,一根烟,够他前世半月工资了。

拿起糕点送入口中,不愧有钱人吃的东西,不仅好看,还特别好吃。

吃几块糕点,抹平饥肠辘辘。

欧阳天宇静下心来观察周遭,头顶十六彩吊灯湛湛发光,价格五十八万。

脚下波斯地毯,价格十六万。

卧槽,一个踩来的东西,花这么多钱买,值得吗?

等看清价格后面的符号,欧阳天宇倒抽冷气,十六万欧元,等于一百六十万华夏币。老子这踩的地毯吗,分明满地金砖好不好?

“砰砰砰”,传来敲门声。

“请进,”欧阳天宇下意识喊出两个字,等女人进来,他们同时惊呆了!

进入房间的女人身材纤细,体型优美,年龄大点,风韵犹存,见欧阳天宇慌里慌张的样子,先是一愣,转而“噗嗤”乐了,“真没想到,十多年过去,我又有幸看到少爷手足无措样子了。”

欧阳天宇面带尴尬,搜肠刮肚找到女人资料,终于想起来了,道:“雪姨,你找我有事吗?”

“我来问您想吃点什么?不过……。”

雪姨瞧了瞧一脸尴尬的欧阳天宇,又看了看躺在沙发上,安然入睡的李巧然,揶揄道:“我给你们两个熬粥好了,八宝粥对滋补身体有好处。”

“那麻烦雪姨了。”

“不麻烦,这有什么麻烦的。”

心“砰砰砰”乱跳,等雪姨关上门子离开,这才清醒过来。

靠了,这女人明摆瞧好看来的,可他又怎么能发的起火来?女人从小看自己长大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