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这是哪儿啊”念荨从一个粉粉的大床缓缓的坐了起来,看着满屋子的粉红装饰,眼前的这一景象,让她忍不住赞叹,这时她发现了书桌上有一张全家福的照片,上面有一位看起来就很有气质的老爷爷,还有躲在他怀里的小女孩,小女孩甜甜的笑着,就好像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在她的旁边还有一位头发微卷,眼睛大大的小男孩,小男孩的表情好像就不太开心,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了过去的表情,大概是,小女孩不让小男孩抱这位老爷爷,所以就有点不太开心。

这时从房间外面走进一个男生,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在想这小姑娘想啥呢,怎么哥哥进来了都不说话的,想完也只能自己先开口了。

“雪柔,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慢慢的才反应过来

“啊,在叫我吗,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不叫雪柔,你们认错人了,我之前就和你们的人解释了,我叫念荨,可他不听还非要我跟他回去,后面就不记得了,谢谢你们救了我,但我真不是雪柔”念荨解释道。

“你是不是哪儿受伤了,怎么都不记得自己的家人了”宇寒关心道

另一边————————

“怎么样了,是雪柔还没找到吗”只见一位老爷爷着急的问着旁边的人。

顾管家犹豫了一会儿说到“找是找到,但小姐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不管我怎么劝小姐非说不是自己,后面还是小姐晕倒了带回来的,现在少爷应该已经到小姐的房间了”

“失忆了~”老爷爷急忙起身去看他的雪柔小宝贝。

“老爷,您慢点~~~~~”

————————

“雪柔,你到底怎么了”宇寒担心的问道,轻轻的摸着念荨的头。

“宇寒,小雪柔怎么样了”老人望着发呆的念荨问道

“不知道啊,她已经这样很久了,问她什么话都不说,就傻傻的看着你,雪柔——,爷爷来看你了”宇寒轻轻的叫道。

“恩~~~(皱眉——)爷爷?”念荨刚从眼前的镜像中反应过来就听到别人说爷爷什么的。

“我是你爷爷啊你不记得了吗”老人担心的问道。

怎么可能,我记得我爷爷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爷爷怎么可能还在,他们是受了什么刺激吗?看到我不是小姐小姐的叫就是雪柔什么的,怎么解释都不听,但看到老爷爷年纪也很大了有很关心自己无赖下念荨撒了谎说到“爷爷啊,我当然记得了,忘了谁都不会忘记最疼自己的爷爷的,嘻嘻”

“对了,爷爷我想出去走会儿,房间里太闷了”念荨想着先收悉一下四周到时候好溜出去。

“听他们说找到你的时候好像受伤了,总是在房间里躺着确实不易恢复,所有出去散会儿步是可以的,但我又个小小的要求,就是你必须和宇寒哥哥一起出门,不许一个人走”

“不行😕,我要一个人出去,如果有个人跟着一起出去的话我会不习惯的,再说了,我以前都是自己出去的放心了,而且我就在附近散会儿步不会有什么事的”念荨心想如果跟着一个人的话就不好观察地形逃走了。

“好好好,你一个人出去”爷爷生怕雪柔做什么傻事,所以只能答应了。

“就知道爷爷最疼我了,谢谢爷爷”说完念荨就高兴的准备着要出门。

念荨走出房间,这是她第一次认真观察整个城堡,哥特式的建筑风格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和大窗户看起来十分严肃,念荨不禁感叹道“就这样的建筑放在我们那个地方能看上一眼就不错了,更别说住人了,这家庭.....唉”。

慢慢的念荨已经走了半个小时了,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花海,本想往里走看看美景的不料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片森林,脑海中出现一个声音一直在叫念荨,之后便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当念荨再次反应的时候已经到了森林的中心。

“咦?我怎么进来的,还有这里怎么这么熟悉啊,等等,这里好像我之前来的地方,那是不是能在这里找到回去的路啊”念荨想着想着便开始四处寻找回去的路,可是走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去的路,倒像是进入了迷宫不管走那个方向都能回到进来的地方,念荨开始慌了,蹲在地上害怕的哭了出来想着,自己也太倒霉了,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一个很奇怪的地方,被别人认错人,都不认识还把妹妹搞丢了,越往后面想就越难受。

突然念荨的眼前一黑,黑暗中慢慢出现一个人影,越来越近,依稀可以看出是一个女子的身影。

“你是......”念荨问道。

“你不用害怕,我是来告诉你为什么你会出来在这里的,在这里又是有什么任务的”。

“等一下,你和我刚刚在照片上看到的一个女生很像啊,该不会你就是那照片的主人吧”。

“是的,很抱歉把你卷了进来,当你踏上小船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就已经纠缠在一起了,所以你要完成我们之间的任务才能回到你之前的时间”。

“这是什么剧情啊,穿越吗?还是带任务线的那种,那为什么在之前不说,那样也好有个准备呀,我也不至于把我妹妹搞丢,还有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要叫我雪柔、小姐啊,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哥哥、爷爷,这一切都太虚幻了,你能帮我找到我妹妹吗”因为有人能为她解答,念荨瞬间把所有的不开兴和疑问都说了出来。一瞬间女子也不知道应该先安慰还是先回答问题了。

“额......知道你现在很焦急,但我还是一个个来说吧,你现在叫紫密雪柔,也就是我,你有个哥哥叫紫密宇寒和一个爷爷,爸爸妈妈在很你们很小的时候失踪了,一直没找到,刚刚你看到的城堡是你的家,你要找到它的另一半才能回去”说完便拿出一条紫色的项链,上面挂着一块石头,奇怪的是上面有一个完全不是人为的孔,像是经历时间的推移慢慢形成的,孔的形状很奇怪,实在看不出它像是有另一半的样子。

“你确定它真的有另一半,怎么看都不像啊”

“是的,这个要看你自己去遇见”

“对了,我妹妹的事呢,她怎么样了,你知道她在哪儿吗,我还能在这里找到她吗”

“会的,只是不是现在,对了,今天在这里说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不能告诉任何人,最亲的人都不行,不然很有可能你再也回不去,而我将在这个世界彻底消失”说完女生的影响便消失了,只留下掉在地上的项链在。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压力有点大,念荨边走边想不一会儿就到家了,走进房间没多久便听到有人在叫“小姐、小姐,你进错房间了”回头一看是之前的顾管家。

“是吗,不好意思啊,我刚回家有点不太适应”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自己不是雪柔,念荨只好说完就立马跑开了,心想“完了,之前出门的时候只想着离开这里根本就没记自己的房间在哪儿,这下可咋办啊,这里这么大自己的房间又在哪儿啊”

就在这时对面走过来一个人,仔细一看是紫密宇寒,为了缓解自己找不到房间的尴尬,念荨决定先去找他说话。

“嘿!哥哥,是在找我吗”念荨快速走到还在寻找东西的宇寒背后并吓了他。

“雪柔,呼~~~,干嘛吓人啊,之前你去哪儿了,我和爷爷以为你就在院子里转转,结果就没看到人了,吓死我们了”

“哎呀~我还以为什么事呢,看把你们紧张的,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哥哥,我刚回来然后还有点不太记得以前的事了,你能带我去我们经常玩的地方玩玩吗,我想找回点儿记忆”

“就这么想出去玩儿~~~”

“嗯嗯”

“好吧,那我就带你去一个你以前都没去过的地方,让你放松放松,你先在门口等我一会儿,我去开车”,不一会儿门口就出现了一辆红色的跑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