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诗诗,你没事吧”门外响起了念荨关怀的声音。

“没事”诗诗懒懒的答道。

吱~~~~

“念荨,你快来看看”诗诗激动地叫着,“什么呀!神神叨叨的”念荨开玩笑的说着,“你自己看咯”。

念荨拿起诗诗手中不知从哪得来的书,悠闲的看了起来。

“什么嘛,就一本书,让你从早上到晚上在这个房间里一步都不出,”念荨大声吼道。

“姐,你不知道,这阴森非常恐怖的,而且这阴森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叫什么湖,哦,好像是密湖,而且正中间……”诗诗正兴致勃勃的为姐姐讲述这个故事,一个声音插道“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个湖吗”

“谁说的,听说以前就有人去过那里而且说进去的人就没有一个出来的”诗诗害怕的说到。

“好了好了,你看你;说着说着把自己给说进去了,好了这是假的怎么可能会是真的”念荨安慰着诗诗。

“姐,我没事,要不我们也去试试”诗诗嘲讽的对姐姐说。

“你不想活,我还想活呢”念荨生气的说道。

“怎么,号称江湖第一的女魔头念荨姐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啊,哈哈哈,这可是天大的新闻呀”诗诗不怕死的取笑念荨。

“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怎么也不能让你看不起啊,那好我们明天一早就出发”。

“姐。这可是你说的,别不承认啊”。

“笑话,这要是传出去了,我都不敢出门了”念荨不要脸的说着。

“不许反悔”。“好了,可以了,真的是有必要吗?现在已经很晚了,早点睡吧”

诗诗得到答案后便乖乖的去睡觉了。

早晨~~~~~

“姐~,起床了~~,快点起来了”一大早的就听见诗诗在那里叫唤。

“嗯~ ,别叫了,烦死了,又是什么事啊”?念荨不耐烦的说着。

“姐~~,你昨天不是还说要陪我去的吗,你怎么能还不起床啊,快起来了,哼~~~你骗人~你骗人~……”

“啊~,好了,我知道了,我马上起床行了吧,你别叫了行吗”。

“妈,我们不吃早餐了”诗诗说到。

“为什么,不可以不吃早餐的,给我回来,不管什么事情给我把早餐吃了先”妈妈呵斥道。

无赖两姐妹只好把早餐吃完了再去。

两姐妹边走还边吐嘈着妈妈做的早餐“明知道我们不喜欢吃早餐还天天给我们做”说着说着就到了阴森。

——

“哇,这里的空气好舒服,而且风景也很美”诗诗很开心地说道。

“对呀,没想到这么美的地方会被别人说的那么瘆人,到底是什么地方让这些人那么害怕”念荨疑惑道。

“哎,你就不要再问那些无聊的事了,我们直接去密湖吧”

“嗯,反正也已经来了”

“哎!姐,你看前面是不是有水呀”在远处有一处湖两姐妹加快了步伐,很快就到了密湖。

“姐,这里也好美啊,唉你看那是不是有个小船,我们过去看看吧”

“好,我马上来,不过你说为什么要在这里放一只小船呢?”

“哎呀,姐你好烦呀,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烦,你干脆去写书的了,说不定那些都这还能给你答案呢,算了,姐我先去了啊。”

“哎,你等等,别跑那么快呀”

啊~~~

“救命啊,我头好晕啊,姐,那你快过来呀,呜~~”诗诗带着哭腔说着。

啪——一声巨响

“这是哪儿,诗诗你在哪儿啊,诗诗——,诗诗——”念荨哀叫道。

睁开眼睛,眼前一片迷蒙。

“小姐,小姐,你在哪儿”远处传来了一个中年人的声音,念荨下意识到,自己迷路了,然后自己慢慢的爬了起来,眼前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影在想自己走过来,念荨以为是妹妹,就一直大声地叫着,人影慢慢靠近一个大概16,7岁的女孩来到了念荨的面前,念荨一看不是妹妹正准备要走的时候,女孩开口道“小姐,快跟我回去吧!”。

女孩旁边的一个中年男人也开始说了起来。

“小姐,你如果不回去的话,我们也不好向老爷交代啊”

“你们谁呀,找错人了吧,我都不认识你”念荨一脸懵的说着心里想着“这都什么人啊,见到人就乱叫,赶紧跑”

“那个,大叔,我先走了,说不定你们认识的人在前面呢,赶紧去找吧,不然到时候就找不到了”

念荨看见女孩和中年人好像在说些什么,便好奇地问了一句“你们在说什么呀”

“额,没没没,我们什么都没说”中年人以为念荨生气了急忙解释道。

“我只是问一下,你不用那么着急吧,那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做个朋友,日后也好方便一起玩呢”念荨问道。

“小姐,您可真是折煞我们了,我们又怎敢和小姐做朋友呢”中年男人急忙解释道。

“你们好奇怪呀,这个也不敢、那个也不敢的,那为什么要跟着我呢”

“小姐,您这也不能怪我们呀,我们也只是按照旨意行事”中年男人说道

“什么旨意不旨意的,你们不要跟着我了,好烦的,再说了,我也不是你们口中所说的那什么小姐,我叫念荨,我叫念荨,你们还要我说多少遍啊”说完,念荨拔腿就跑,生怕他们会抓到她一样。

“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