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胜旺等六人来到了李大花的家里,并和张定阳他们三人顺利的汇合了。十人汇合以后,沈小欢宣读了延安发过来的军事命令。

得到命令的众人,这才一起去见了宫本正雄,并准备严格处理这件事情。

宫本正雄见他们大声的嚷嚷,可是这嘴被堵得严严实实的,又怎么能说出话来呢?

黄胜旺拿掉了宫本次郎口中的布团。

宫本次郎大声吼道:“你们这几个骗子,等我出去了,一定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黄胜旺冷笑道:“哼哼!我不是都跟你说过你没那个机会了吗?”

宫本次郎根本就不相信,黄胜旺他们会就此杀了他,他也更加的觉得,自己活着,对于黄胜旺他们来讲,自己会比死了更有价值。可是现在的宫本次郎,早就已经被愤怒和仇恨冲昏了头脑,根本就无法再去理智的思考问题了。因此,他又怎么会想到,自己既然已经知道了人家的秘密,又怎么可能活着离开这间小屋呢。

宫本次郎极其狂妄地说道:“你们不敢,我对你们还有用。要不然的话,你们也不会就我到今天。”

黄胜旺冷笑道:“哼哼!我们之所以能留你到今天,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合适的机会杀你。”

宫本次郎也发出了一声极为瘆人冷笑,说道:“既然已经都被你们给抓了来,直接杀了就是。还需要要寻找什么时机?何必要为自己胆小无能而去寻找什么理由和借口?真是恬不知耻!”

黄胜娜接道:“我看,恬不知耻的,应该是你们这群穷凶极恶的小日本鬼子才对。告诉你,现在不用任何人动手,就我一个人,就能让你马上没命。”

宫本次郎又一次冷笑道:“是吗?有本事你就过来试试?”

黄胜娜说道:“试试就试试,谁怕谁啊?”

说完,黄胜娜就从袖间取出了两根极细的铜针来,一起用力地刺向了宫本次郎的太阳穴,然后又取出了一根铜针,刺进了宫本次郎的小心脏。

黄胜娜这一连串快速的动作,看得其余众人是目瞪口呆,当然这些众人里面,自然是不包括黄胜旺、黄胜美和张定阳。黄胜旺和黄胜美是知道黄胜娜的本事的,自然是没什么好奇怪的。至于张定阳,早就对自己这两个外甥女超常的表现,是见怪不怪了,所以也就没什么好惊讶和好奇的,更是不会被吓着。

带所有人反应过来时,黄胜娜的一百零八枚铜针已经完全的插入到了宫本次郎的身体。抬眼望去,这宫本次郎的脸上,扎得就像是一个大刺猬。

随后,黄胜娜又将宫本次郎其他部位的一百零五根铜针给取了出来。而只留了太阳穴和心脏上的那三根铜针。因为那三根针,是属于保命针,尤其是刺进心脏的那一根,至关重要。

虽说把两边太阳穴的针给取下来,不能立即要了宫本次郎的命,可是一样能让他很痛苦的死去。可心脏上的那一根铜针就不一样了,只要是把这一根给取下来,他就会立即没命。

因此,现在的宫本次郎随时都有可能没命。取下铜针的宫本次郎,是痛苦不堪,难受至极。

看着宫本次郎很是痛苦样子,在这众人的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幸灾乐祸呢?还是应该心怀同情和怜悯?

不过,再想想他们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所作所为,心里自然也就好受了几分。

“怎么样?你现在还觉得我们不敢吗?而且我可以明明白白地告诉你,你现在身上的这三根铜针,只要我取出任何一针,你随时都可能没命。但是呢,我说什么也不能让你死在这里,因为这样会给方队长和李大姐带来灾难。今天我们就先让你再痛苦的活一个晚上,等到明天,我们给你去找一个风水宝地,再让你很享受的死去。”黄胜娜说到。

不待黄胜娜说完,黄胜旺又很是用力的拉出了宫本次郎的大舌头,从而让他没办法在向人言语,就更别说是说出黄胜旺他们的秘密了。

可是,就在黄胜旺和黄胜娜丢下宫本次郎以后,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方天南来了一个极为快速的飞身,立刻就站到了宫本次郎的跟前。并且很是用力地拽起宫本次郎。

“我已经告诉过你,我是不会让你那么轻易就离开这个世界的,我要让你在众人的面前死去。让咱们中国人和你们这些十恶不赦的日本鬼子都来瞧一瞧,看一看,看看你们这些侵略者的下场!你们疯狂的侵略我们的国家,随意的占领我们的土地,大肆的屠杀我们的人民,你们就是地狱里的魔鬼,所以,我要让你们付出千倍万倍的代价来进行偿还。”方天南恶狠狠地说到。

“别这样,方队长,这样你会没命的。”黄胜旺阻止到。

“只要能消灭他们,我这条命不重要。我相信,如果将来有一天,你也面临着这样的选择,你们也会跟我一样的。”方天南说到。

“方队长,我们都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也清楚你这样做的目的。其实,还有比这更好的办法,根本就不需要牺牲任何一个人,同样也能警示那些日本人,你也没有必要这样做。”黄胜娜说到。

众人本想上前把方天南和宫本次郎给分开。可是,不料方天南却不知从什么取出了一把短剑,并把剑锋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你们都别过来,要不然,我现在就死在你们的面前。我相信,我死后,他也活不了。虽说还不能达到我的目的,可在临死前,能拉一个日本大佐当垫背的,也算是值了。”方天南说到。

“还有我一个,要死我陪你一起。”李大花也上前吼到。

“你还是好好的活着吧,咱们这才认识几天的时间,况且你对我还没有完全了解,就为我这样,不值当的。也许还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到那时候,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过日子了。”方天南对李大花说到。

“我都跟你说过了,我之所以嫁给之前的男人,也都是受父母所迫。再怎么说,我也是读过几年私塾的,并且还上过两年的洋学堂。也渴望自由恋爱,也盼求真正的爱情。所以,我在见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开始有些心动了。我对你动情,不仅仅是因为你是一名地下党,也不仅仅是因为你是共产党,更不是我有英雄主义情节。再说了,我都这把年纪了,那还有什么英雄主义情节啊?完全是因为你有作为一个男子汉的担当,你能勇于承担责任,也敢于承担责任。有你在我的身边,就会感觉到踏实。不管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好男人,我都不会去在乎,也不想去在乎。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最在乎的男人,也是最好的男人。所以,以后不论你去哪里,哪怕是上天入地,即便是陪着你一起去死,我也愿意。”李大花走到方天南的跟前说到。

“看来我这一辈子是注定要辜负你了,所说我们并不讲什么你信,可是有些话我还是不得不说。如果有来生的话,我一定会加倍补偿你的。”方天南说到。

“你并没有辜负我,而且,能和你一起去死,是我的光荣,也是我的荣幸。如果有来世,我们一定在一起。”李大花说到。

“好,要是下辈子的话,我们一定要在一起,永远都不分离。那咱们走吧,咱们一起把他送到阴曹地府里去,让阎王爷来处置他,最好是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让他永生永世都不得翻身。”方天南说到。

“各位,我这前半生,一直都是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自从遇见你们,碰上了方天南,我才算是找到了人生真正的意义。如果,我是如果,如果我和方天南都回不来了,我这里就交给你们处置了。还有我书房里的那些书,基本上都属于古董级的了,在现在的市面上,是很难再找得到了。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哪怕是烧了毁了,也千万不能让它们都落到日本鬼子的手里。而且那些书都是从我祖上传下来的,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它们都搬到了这里。当然,现在的书籍也有,还有国外的一些名著。不过这古籍还是占大部分,基本在三分之二以上了。”李大花说到。

“这确实是古董级别了。”黄胜娜说到。

说完之后,方天南和李大花便一起押着宫本次郎游街示众去了。

宪兵队得知这个消息以后,立刻就上报给了中村太郎和宫本正雄。

可是宪兵队还是晚了一步,因为他们并没有想到,方天南和李大花会拉着宫本次郎会逛遍三秦城的中心地带。

当大野正泽带着宪兵队的队伍来到一个地方时候,他们却又带着宫本次郎去了另外的地方。

直到傍晚时分,方天南和李大花才带着宫本次郎来到了东城门。

在城门前,方天南取下宫本次郎身上那最后的三根铜针。并把宫本次郎挂在了高高的城墙上面。

同时,他们为了不让日本人对黄胜旺他们产生怀疑,于是,他们就把那三根铜针活生生的吞进了肚中。

而这些,被一路跟随的等众人,看得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众人本想上前阻止方天南吞食铜针,可是不料,却看到了日本人的身影,就只好止住继续朝前的脚步。

方天南刚把铜针吞下肚,大野正泽就带着宪兵队的人赶了过来。

“我看你们现在还能跑到哪里去?你们已经插翅难逃了。”大野正泽毫不客气的说到。

“逃?我们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为什么要逃?我看,要逃的应该是你们才对?”方天南冷笑到。

“没错,反正现在你们的那位军官都已经去见了阎王爷了,兴许现在正在十八层地狱里愉快的享受呢?”李大花也接到。

“是吗?那我就把你们一块儿送下去陪他,让你们在阴曹地府做鬼鸳鸯去吧?”大野正泽恶狠狠地说到。

“哼哼!反正我们也已经值了,死有什么了不起?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不过,我们死后,也肯定是去天堂,可就算是去了阴曹地府,也不可能会下地狱受苦。”李大花冷笑到。

“告诉我,前几天就你们的人是谁?你们要是乖乖的说出来,我们不仅可以放了你们,还可以让你们有一辈子都享不完的荣华富贵。而且之前的事我们也会既往不咎的。”大野正泽故意引诱到。

“哼哼!好诱人的条件哪!说得我都有些动心了!”李大花冷冷的说到。

“既然这样,那就请你告诉我们,救你们的人是谁?我们一定说话算话,只要你们说实话,保证你们下半辈子衣食无忧。”大野正泽继续说到。

“可他是共产党啊,就算不是共产党,我们也都还是中国人哪,这又怎么说?”李大花说到。

“这个好说,只要天南君发一个声明,让他脱离共产党,然后你们再同时发一个声明,加入我们日本国籍,道那时候你们可就是我们帝国的子民了,所以这些你们就没必要担心。”

可就在李大花跟大野正泽说话的功夫,方天南将身一闪,从两个宪兵的手上抢来了两支长枪和手枪,可惜没有抢到刺刀。不过也够了,至少,在他们临死之前,还能拉上几个垫背的,这也算是赚了。

见到有人过来挑衅他们宪兵队的权威,众人自然是有些不满的。

原本大野正泽都跟这些宪兵交代清楚了,说到时候等他命令行事。可是现在,却发生了这种事,所以他们的心里很是不爽。

那些正准备举枪,乱上打死这一男一女,被大野正泽给拦了回去。

就这样,方天南手里拿着抢过来的枪支,回到李大花的身边。

方天南开口说道:“是吗?条件确实不错,值得考虑一下,你说是不是大花?”

李大花笑道:“我也这样觉得,这叫什么?卖国求荣哎!确实值得考虑。”

大野正泽说道:“天南君,既然你也说值得考虑,为什么还要抢我们士兵的武器。只要你们跟我们说那天是谁救了你们就可以了。”

方天南说道:“那你也得容我们商量一下?”

大野正泽应道:“我给你们时间商量,没关系,你们商量多久都行,哪怕今天晚上商量个通宵,我都在这里陪着你们。”

方天南说道:“如此就先谢过了。”

大野正泽继续说道:“不要让我们再次失望,而且我也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的,我等着你们。”

可方天南丝毫不去理会大野正泽在继续说些什么,只是自顾自地跟李大花聊了起来。

见他们两人聊得都很愉快,大野正泽就只好带着宪兵闪到了,不再去关注他们具体会聊些什么。

“他刚才说什么?是不是说可以让我们改变身份,让我们不再是共产党,让我们成为日本人?”方天南说到。

“他好像就是这个意思。你说什么?我们都是光荣的共产党?也包括我?”李大花很是惊讶地问到。

“没错,能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都可以是我们同志,跟我们一样,都是光荣的一份子。”方天南微笑着说到。

“你们考虑好了没有?”大野正泽问到。

“没错,他们的确是可以改变我们很多东西,可以让我们不再是光荣的共产党,也可以让我们不再是中国人。可是有些东西,他们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方天南说到。

“是什么呀?”李大花明知故问到。

“那就是咱们都是龙的传人,身体里留的也自然都是龙的血液,还有就是咱们中华民族的忠魂,这个是他们无论如何也都改变不了的。”方天南说到。

“没错,不仅有这些,还有我们的优秀文化、文明礼仪、民族精神等等等等,他们也都是改变不了的”李大花接到。

“那些都是咱们国家的优良传统,古老文明。还有咱们共产党的信念信仰和爱国情怀。”方天南说到。

“这个我以前也听人说起过,而且,在一些报纸上也看到过关于你们的报道,真是了不起。”李大花很是佩服说到。

“所以啊,想让我们投降,那不是白日做梦吗?”方天南说到。

方天南说完,顺势就是一枪,就将大野正泽大岛在地,一命呜呼了。

那时的大野正泽,还真以为方天南和李大花要告诉他那几位神秘人的下落,所以根本就没去做出应有的防备。

众宪兵见方天南打死了大野正泽,也都反应了过来。他们拿起手中的长枪,对着这二人就是一顿胡乱扫射。

现在的方天南早已浑身是伤,并且他还死死的挡在李大花的面前,保护着这个才做了几天露水夫妻的女人。

就在这时,宫本正雄和中村太郎正好赶了过来。宫本正雄一声令下,让让所有的宪兵都停止了扫射。

李大花紧紧地抱着躺在地上的方天南,嘴里还不住的哀嚎着。而此时,方天南也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见方天南还有一丝气息,中村太郎就来到了方天南和李大花的跟前。然后蹲下身子,并放下了手中的军刀。

“快告诉我,杀害天皇特使团的人是谁?”中村太郎很是焦急的询问到。

见中村太郎的军刀放在了地上,李大花就放下了方天南的身子。她把中村太郎的军刀从地上捡了起来,并迅速拔出军刀,然后又很是用力的朝着中村太郎的背部插了进去。

感受到了身体的剧痛之后,中村太郎,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

中村太郎愤愤地怒吼道:“你……你好大的胆子,竟敢杀害帝国军官?”

李大花笑道:“哼哼!我有什么不敢的?你们日本鬼子来到我们中国的地盘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难道不该杀吗?”

中村太郎道:“该死!”

随后中村太郎便从一个宪兵的手上接过一支枪,将方天南和李大花一起开枪打死了。

这时,在暗处的黄胜旺用力扔出去一根树枝,正好击中了中村太郎的心脏,如此,三人便一起倒在了血泊之中。

其实,刚才在那些宪兵对着方天南开枪的时候,黄胜旺、黄胜娜和黄胜美三人也都没有闲着。

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拿出身上的铜针,并分给了其他的人,不过这两姐妹的铜针总共加起来也才三百多颗,所以他们所消灭的宪兵也并不是很多。

因此不到一会儿,这所有的飞针就全部用光了。后来没有办法,只能用比较坚硬树枝来代替。可是在这城中心,又哪里去找那么多的坚硬树枝啊?

后来没有办法,黄胜旺只得去寻了很多的树枝过来。

可是,这些树枝,不比那些细针,要想打出去是很容易,可要想扔得又远又准,这又谈何容易?就连打伤他们都很困难,就更别说是用这个来杀死他们了。

更何况,这扔树枝树枝杀人,可是一个技术活,只有经常练习的人才可以把握得如此恰到好处。

所以,这里除了黄胜旺和秦氏两姐妹,基本上就没有人能把树枝给扔出去。亲戚姐妹常年给人治病,这飞针的本领自然早就是练出来的。至于这黄胜旺嘛,以前在抗大参加学习的时候,他就刻意的练习过飞刀绝技,后来和这秦氏姐妹一起的时候,又向她们讨教过飞针技巧。所以现在的黄胜旺不论是用飞刀杀人,还是用飞针杀人,自然是不在话下。

黄胜旺找来树枝以后,正准备用树枝继续杀日本人的时候,宫本和中村来了,并且还下令停止了对方天南的射击。

于是,他们也就只好静观其变,静静地等待着局势的下一步发展。

黄胜旺他们见中村太郎缓步走到方天南他们的跟前蹲了下来,不多时,李大花就将那把象征军国武士的军刀,插进了中村的后背。之后中村便站起身开枪打死了他们。

他们很是气愤不过,于是,黄胜娜就用力地扔出了一根树枝,将中村太郎给杀死了。

见大野正泽和中村太郎都命丧当场,宫本正雄也有些站立难安了。

随后,宫本正雄便迅速命人将宫本次郎的尸体从城楼上取了下来,并将方天南和李大花的尸体高高的掉在了城楼之上,还留了一个宪兵队的兵力严密看守。

而宫本正雄自己,则是带着三具尸体回到了司令部,并将这件事情汇报给了关东军司令部和土肥圆贤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