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天南把黄胜旺三人,从宫本次郎所困的房间里带了出来,带出来的之后,方天南便把他们身上的绳子给解了下来,然后就边走边跟他们道歉。

方天南道:“今天实在是对不住三位同志,让你们受委屈了。刚才张政委把你们的事情和你们的身份,都告诉给我了。”

黄胜旺诧异道:“舅舅都告诉你们了?”

方天南道:“是的,小黄同志。你真是不容易啊,能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出国留学!还有两位小秦同志,你们也不简单哪,两个姑娘竟然也能有如此的胆识和气魄,真是让人佩服啊!”

黄胜娜惊讶道:“舅舅是怎么跟你们说的?”

方天南道:“他把小黄同志出国后的一些经历给我大致说了一遍,而你们两姐妹,他只是告诉我你们原本姓秦,而不是姓黄。并且,他还告诉我,你们三个都是延安派过来的,最优秀的谍报人员,其他的什么也没说。”

三人同时道:“哦!难怪!”

转眼之间,他们几人就一起来到了客厅,三人一起跟张定阳打了个招呼。

待他们都坐下以后,方天南继续道:“我现在暴露,都已然成为了事实,想要挽回,就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而你们三个人,会比更合适潜伏在这里,我想,你们三个都能够得到延安的高度重视,也一定是有超凡的本领的。所以,我就想把猎杀队交给你们,让你们来领导他们,带领着他们去执行任务。”

黄胜旺等三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在这三秦城,居然还有一支猎杀队的存在,这也令他们着实都没有想到。

三人同时惊道:“猎杀队?”

方天南肯定道:“是的,对于外人来说,这是一支极为神秘的猎杀队。他们是我们在整个紫阳省,建立的一个秘密暗杀组织,眼线遍布全省各地。而核心人物,连我总共有十二个人。具体都有哪些人,到时候我带你们去见他们的时候,再一一给你们介绍。”

然后,方天南又将猎杀队的基本情况跟黄胜旺他们三人细细地讲了一遍。

原来,猎杀队是以前在东北的时候,由霍元甲的徒弟,陈真亲手创建的,并命名为神鹰猎杀队。而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卧底、隐藏、伪装和暗杀。

至于这成员嘛,只要是只要是有爱国热情的,痛恨日本鬼子,他们都会吸收接纳。不管加入者是什么身份,什么背景,本领高低,也不论是男是女,中年、青年或少年。只要他们能一心一意抗日,只要他们不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只要他们没有妻子儿女,没有家庭,都可以加入。

之所以会有这些要求,那是因为陈真受到了师父霍元甲的传承,做人要讲仁善,也要讲人伦,更要讲人性。练武要修武德,也要修武魂,更要文武兼修。

而方天南,是是陈真在东北时,所收的一个最得意的徒弟。

后来,因为陈真不慎暴露了自己,当日本得知了真正的陈真还活着的时候,就异常的气愤。不过他们也都知道,陈真也也并不是那么好对付,于是,他们就用了对付霍元甲时同样的方法,杀死了陈真。

陈真在临终前,将猎杀队亲手交到了徒弟方天南的手里,方天南接过猎杀队不久,便加入了抗联,加入到了抗击日寇,打击外来侵略者的洪流。不久后,方天南又带着猎杀队,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了其中的一份子。

又过了一段时间,方天南便成功的打入了关东军内部,并开始了漫长的地下工作。就在几个月前,他带着猎杀队的核心人物来到了三秦城。随后,猎杀队里的所有人也都相继来到了三秦城。

而现在,基本上有一大半的人,都已经在紫阳省找好了自己的位置,并成功伪装隐藏。

听完方天南的讲述后,就连张定阳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以前虽然知道方天南的那些经历,但那也只是个大概,像今天这样详细,却还是头一回。

吃完饭,张定阳和方天南把黄胜旺他们三人又送到了宫本次郎的身边,并绑了起来。

而且,李大花也给宫本次郎端来了一些他们吃过的剩菜剩饭。

当宫本次郎询问黄胜旺,那些人为何要抓他们时,黄胜旺却说是抓去审问的,当宫本次郎又问都审问的内容时,黄胜旺也只是堂而皇之的应付了几句。当宫本次郎再问,为何不给他们饭菜时,黄胜旺的却是让那两姐妹佩服不已,在她们的心里,不禁又增添了几分对黄胜旺的爱意。

黄胜旺道:“他们吃剩下的饭菜,而且,他们给我们吃的,还……”

宫本次郎道:“还怎么样啊?”

黄胜旺道:“你应该也是饿了,赶紧吃吧,等你吃饱了我再告诉你。”

宫本次郎道:“你还是赶紧说吧,要不然我就不吃了。”

黄胜旺道:“你还是赶紧吃吧,这样饿着也不行啊?”

宫本次郎道:“那你们吃了没有嘛?”

黄胜旺摇了摇头,道:“他们把饭菜都弄成那样了,还让我们怎么吃啊?不过他们还比较人道,没有强逼我们。”

宫本次郎道:“既然你们都没吃,那我还吃什么吃?我也不吃了。”

黄胜旺道:“我们可是第一天,多饿一下没事儿的,可你就不一样了,你都饿了这么多天了,不吃怎么行呢?”

宫本次郎道:“那你们都告诉我,他们都对你怎么样了?”

黄胜旺道:“你都不吃饭,让我怎么告诉你啊?你要是把眼前这些饭菜都吃光了,我立马就告诉你。”

宫本次郎道:“你说的可是真的?”

黄胜旺道:“千真万确。”

宫本次郎随后又怀着怀疑的目光,投向了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她们缓缓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哥哥说的都是真的。

宫本次郎道:“那好,我吃!我吃!”

宫本次郎说完,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那吃相,还真是饿了好几天的样子。

因为每次吃饭都要人喂,方天南和李大花干脆就把他手上的绳子给解了,而他嘴上的布团自然也就是取了的。

虽说双手和嘴巴是解放了,可是他的双脚一样都是被捆着的,而且也捆得是特别的牢实。更何况,他这几天也没有进过多少食物了,他的力气自然是早就已经消耗殆尽了。就是他想跑,也是有气无力了。

一番狼吞虎咽之后,宫本次郎终于把那几碗的剩菜剩饭吃得是干干净净的了。宫本次郎用他的衣袖得意的擦了擦嘴角的饭粒和油水。

随后,宫本次郎开口道:“现在你们可以告诉我,他们还对你们做了什么吧?到时候回到司令部,告诉给哥哥,一定会让他们好看的。”

紧接着,黄胜旺的嘴角露出了一副邪魅的笑容,道:“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听的好,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宫本次郎不解道:“这有什么好后悔的,你就说吧。”

黄胜旺道:“那好吧,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

之后,他就将真正的黄胜旺三兄妹外出跑商,不慎被土匪抓获,并遭受到非人折磨,最终,死于非命,被人抛尸荒野,自己父亲给收尸埋葬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给了宫本次郎。

当黄胜旺说到那两姐妹,被一群土匪侮辱折磨的经过时,都已经完全投入了,彻底已经忘记了这还有两位大姑娘在场,听得这两姐妹是面红耳赤,很是不好意思。

不过,黄胜旺毕竟还是个中国人,他可不像日本人那般无情。当他说到那两姐妹的不幸遭遇时,也不免有些惋惜到和悲痛。

当他缓过神来,就听到了旁边两姐妹的一口啐骂之声。

这时的黄胜旺才反应过来,心里的那个悔啊,简直就是难以言说,他怎么就说得那么直接呢?

黄胜旺抱着无限的歉意道:“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太投入了,我都忘记了你们还在这里,我真应该文明礼貌的说这件事情。说吧,想怎么惩罚,我悉听尊便。”

黄胜美没好气地道:“你说都说了,还能怎么办?惩罚肯定是必须要的。不过,我现在还没想好,等想好了,再慢慢地惩罚好了。姐姐你呢?”

黄胜娜道:“我们现在毕竟还是在别人家里,我看这惩罚还是暂时先算了吧,回到酒楼再说!”

黄胜美惊道:“什么?回酒楼再说?姐姐!你不会是想……”

黄胜娜笑道:“小美,你都想哪儿去了?你想多了吧?我看你是急着想嫁他,都想疯了吧?”

黄胜美嘿嘿笑道:“姐,难道你就不想吗?”

黄胜娜道:“当然想了,怎么能不想呢?你看这里还有一个人在呢?再怎么说,我们也都是姑娘家啊,要矜持点儿。”

黄胜美道:“你说他吗?咱们就把他当空气好了。”

黄胜娜道:“当空气?哼哼!可那也只是当空气,而不是真的空气。”

这边欢声笑语,那边面红耳赤,怒不可遏。

宫本次郎大声吼道:“八格牙路,你们这群骗子,竟敢骗我们大日本皇军。你们等着,到时候我出去了,一定要让哥哥把你们给碎尸万段。”

黄胜旺冷哼道:“只怕是你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宫本次郎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黄胜旺道:“哼哼!什么意思?你自己想啊!你好歹在中国也都待了十好几年,难道你还不明白我说这话的意思?”

宫本次郎怒道:“你们敢?”

黄胜旺反问道:“我们有什么不敢的?我告诉你,现在我们想要杀你,那简直是易如反掌。现在你已经知道了真相,你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出去吗?我明确地告诉你,我们对待那些侵略者,尤其是你们日本人,是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的。不过你放心,我们是不会让你死在别人家里的。”

宫本次郎怒道:“是吗?你以为我们帝国的将士与指挥官,是那么好欺骗的吗?不出三月,他们定能查出你们就是幕后真凶。我看你们到时候,怎么逃过我们大日本帝国众多将士地追杀?”

黄胜旺冷冷道:“哟呵!你们可真厉害啊?”

黄胜娜也道:“你们真的有那么厉害吗?你要真是有那么厉害的话,怎么就是找不到杀你们那什么特使和化学专家的真正凶手呢?”

宫本次郎强词夺理道:“是那些凶手太过狡猾了,没有留下什么把柄,否则的话,我们定会把他们碎尸万段的。”

黄胜美也接着道:“那我们就等着,看你们的人能不能把我们三个给碎尸万段了。哼哼!”

宫本次郎再次惊讶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黄胜旺道:“你是猪吗?居然还听不懂我说这话的意思?”

宫本次郎愤恨着道:“你们混蛋,你们无耻!”

黄胜旺怒道:“哼!我们混蛋?我们无耻?你自己也不想一想,你们不在自己的小岛上好好的待着,偏偏要跑到我们中国人的地盘上烧杀抢掠、侵我国土、占我河山,而且还屠杀了不知多少无辜的老百姓。还说我们混蛋,我们无耻,自己想想,你们所做的这些,有哪一点不混蛋,有哪一点不无耻的。”

黄胜娜道:“就是,我们家小旺哥说得一点儿都没错,你们真的是一群无恶不作的恶魔。说你们是猪,都有些高看你们了。你们连猪狗都不如。”

黄胜美也道:“猪还知道待在自己的圈里,哪里则不去。狗最起码也懂得给主人看家,听主人的话,去维护自己的主人,可你们呢?不在自己的家里好好的待着,却要跑到我们这里来胡作非为,你说,你们是不是连猪狗都不如?”

黄胜娜道:“小美,你只说对了一半,他们不仅是不如,甚至连畜生都不如。所以,我们杀你的时候,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黄胜旺和黄胜美听了黄胜娜的话,也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宫本次郎听到他们的这番话,就更加的愤怒了。

宫本次郎再次大声吼道:“你们好大的胆子,竟敢公然杀害我发日本帝国的优秀指挥官?”

黄胜旺笑道:“谁跟你说要公然杀害你了,我只是说不在这里杀死你,可没有说要公然处决你。你就放心吧,等你死后,你那哥哥不仅不会让我们死,反而还会奖励我们,重用我们。不过我想,你肯定是看不到了。”

黄胜娜接道:“反正怎么样,你都是要死的,至于让你怎么去死,是不是要公开,那可就是我们的事了。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要下十八层地狱的准备就行了。”

宫本次郎无言以对,只好不再争论了。

此时,宫本次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与害怕。就因为黄胜旺的那句,对付日本人从不会心慈手软,让他很是胆寒。

不过再怎么样,也是要强撑一下台面的,不论如何,在他的心里,都不能给那所谓的大日本帝国和天皇陛下丢脸。

宫本次郎又用力吼道:“你们也只能在私下里杀我,公然杀我,你们敢吗?敢吗?”

张定阳、方天南和李大花在听到他们的叫骂声够,也兴致勃勃地赶了过来。

方天南一边走,一边饶有兴致的说:“谁说我们不敢了?等再过上两天,你看我怎么当众杀死你?”

这绑着的四人,都同时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果然是那三人。

那三人又缓步走过来,并解掉了他们身上的绳子。

黄胜旺三人被扶着缓缓地站了起来。

张定阳埋怨道:“要早知道这么快就就暴露了,就不让你们要这份儿罪了。”

黄胜旺道:“这是我们自己提前暴露的,不是发现的。”

方天南道:“这是为什么呀?”

黄胜旺解释道:“我们要是一直都在这里待着,杜大哥和沈大姐会担心不说,而且药铺也会就此歇业,那样的话,会耽误多少病人的病情啊?刚才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想获得一些他所知道的情报。现在我们情报也得到了,所以也就没有必要再伪装了。”

宫本次郎怒道:“你们真是一群狡猾奸诈的家伙,一群狐狸,混蛋!”

黄胜娜很不屑地道:“要论狡猾和奸诈,我们哪比得上你们这群狼崽子?我们家的小旺哥,也只是略施小计而已。”

黄胜美也道:“就是啊,我们家的小旺哥本来是个忠厚老实的人,可现在为了对付你们这群该死的日本鬼子,逼得他不得不跟你们一样狡猾奸诈。而且,对付你们,就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才行。否则我们反抗这场战争,还能赢吗?”

听到两姐妹这样的称呼,张定阳立刻就明了白她们的意思,故作不解道:“嘿!什么时候这小子变成你们家的了。再说了,要变的话,也只能变一个呀,怎么会两个都变呢?”

黄胜娜不好意思道:“舅舅,您不会反对吧?”

张定阳笑道:“我前面都已经表达过我的看法,自然也不会反对你们三个。你们哪……嘻嘻嘻……”

此时,张定阳的脸上早就笑出了一朵花,心里同时也是乐开了花。

黄胜旺突然响起了方天南刚刚说的话,好意提醒道:“方大哥,你刚才说什么?当众杀死他,那样我们岂不就暴露了吗?”

宫本次郎愤恨道:“你们简直是狂妄至极,我看你们到时候怎么猖狂。”

方天南道:“不理他,咱们走!我带你们去见见猎杀队,等见了他们以后,再告诉你们我的详细计划。”

其余五人一起问道:“什么详细计划?”

方天南道:“不急不急。”

说完,方天南就率先离开了,这几人没有办法,只好紧随其后,一起跟了过去。

不过,在他们临走之前,还是把那宫本次郎结结实实的绑了起来,并用布团塞住他的嘴巴,使其不能说话,不能喊叫,不得动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