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岛姐妹来到了宫本正雄的司令部,宫本正雄自然是不知道她们两姐妹的来意。

宫本正雄问道:“你们又回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大岛云子说:“我们不太明白,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给井上呢?既然小野都能知道,为什么他就不能知道呢?”

宫本正雄解释道:“他跟小野可不同,小野做事比较稳重,该做什么,该说什么,在他的心里很清楚。可这井上就不同了,他不论是说话还是做事,都没有分寸和尺度,而且在他的心里,也藏不住任何的秘密。如果他知道真相,说不定哪天,他就把这件事情闹得是尽人皆知,那对于我们来说,可是面临着十分巨大的损失啊!”

大岛云子说:“可现在这局面,大佐,难道您就不担心吗?”

宫本正雄好奇地问道:“担心?现在他们既然不知道龙山他们的真实身份,那龙山他们就是安全的。有什么可担心的?”

大岛美芝子说:“刚才井上说,他要去奉天城,大佐您也知道,他一个小小的校级指挥官,又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再说了,就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也轮不着他呀,这无缘无故的,他去奉天城干什么?”

宫本正雄问:“那你们的意思是?”

大岛云子说:“我们的意思是,既然小野跟他说过那番话,显然他已经是找过小野了,而且小野肯定没有管,他才来三秦,找的您,如果您也不管的话,他就会去奉天城,到那时,只怕他们会把事情闹得更大。”

宫本正雄突然恍然大悟道:“这事儿,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你们提醒得很对,也提醒得很及时。那就把他先给我给控制起来,最好就把他留在这三秦城,他若真是去了奉天城,再去军部和大本营说些什么不该说的,那龙山他们可就危险了。”

大岛云子说:“可不是吗?不过大佐放心,我们已经让人把他给控制起来了,明天特使不可能离开三秦城的。”

宫本正雄说:“这样看来,金州城他也是不能回了,至少在龙山他们任务完成之前,我们才能放了他。”

大岛云子说:“那他在金州城的职务应该由谁来接替呢?”

宫本正雄:“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先仔细想想,等过两天我想好了,会找你们过来商量的,你们现在现在回去忙别的事情吧。”

而在另一边,也就是井上天华所住的那个房间。井上天华还真以为明天能够去奉天城,于是,他早早地就睡下了。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井上天华早早地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并且收拾好行李以后,正准备离开三秦,前往奉天城城。

可不料,他刚走到门口,就被人给拦了下来。

井上天华见此情景,便很是不解地问道:“你们为什么要拦住我,而不让我出去?”

门口的两个守卫说道:“我们只是遵从云子司令和美芝子课长的命令,至于为什么留住你,我们的确是不知道,还请阁下不要为难我们。”

听到守卫的话,在三天后的心里已经明白,这是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共同的意思。

这时候的井上天华也已想起,昨天在司令部跟宫本正雄他们所说的话,他如果早知道,是这种结果,他就大不该跟他们说出那些话来。

不过,这后悔又能怎么办呢?所以咋的心里,也就很不是个滋味儿。如果他昨天没有告诉他们,他要去奉天这件事儿,也许今天,他们就不会拦着他了。

没办法,井上天华就吵嚷着要见宫本正雄大佐和两位大岛小姐。那两个守卫,也都拿这个井上天华没有办法,他们也就只好去叫了大岛姐妹过来,本来这两个守卫也让大岛姐妹去叫了宫本正雄,可宫本正雄却不愿意见井上天华。不仅如此,他还把这件事情全权交给了大岛两姐妹。

大岛姐妹来到了给井上天华那个房间,而井上天华也正在门口吵吵嚷嚷。

大岛两姐妹来到井上天华的面前,大岛云子大声吼道:“你在这儿嚷什么嚷,给我房间好好待着,至于去奉天城,我奉劝你一句,还是别想了。”

大岛美芝子也说:“你别说是去奉天城,就算是金州城,你也都回不去了,就更别说离开这三秦城了。”

井上天华说:“就算是这样,那你们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

随后,大岛两姐妹便把井上天华推进了给他安排的那个房间,并继续正朝着。

大岛美芝子冷笑道:“哼哼!为什么?我们昨天就已经告诉过你了,可你偏偏不听,要一意孤行。这能怪谁啊,还不是怪你自己啊?”

井上天华说:“怪我,是怪我,我昨天不该告诉你们,我要去奉天城的话,我现在已经出发了。我就不明白了,不就是一群反日分子吗?你们怎么就那么死心塌地地维护他们?他们到底给了你们多少好处?”

大岛云子说:“我们都告诉过你了,他们的身份特殊,我们也不能得罪他们,更何况,他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也都是为了我们帝国的利益着想,即便他们都是反日分子,也都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

井上天华说:“反日分子,就是我们帝国的敌人,时刻都在想着怎么杀死我们帝国的将士,我就不明白了,想这些人,怎么就对我们帝国有好无坏了?”

大岛美芝子说:“他们跟其他的反日分子可不一样。若是其他的反日分子,我们肯定会除之而后快,可是对于他们,我们不仅不可以铲除,反而还要尽可能的保护他们。”

井上天华毫不客气地反问道:“保护他们?我没听错吧?一群帝国的敌人,你们却还想着保护他们?我问你们,你们还是不是帝国的军人,还是配做帝国的武士吗?”

见井上天华说话语气没有了半点客气的意思,这大岛两姐妹,也有些生气了。

大岛美芝子也对井上天华毫不客气地说道:“这就用不着你来替我们操心了,,而且你也不管不着我们。”

井上天华气愤道:“一群帝国的败类。”

大岛美芝子接着说道:“到底谁才是帝国的败类?你自己好好休想想吧。”

大岛云子说:“美芝子,你就少说两句吧。井上,我可以这样告诉你,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你。如果你要是真的把这件事情给闹大了,不仅他们会一点儿事都没有,反而,你会把你的这条小命给丢了出去。”

大岛美芝子也说:“我姐姐说的没错,不识好歹的家伙。”

井上天华说:“那我就回国去,去内阁,去天皇那儿告他们去,我就说他们包庇反日分子,甚至很有可能和他们有所勾结。”

大岛美芝子说:“除非,除非死活不说出反日分子的姓名,那样你只会死得更惨。我还可以告诉你,黄兄弟他们的名号,不论是我们帝国哪一级指挥机关,都不敢动他们,因为天皇陛下专门针对他们诏书,他们兄妹在中国的所有行动,都不受任何的限制。”

大岛云子制止道:“美芝子,你讲地太多了,小心惹祸上身。”

大岛美芝子说道:“没事儿的姐姐,再说了,我也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呀?我就说想给他提个醒,不要真的做出有损我们帝国利益的事出来。”

大岛云子对井上天华说:“既然美芝子已经说出了那那些事,我相信,你也不笨,肯定能够猜出几分来。”

井上天华疑惑道:“天皇陛下远在本土,他又是怎么知道他们的呢?”

大岛云子说:“关于黄大哥他们的事情,我们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不会告诉你,更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们还想留着这条命,继续给帝国和天皇陛下效力呢?至于天皇陛下是怎么知道的,你还是自己慢慢地琢磨去吧。你也不要在吵闹了,厕所里面都有,至于这饭嘛,我们会让人给你送来的。要是没有别的什么事儿,我们就先走了,明天这宪兵队和特高课还有一大堆的事儿等着我们呢。”

大岛两姐妹离开了,离开时,大岛美芝子甩下了一句话,她说道:“你自己慢慢地在这儿好好想想吧。”

我们现在把视线转到兴旺酒楼的黄胜旺他们这边。

今天早上一大早,黄胜旺便早早地就起床了。见黄胜旺起床了,严香华便迷糊着开口问道:“小旺你怎么起这么早,是不是要准备商量计划的事呀?”

黄胜旺说道:“这个也不急在这一时,让他们都多睡一会儿,等到吃完早饭了,咱们再商量计划的事。你还是继续睡吧,等会儿大家都醒了,我再过来叫你。我现在出去晨练一会儿。”

严香华揉了揉眼睛,有气无力地说道:“等我会儿,我也跟你一起去。”

黄胜旺说:“你们都好不容易有这么清闲的时候,就再多睡一会儿吧。再说了,你们跟我们可不一样,我们平时就比较清闲,而你们一直都比较累,所以,你们现在就应该好好休息。你接着睡吧,不打扰你了,我就先走了。”

黄胜旺正准备离开,严香华抖擞抖擞精神,并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说道:“话可不能这么说,要说起来,你没课比我们要辛苦多了,我们劳累的身体,而你们却是身心俱累。怎么能说你们比较清闲呢?你拿这话蒙别人还行,可想哄我们几个,你说什么也都是骗不着的。既然你都能这么早起床,那我为什么就不能?对了,你一直都是这样吗?”

黄胜旺说:“也不是,有的时候,早上我们一样也会赖床,不肯起来。”

严香华说:“你们经常那样劳心劳力,换谁,也都有疲倦的时候,就算是铁人也都有累的时候,就更别说是血肉之躯的你们了。”

严香华传好了衣服,然后洗了把脸,然后又对黄胜旺说道:“我好了,咱们可以走了。”

说着,二人便一同离开房间,准备去晨练了,可他们刚走没多远,就看见黄梦婷和黄梦静两姐妹也都一起朝着她们走了过来。

黄胜旺见到她们也都来了,就对她们说道:“走吧。”

而严香华也都起得如此之早,脸上便露出了诧异的神色。

严香华很是好奇地问道:“两位妹妹,怎么你们也都起这么早啊?我记得以前,你们和丹丹,是我们这几个里面最喜欢睡懒觉的呀!”

黄梦静于是就笑着随口说了句,“受我们哥哥的影响,再说了,又有我们那两位姐姐的敦促,不想起这么早都不行。不说了,咱们还是一起去跑步吧。”

严香华很是不服气地说:“等一下,我去叫丹丹,既然你们兄妹都能坚持锻炼身体,那我们兄妹也不能落下。”

黄胜旺说:“这事儿得慢慢来,急不得。今天就别叫了,还是让小丹妹妹多睡会儿吧,你就别去打扰她了。”

严香华说:“我当然这事儿不能急,今天好不容易有你们在,这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如果她自己没有亲眼见到,他肯定是不会相信的。”

黄胜旺没办法,也就只好顺了严香华的意,于是黄胜旺就对严香华说:“那好,那就去吧,我们在这儿等你。”

严香华说:“你们就不要等我们了,等一下我们自己来追赶你们。”

黄胜旺说:“行吧。那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黄胜旺三兄妹和严香华便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了。

黄胜旺他们之前就已经向酒楼里的人了解过,在距离兴旺酒楼大概一千米的地方,有一处很不错的大广场,这是酒楼里的人自己亲手建设起来的。因为到了热天,这里是乘凉的绝佳之地,到那时,他们也可以在这里设立摊位,卖些酒水之类的物品,用以方便来往的客人。而在不摆摊的平时,这里自然也就成了众人的训练场。

而现在的黄胜旺他们正是去那里跑步训练,所以不用说,这严香华和严香丹两兄妹也都知道在哪里能够找到他们。

来到训练场,三兄妹并排跑步,并且,还一边跑步,一边聊天。

黄梦婷问道:“哥,你说他们能来吗?”

黄梦静说道:“我看他们不会来,你想啊,这大清早的,正是睡觉的好时候。你以为都能像我们兄妹一样,都能自己约束?并把这种约束当成一种习惯。”

黄胜旺说:“我看你们也都别说人家,当初要不是我们每天督促你你们现在还不是跟他们一样?”

黄梦婷说:“就是啊,静静,想当初,我们还不是跟现在的丹丹一样吗?那时要不是哥哥和那两位姐姐用非人的方法折磨我们,我们姐妹又怎么能坚持到今天呢?”

黄梦静说:“可不是吗?我就奇了怪了,你们怎么就能想出那种办法来呢?”

黄胜旺说:“其实这都是你们的那两位姐姐想出来的,我也只是从旁协助而已。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还提它干嘛。”

黄梦静说:“我很是好奇,那两兄妹,会不会也像我们兄妹那样,发生那种事情。”

黄胜旺说:“那都是人家的事儿,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你们给我记住了,以后在外人面前不要乱说话。”

黄梦婷说:“你以为我们啥呀?这可关系到我们的名声问题,能出去随便乱说吗?”

就在这时,严香华和严香丹两兄妹也都兴致勃勃地走了过来。

黄梦静说:“他们还真来了呀,我还以为……”

黄梦婷接道:“我也以为他们要……”

黄胜旺说:“我说你们这小脑袋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呀?”

两姐妹然后就是会心一笑,便不再言语了。

不一会儿严家的那两兄妹也都一起加入到了黄胜旺他们的阵营。

原本是三兄妹并排着向前跑,可那两兄妹来了之后,他们也就变换了阵型。前面是黄梦婷、黄梦静姐妹和严香丹三个大女孩,而后面就是黄胜旺和严香华这两个大男人。

虽说严香华和严香丹这两姐妹的体质也都很不错,可他们跟黄胜旺几兄妹比起来,也都差的本事一星半点儿。所以,他们只跑了两三公里,也就坚持不住了。

黄胜旺三兄妹见这两兄妹也都是很累的样子,于是就让他们道旁边去休息,而黄胜旺三兄妹则是继续向前跑着,并且又恢复到了之前的跑步队形。

看着黄胜旺他们的精力还是很旺盛的样子,也都不由得心生敬佩之情。这三兄妹不仅陪着他们跑了这么远的路程,而且在他们来到这里之前,也还不知道跑了多远了,并且,他们现在还在继续朝着前方跑着。

一圈,两圈,三圈……

他们就这样一圈又一圈,不停地跑着,没有丝毫要停下来地意思。

直到沈成飞等人也都起来了,他们还都没有停止。

虽说,严家兄妹后面又接着继续跑了,可他们也都是跑跑停停,跑跑停停,可黄胜旺他们,却是从来都没有停过。

即便是到了猎杀团的其余骨干和军统行动组的那几位骨干都起床了,还有日军仓库的那三个线人也都从他们所住的地方赶了过来,他们依然还在不停地跑着。

过了好一会儿,他们三兄妹见远处有人在目不转睛地望着他们,而且还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些人,于是他们就渐渐地停了下来。

黄胜旺三兄妹刚走过来,严香华就显出很是惭愧的样子,并且说道:“我说小旺兄弟,你们这还是人吗?跑了这么久,居然都没有停过。”

黄胜旺一边大口地喘着粗气,一边玩笑着说道:“当然是人了,不是人,你以为还能是啥呀?难道还是畜生不成?”

严香丹说:“旺哥,婷姐姐,静姐姐,你们简直就是天上神仙。我记得两年多以前,不对,现在应该是三年前了,那个时候,旺哥哥我是不知道,可是这两位姐姐,就没有现在这么强悍了。说实话,我们现在比不过。对了,哥,你们是什么时候出来?”

严香华说:“我们出来也没有看时间,我们也就比你早起半来个小时吧?”

严香丹接着说:“我起床那会儿就应是五点半了,我估计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开始再跑了。你们再看现在,太阳都已经省得老高了。(掏出怀表一看)现在都经快九点了。”

沈成飞也赞叹道:“这真是叫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哪,咱们都两三年没在一起申能生活了,你们姐妹的变化还真是不小啊!”

黄梦婷说道:“我们也是因为哥哥姐姐们的照顾和督促,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好耐力和好体魄。”

黄胜旺说道:“这也都没什么,只要有毅力坚持,你们也都能够做到,你们也都别在这儿站着了给我们戴高帽了。哎!还是不说了,咱们还是先回酒楼吃饭吧,吃完饭,咱们还有正事儿要商量呢?你们看,这三位大哥也都这么早就过来了。对了,说完大哥,你们还没有吃饭的吧,走,咱们一块儿去吃。”

汤紫强说道:“多谢黄兄弟美意,我们来的时候就已经吃过了。”

黄胜旺说:“既然如此,那我们也就不客气了。”

说着,众人也都随众人一起回到了酒楼想用早餐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