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喝了几口水后,女生苍白的脸渐渐有了血色,看样子是中暑了,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大碍。

女生意识相当清醒,不过她靠着张伟的结实的胸脯,竟然赖着不想起来,让其他女生都快妒忌死了。

见这女生没事了,张伟便招呼另外两个女生过来照看,允许她们可以暂时不训练,只要看好病号就可以。

训练接着进行,这下子张伟掌握分寸了,连续训练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等她们慢慢适应了才能增加强度。

虽然张伟很是小心,训练中还是有一名女生晕倒了,她不是别人,正是汤炎。

跟上次一样,张伟把汤炎抱到了树荫下灌水。

结果水刚灌进去,就被汤炎全吐了出来。

也不知道是谁喝剩下的,她才不愿意喝呢,她只是想体验一下靠着张伟的肩膀是什么感觉。

在张伟抱起她的那一霎那,她觉得自己真的晕了,她的脸紧贴着张伟那结实的胸脯,觉得全身都散架了,幻想着要是一直抱着她该多好啊。

张伟在给汤炎灌水的时候,不经意一低头,脸腾地就红了。

汤炎穿的衣服比较宽松,上身虽然被有薄布遮挡着,但还是有一抹春光外泄出来,格外晃眼。

张伟赶紧转眼看向站在一边的女生说:“你们这些娇小姐啊,身体素质太差了,是该好好锻炼一下了。”

第一天训练,只是站军姿,却发生两例学生晕倒事件,基本上没什么效果,张伟只好草草收兵。

回到宿舍,看到同室的排长杨天明紧皱着眉头,看来是遇到同样的难题了,他俩相视苦笑,谁也不开口说话。

嗓子喊了一天又干又涩,十分不舒服,便早早休息。

但躺下了却睡不着,脑子里都在想着明天的训练该怎么办。

张伟回想着白天发生的一件令他尴尬的事,站军姿时,他看见一个女生紧紧地夹着两腿,便过去说:“你不能把腿挺直吗?”

女生涨红了脸,半天才挤出一句话:“人家来那个了。”

他不知她说的那个是什么意思,便说:“来那个碍你这个什么事了?”

女生涨红了脸,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有一个叫龚胜男的女生说话声音跟男生一样,她直截了当地说:“人家的那个就是女人每月都要来的那个。”

一句话说得张伟耳根直发烧,自己当时怎么那么笨,连这个都不知道。

还有,汤炎晕倒的时候自己不经意低头看到的点滴春光,现在想起来还让他感到心惊肉跳,他连多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如果自己是一名女兵,那训练就容易多了,只可惜自己是个男的。

张伟想着想着,忽然眼睛一亮,对呀,让女生训练女生不就容易多了。

白天训练时他注意到那个叫龚胜男的,说话粗声粗气的像个男生,动作却做得却很标准。

还有一个叫刘小雅的,以前肯定当过班长,组织能力很强,学生们都很拥护她。

再一个就是那个汤炎,尽管身体素质有点差,但她勤学好问,理解能力强,对他说得好听计从。

如果先把她们三个训练好,再让她们去训练其他女生,不仅可以解决训练中男女有别的问题,还可以大大提高军训的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还有,这帮女学生的身体素质太差了,站一会儿就会晕倒,明天早上要先带她们跑步。

想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张伟放心地闭上了眼睛,没过多长时间,他便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进入梦乡。

梦中汤炎出现了,她故意掀开了衣服让他看,他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

新的一天的训练开始了,张伟集合一看,大学生们还是穿得五花八门,看来他昨天的提醒大家并没有放在心上。

张伟故意看了一下手表说:“现在是七点二十,我给大家十五分钟时间,回去换上运动鞋,穿迷彩服集合,如果谁来晚了,我会惩罚她。”

张伟这一次说话的时候皱着眉头,两道剑眉在眉间挤了一道深沟,那样子绝对不是说笑,大学生们是一哄而散,向宿舍跑去。

剩下来有二三十个都是穿着符合规定的,其中就有龚胜男、刘小雅和汤炎,张伟感到很欣慰,他果然没有看错。

等了一会儿,回去换衣服的女生开始陆续回到队列中,张伟抬手看着手表,到八点三十五的时,还有一部分学生没有回来。

军令如山,来晚的学生一定要受到处罚。

张伟开始整队,那些来晚的被张伟示意站在一边,又过了大约十分钟,回去换衣服的学生才陆陆续续到齐了了,张伟把这些来晚的单独整队,然后开始训话。

“你们这些人超过了时间,我说过,谁超过了时间是要受到惩罚的。这个操场一圈有一千米吧,现在你们围着操场跑一圈。”张伟严厉地说。

“跑一圈啊,那还不把人给累死。”有人小声在队列里说。

“谁再说话加罚一圈。”张伟大声说。

队列里立即没有人说话了,张伟开始下口令:“向右转,跑步走。”

见她们转身跑开,张伟一看就笑了,那也叫跑步呀,只不过比走快一点罢了。

虽然张伟不停地催快跑,但大学生们仍然我行我素,慢慢腾腾地跑着,即使这样,还是有一些女生落在了后面,张伟只好跑在后面催着跑,就像轰着一群山羊。

终于跑够一圈了,累得这些大学生一个个捂着肚子喘气,硬是赖着歇了好大一会儿才开始训练。

但训练的时候,她们故伎重演,不是热了就是累了,张伟心里有数,依然心平气和地教大家动作。

训练的间隙,他把龚胜男、刘小雅和汤炎叫在了一起。

当然,能被教员叫去也是一件让人羡慕的事情。

“我看,这么多学生当中,就数你们三个训练最认真,动作要领掌握得最快。”

张伟知道女孩子都爱听恭维的话,短短几句话就说得这三个女生心花怒放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