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我准备任命你们为排长,各带一个排,不知道你们愿意不愿意?”张伟用一种恳请的眼光看着她们。

“愿意,当然愿意。”三个女孩异口同声地说。

听了几句恭维的话,她们都不知道东西南北了,更何况张教官可是让她们当排长呀!

“当然,这排长可不是好当的,你们只有训练比她们好才能让她们服,她们才能听你的。”

“我们一定好好训练,争取走在她们前面。”

“要想训练好是要吃苦头的。”

“我们不怕。”三个女孩有点迫不及待了。

“那以后她们休息的时候,我可要给你们单独加小灶了。”

“张教官,你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三个女孩高兴得不得了,浑然不知辛苦。

“那好,我们现在就开始训练。”

张伟话音刚落,三个女孩马上立正站成一排,认真得跟新兵一样。

“现在我们开始训练,你们都是排长,以后你们要时刻拿排长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但要会做动作,还要会下口令。”张伟一边讲解一边示范。

遇到认真的学生,那训练起来真叫省劲,没多长时间动作就有模有样了。

三个女生训练起来也真刻苦,别人休息的时候,他们三个却在认真训练,就连午休时间也不放过,张伟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下午开始训练后,张伟就把全体人员分成了三个组,一开始分组训练,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

这几个女生训练时可不含糊,尽管她们的动作还不是太标准,但她们对一些明显的错误动作还是能看到的,她们可不像张伟那样,纠正动作瞻前顾后,前怕狼后怕虎的,她们可是该出手时就出手。

训练进度明显加快了,而张伟则在一边美的偷着乐开了花。

部队教员的宿舍紧挨着女生宿舍,官兵的内务标准跟在军营一样,平时宿舍的门都是敞开的,以便随时等待着学生来参观,而离女生宿舍最近的房间就是张伟的房间了。

一天的军训结束后,张伟疲惫地回到了宿舍,今天的天气特别热,张伟脱了上衣很随便扔在床上,看到暖瓶里的水不多了,他便顺手拎着两个暖瓶去茶房打开水去了。

同室的排长杨天明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一本书,估计是爱情方面的书,最近他正在找对象,买了好几本爱情方面的书。

“报告。”门外有人说话,那声音甜得像某歌星唱的歌。

“请进。”杨天明对学生来访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每天都会有学生来参观内务。

汤炎应声从门外进来了,杨天明一看,连忙拉了一把椅子让汤炎坐,两眼偷偷地看着她,心想,漂亮的女大学生怎么都分到张伟的班了。

“教官,别客气。”汤炎笑着说,“我只是随便看看。”

她好奇地看着被叠的方方正正的被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问:“教官,这里面垫了什么东西呀?怎么叠的有棱有角的?”

“什么也没垫。”杨天明笑着说。

“我不信。”

“你要是不信,等你们张教官回来了,让他亲自给你演示一下。”杨天明说。

因为不是自己管辖的学生,他自然把她推给了张伟,这是规矩,谁的就是谁的。

“张教官去哪里了?”汤炎问。

“打水去了,一会儿就回来了。”

汤炎看到床上放了一件衣服,便顺手拿起来放在鼻子边嗅了嗅说:“咦,真是呛死人,肯定是几天没洗了,我拿走给他洗一洗,等他回来了你告诉他一声。”

“好。”杨天明嘴上说着话,心里却泛起一股醋意,“真是怪了,生瓜蛋子比干部还吃香,自己一个堂堂的军官,现在还在为找对象发愁呢,这个张伟可真行啊。”

汤炎拿着衣服就出去了,屋里留下一股芳香,杨天明呆呆地望着汤炎远去的背影,那表情极不自然,自己找对象的标准并不高,眼前这个女生就行。

过了一会儿,张伟提着两瓶开水进屋了,杨天明调侃他说:“张伟,艳福不浅啊,崇拜者都找上门了。”

“哪有什么崇拜者呀?还是你,年轻军官,英俊挺拔,前途无量,追你的女孩恐怕有一个连了吧?”张伟笑道。

“真的,不骗你,刚才确实有一位漂亮小女生来找你。”

“恐怕是找你的吧?”张伟应着,随手给杨天明倒了一杯茶递了过去。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床铺,发现上衣不见了便问:“排长,我的衣服呢?”

“哦,忘了告诉你了,被你的崇拜者拿去洗了。

“是谁啊?”

“我叫不出名字,反正长得挺漂亮的。”杨天明笑着说。

“那衣服上都是汗气,我刚准备洗的。”张伟说着话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说了声“坏事”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水池旁,汤炎正认真地揉着衣服,泡沫不停地溢出盆外,她心里甭提多开心了。

平时在家她很少洗衣服,今天不知怎么了,却有一种想洗衣服的冲动,而且是洗别人的衣服。

张伟快步走过来,看到汤炎正在洗衣服,就知道洗的是自己的衣服,便上前一把抢过水盆说:“汤炎,你怎么洗起我的衣服来了?”

“你是我们的教官,给你洗衣服是应该的。”

“谢谢你汤炎,我来洗,让人看见了影响不好。”

“人家都快洗完了,看你衣服脏的,清水都成黑水了。马上就完,慌什么?把水盆给我。”汤炎说。

“不用不用,我自己洗。”张伟边说边掂起衣服挨个翻着口袋,全部翻了一遍后,感到有点失望。

“张教官,你在找什么啊?”

“没找什么。”张伟口是心非地说。

“你说的啊。”汤炎擦干手扬起了一张照片问:“这女孩是谁?长得好漂亮啊!老实说跟你是什么关系?”

“汤炎,别闹,快点拿过来。”张伟连忙说。

“你不是说什么也没找吗?告诉我她是谁我才能给你。”汤炎调皮地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