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训练基地指挥部里,队长陈民眯着眼睛津津有味地听着高剑讲解,他问身边的参谋:“这些蝇蛆的卫生情况怎么样?”

“放心吧队长,都是经过卫生检疫的,制作过程经过了二十多道程序,每一道程序都有严格的操作规程,现在,生产一条蛆的价值都相当于一颗子弹的价值了。”参谋回答到。

“哦,哈哈哈,很好,我倒要看看高剑怎么表演下去。”陈民微笑地看着屏幕。

听了高剑的讲解,在座的队员们都是半信半疑,绝大多数队员认为,高剑这是在故意出他们的洋相,要是他说的是真的,厕所里就不会有这么多蝇蛆了,早被人抓出来吃了,那些令人讨厌的蝇子早就绝迹了。

“教官,你给我们讲这么多是要我们干什么吧?”刘赐问。

“干什么?这个问题提得很幼稚,我苦口婆妈地说了这么多,你们竟不知道要干什么?既然是饭引子,当然是要吃了,鉴于你的幼稚,我决定给你再加一条,炊事员,给他加一条。”高剑哈哈哈地大笑起来。

“谁想吃谁吃,反正我是不会吃的。”刘赐斩钉截铁地说。

“不吃当然可以,那就请从这里走出去。“高剑冷冷地说。

“走就走,我还不想在这呢?”刘赐说着就要走。

“陈世美,你还欠我一个笔记本呢?”工程师一看势头不对忙说。

“飞行员,从这里走出去你就会不来了。”张伟也急忙阻拦他。

刘赐站住了,他看着高剑说:“教官同志,既然你把蛆的营养说得这么好,你咋不吃啊?你要是吃我们就吃。”

“我当然可以给你们示范,但是,我吃一条,就要给你们全部再加两条。”高剑说着从瓶子里捏出了一条蛆来,这条蛆好像感到了危险,拼命地扭住着肥胖的身躯,高剑笑着说:“多么鲜肥啊,如果大家在无人的原始深林中,这些昆虫的幼虫极其常见,吃了它们你就能够活命,不吃就得饿死,我开始吃了。”高剑把蛆虫放在了嘴巴上方,大家都睁大眼睛看着教官,在众目睽睽之下,高剑把这条去放进了嘴中,然后嘴巴像嚼口香糖一样嚼了起来,随着喉结的蠕动,这条蛆就进肚子里了,吃完后他伸手准备拿第二条。

“别拿了,我们吃。”刘赐急忙阻拦。

“炊事员,每人给他们加两条。”高剑命令。

“是。”炊事员快速地分了起来,大家看着盘子里又多了两条蛆,心里都在责怪刘赐多嘴,两只就够多了,现在又多了两条。

张伟从盘子中捏了一条蛆虫,只见蛆虫拼命地挣扎,他张了几次嘴,始终无法说服自己把蛆虫放进嘴里嚼嚼吃了,还是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吃吧,张顺已经把蛆虫放进了嘴中,他用牙一咬,只听见“砰”的一声,张伟听了肚子里不禁一激灵,心里已经想象到蛆虫被爆裂的情景,张顺皱着眉头嚼起来,嚼了几下,他强行咽了下去,再吃的时候,他干脆把剩下的三条全抓了起来,一起吞进嘴里,反正是难吃,干脆全吃算了了,他很快把分给自己的蛆虫全吃进了肚子,张顺已经完成任务了,张伟又开始看刘赐来,刘赐跟他一样把蛆虫放在嘴边,迟迟不放进嘴里,看到高剑在身旁监督着他,于是闭上眼睛把蛆虫放进嘴里,忽然胃里翻动起来,他“哇”的一声就吐了出来,看看那条蛆虫,还在他吐的污秽物中爬动呢。

“赶快捏起来吃了,由于你把地板搞脏了,我决定再赏给你一条。”高剑大声吼道。

“教官,你行行好别赏我了,我捏起来吃就是了。”刘赐可怜巴巴地说。

“这个是一定要赏的,请你赶快吃,这个不吃,牛肉也别想吃,马上还要下一个体能训练科目,不吃饭你一半都坚持不下来。”高剑说。

刘赐捏着蛆虫,他在想一个好办法来吃掉这些蛆虫,看起来只有吞下去了,可又担心吞进肚子后蛆虫会在肚子里乱爬,想了半天,他终于想出办法来了,只见他用手狠狠地捏着蛆虫的头部,一直到蛆虫不再挣扎了,蛆虫的头部已经被他捏烂了,他接着又把其他几只也捏死了,看着这些虫子,就好像白色的胶囊一样,他把虫子全部放在手心里,闭上了眼睛,嘴里不停地说着:“这是感冒胶囊,我吞的是胶囊。”然后把虫子全部放进了嘴里,拧开水壶喝了一口水,一仰脖,他一下子全吞了。张伟在一边看呆了,这个方法确实不错,值得效仿。于是,他学着刘赐把蝇蛆全给捏死了,一把就吞进了肚子,虽然全部吃进了肚子,但总感到虫子在肚子里爬动,于是猛喝起水来,一边喝一边说:“淹死你,淹死你。”

“大家都吃完了吗?”高剑问。

队员们没人吭声,不管吃没吃,反正是碟子里是没有了。

“我倒数十个数,如果没有吃完的还不快点吃,那就要被淘汰了,10,9,8,……3,2,1,时间到,看来大家都已经吃完了,那好,现在我点到号的队员请从这里走出去,116号。”高剑点了一个号码。

“我错了,教官,我错了,我现在就吃。”被点到号的队员惊慌失措地从兜里掏出了几条蛆虫,放进嘴里就嚼着吃了。

“请你出去,你已经被淘汰了。”高剑冷冷地说。

“这不公平,这是在强人所难,如果是在训练场上,就是跳火坑我都愿意,你们这样做是在侮辱我的人格,我抗议,我抗议。”这名队员说话的时候泪都流出来了。

“到这里本来就没有公平,实话告诉你吧,我就是在侮辱你们的人格,因为你们都是垃圾,根本不值得我去训练你们,你们也不会有什么出息,我现在就是巴不得你们每个人都赶快离开这里,那样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大觉了,对不起,你的抗议无效,请退出。”高剑摊开两手笑着说。

“可我已经接受你的侮辱了,我已经吃下去了,为什么还要让我退出。”队这名队员辩解着说。

“因为你已经违规了,在这里,没有改正错误的机会。”高剑说。

“我愿意接受两倍的惩罚,只要你给我一次机会。”队员哀求说。

“不要让我重复第二遍,你已经被淘汰了。152号。”高剑又点了一个号码。

只见152号红着脸站了起来,没有辩解,他一边打自己耳光一边向外走着,大家都在眼睁睁看着他和116号一起走了出去。

“还有223号,286号,287号。”高剑的耳麦中传出一个声音,原来,这个屋子到处都装了摄像头,根本就没有死角,而且都有专人监控。

“223号,286号,287号。”高剑连着点了起来。

被点到的队员都默默站起来走了,看来,在这里弄虚作假是不行的,特别是287号,他怕被人看到,吃的时候只是做了一个吞下去的假动作,其实蛆虫还握在他的手心了,他的动作极快,就是站在他面前也很难观察出来,教官离那么远怎么就知道了?他低头看看桌子下面,原来桌子下面按了一个摄像头,正对着他的手的位置,唉,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看到该走的都走了,高剑笑着对剩下的队员说:“又给你们去掉了五名竞争对手,你们得感谢我才行,下面我需要你们用实际行动感谢我,那就是把你们面前的牛肉全部吃完,吃不完者也请你们离开这里,当然,这是有时间限制的,现在开始吃,十分钟后别让我看到你们的盘子里还有牛肉。”

高剑话音一落,队员们急忙吃起牛肉来,有人直接就用手抱着牛肉啃上了,有人拿出了军刺把牛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拿着小块吃起来,还有的把大块的牛肉剁碎了吃,简直是丑态百出,整个饭堂是一片咀嚼的牛肉的声音,就像蚕啃桑叶发出的声音一样。

因为太饿了,开始吃还能吃下去,甚至是吃得津津有味,当牛肉剩下一半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难以下咽了,一公斤生牛肉啊,如果的熟的还好,现在是生的,连一点盐都没有,你说会有味吗?反正谁也顾不上品味了,只要能咽进肚子里就行。

这时候,高剑走了进来,他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手表说,最后两分钟,谁吃不完就别怪我不讲情面了,张伟一看,自己还有拳头那么大一块没有吃进肚子,听说剩下两分钟了,嘴巴便不由得加快了咀嚼的速度,由于没有嚼烂就开始咽了,他被咦得涨红了脸,急忙对着水壶喝了几口水才算缓过来。

“快点,我开始数数了。”高剑开始倒计时了:“10,9,……3,2,1停。”高剑喊停的时候,张伟把鸡蛋大的一块牛肉塞进了嘴中,为了防止被人看出,他停止了咀嚼,扭脸看来看其他人,好几个人的嘴巴都鼓鼓囊囊的,看起来这样做的还不止他一个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