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位兄弟对不起了,我是个排雷手,但平时见得多了,也学会了布雷,要不就对不起雷神的称号,低头看看你们脚下,有两片树叶是不是?在树叶下埋的就是雷。”朱天雷说。

两名特种兵低头一看,脚下果然有两片树叶,他们想试着慢慢离开树叶。

“不要动,这是新型的遥控雷,遥控器就在我手里,看到了吧,就是这个小玩意,我这样轻轻一动手指头,你们两个就跟他俩一样了。”朱天雷笑着说。

两名特种兵不敢动了,他们反过来哀求说:“大哥,别按,俺俩不动就是了。”

朱天雷看着他们慢慢向后退着,等离特种兵有四五十米远了,他撒腿跑了起来,最后消失在树林中。

两名特种兵看到雷神跑远了,这才蹑手蹑脚地离开树叶几步之外,然后用军刺轻轻拨动树叶,只听见“轰”的一声响,他们俩身上就冒烟了,原来并不是什么遥控雷,而是普通的鬼雷,他俩刚才根本没有踏上去,雷也不会响,当时被狡猾的雷神唬住了,现在不仅猎物也跑了,而且自己也报废了。

再说刘赐没有了重负跑得给兔子一样快,一路寻找着可以藏身的安全地方,他看到有一棵树很适合坐在树杈上面,而且不容易被发现,就吃力地爬了上去,坐在上面隐蔽性果然很好,他趴在树上看着树下,不停地有队员和特种兵从树下跑过去,谁也没有注意到树上有人,他暗暗佩服起自己的聪明来。

这时候,有一名特种兵搜寻着走到了树下,这帮菜鸟一个个跟兔子一样跑起来没命,追着也累啊,他靠在树下从兜里掏出了一支烟吸了起来,刘赐一直看着这名特种兵走过来,想着他会很快走开,没想到他却靠着树抽起烟来了,烟气袅袅升起,慢慢地飘进了他的鼻孔里,妈的,本来这两天训练忙就没抽过一根烟,现在闻到烟气,把他的烟瘾给勾出来了,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肚子“咕噜噜”地叫着,嘴里却在不停地打着哈欠,那滋味,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特种兵吸烟的时候,突然,一滴水珠掉在他的手上,奇怪,今天晴得好好的,怎么下雨了啊?他抬起头看天,脸上露出了微笑,他看到了趴在树上的刘赐,看来是有福不在忙,没福跑断肠啊,这个猎物得来全不费功夫,他站起来对着树上喊:“别躲了,下来吧。”

刘赐听到喊声只好慢慢从树上滑了下来,他陪着笑说:“大哥真是好眼力啊,我藏得这么妙也被你发现了,难道我有什么破绽吗?”

“破绽倒没有,只是今天不应该下雨。”特种兵笑着说。

“今天我算是栽了,大哥,给根烟抽抽呗。”刘赐可怜巴巴地说。

“抽烟可以,先带上银镯子。”特种兵把一把手铐扔给刘赐。

“我带,我带。”刘赐说着就要往手腕上戴,他突然对着特种兵身后说:“张顺你怎么来了?”

特种兵急忙回头,后面并没有人,就在特种兵妞脸的时候,刘赐迅速伸手拉响了特种兵背后的激光感应器。“你……”特种兵一脸愤怒地看着刘赐。

“大哥,兵不厌诈,我太想抽烟了。”说着把特种兵手里的烟盒连同打火机一起抢了过来。

“兄弟,给我留一根。”特种兵反过来求刘赐了。

刘赐弹出一支烟夹在了特种兵的耳朵上说了声:“大哥,下次见面我给你买一条,对了,有吃的吗?”

“没有。”

高天伸手在特种兵身上摸索了一阵,竟然摸出了两根火腿肠,“大哥,我再欠你一箱火腿肠。”

“你还是欠我一箱吧,给我留一根。”特种兵几乎要哭了。

“两箱,我刘赐说话算话,再见了。”刘赐点着了一支烟,又拨开了一根火腿肠,然后抽一口烟吃一口火腿肠走了。

再说工程师,他被几名特种兵死死地咬着,怎么也摆脱不了,看到前面有一块大石头,情急之下,便纵身翻了过去,没想到还没有站稳,就被两个人拧住了胳膊。

工程师本想着跳到石头那边休息一会儿,他一点也不想跑了,没想到刚跳过去就被被人拧住了胳膊,他一想,完了完了,这么快就被特种兵生擒活捉了,真是点背,但也不甘心就这样窝窝囊囊被淘汰啊,他用力挣脱着大叫起来。

“放开我,放开我,呜呜呜――。”刚叫了一声,嘴就被人捂住了。

“工程师别出声,是我。”捂着工程师嘴的竟是张伟。

工程师一看是张伟和张顺,这才放下心来,“哎呀,吓死我了,以为自己要被淘汰了。”

“工程师,你还不能在这里,要不咱们都得玩完。”

“235,你的意思是让我出去送死吗?”

“不是让你去送死,你现在需要马上跳出去继续逃跑,把特种兵引开,我们俩就有机会在后面狙击他们。”张伟小声说。

“好,别打偏了了,被你们打着了还不在这里等死呢。”

“放心吧,张顺曾经在800米距离狙杀了三位将军,这点距离根本就不要瞄。”张伟说。

“不用瞄?”

“是不用细瞄。”张伟改口说。

“这孩差不多,我出去了。”工程师重新跳了出来,背对着石头猛跑起来。

后面追的特种兵正在找工程师躲在哪里了,一看这小子又出现了,跟着就追了上去,边追边喊:“不要再跑了,你是跑不掉的。”

工程师跑了几十米后不跑了,他坐下来喘起气来,顺便把抢来的那包大中华烟掏了出来,然后弹出一根叼在嘴上,摸了半天口袋摸不到火机,只好叼着没有点燃的烟笑眯眯地看着几名特种兵走到他身边。

“大中华啊,待遇挺高的嘛,我们刚来的时候连大前门烟都混不上,小子,你别抽了,剩下的归我们了。”一名领头的特种兵对工程师说。

“几位班长,想抽烟得拿吃的来换才行,有吃的吗?”工程师说。

“有,不过我得先绑了你。”那名领头的特种兵说。

“班长啊,我混到现在多不容易啊,你就给我一条活路吧。”工程师哀求说。

“如果给你活路我们就没有活路了,指挥部要求我们必须拿下一半的队员,我们辛苦了半天,现在人数好像还差一个,剩下的队员一个个都是鬼精鬼精的,不知道都躲在哪里去了,为了找他们,我们有好几位兄弟都“挂了”,看来只有抓你了。”特种兵说。

“几位班长,对不起了,看起来你们也要挂了。”工程师笑着说。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看看你们身后,有两名特级狙击手已经锁定你们了,他们曾经在10000米外的距离成功狙击了五位将军,我看现在距离不足一百米,不知你们能不能侥幸逃脱?”工程师用手指了指后面说,为了增强震慑性,他好不脸红地夸大其词。

这时候,张伟一边瞄准一边举起手向这边挥了挥,张顺则趴着不动,枪口死死地对着几名特种兵。

几名特种兵一愣,看来他们真的被狙击手锁定了,领头的特种兵说:“我还就不信了,他能够同时狙击我们六个,听我口令,我们同时卧倒出枪射击,一二三,射击。”

只听见“噗噗噗”的几声,虽然这几名全都趴在地上了,但他们身上都在冒烟。

“我靠,不对啊,难道有六名狙击手在狙击我们?”特种兵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说你们挂了你们还不信,这下总该相信了吧?”工程师这一会儿来精神了,他站起来在他们身上挨个搜了起来,最后搜到了几包压缩饼干,作为交换,他把大中华每人给他们每人的耳朵上夹了一支,然后抱着这几包压缩饼干就走:“几位班长,不好意思,香烟换吃的,我几天都没有吃饭了,快饿死了,再见。”

“喂喂喂,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会同时中弹?”特种兵喊着他说。

“我告诉你吧,你们没有同时中弹,只不过是他们俩当中有一名快枪手,可以在一秒钟内至少连续发射三发子弹。”工程师笑着说,他对着石头后一招手,张伟和张顺从石头后面走出来了,“班长,看吧,是两个人吧。”

“我操。真是两个人啊。”特种兵发出了感慨声。

“在见了,班长们,拜拜。”工程师对着几名特种兵做了一个鬼脸,然后跟着张伟向远处跑去。

这时候,一个特种兵的搜索小队一路搜索着走过来了,领头的少尉看到几位特种兵正坐在一起休息,头顶的一团烟气还没有散去,香烟还在他们耳朵上夹着,就对他们喊道:“六班长,你们怎么吸起烟来了?活捉的人数还不够,还不快点追啊?天黑了就不好抓了。”

“队长,我们没有吸烟,是我们身上冒的烟,活捉的人数不够,我们的人数估计要够了。”那位领头的特种兵无可奈何地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