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帮菜鸟简直是反了,竟敢开枪打我们,同志们,跟我追,为“牺牲”的兄弟们报仇。”少尉对着身后的特种兵振臂一呼说。

“追啊,抓菜鸟啊。”后面的特种兵“嗷嗷”叫着追了上去。

这时候,少尉的戴的耳麦里传来命令:“立刻停止追击,猎人伤亡已经超过十个,猎杀任务失败,全部带回。”少尉听了楞在那里了。

“停止追捕,马上带回。”少尉大声喊。

“队长,前面就是悬崖,我们马上就要逮住他们了,为什么不追了?”一名特种兵问。

“我们的任务已经失败了,向后转,带回。”少尉少气无力地说。

“失败了,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我们伤亡已经超过十人了。”少尉说。

“没看到我们的人有伤亡啊?”

“睁着两眼说瞎话,他们六个不是吗?少罗嗦了,赶快带回。”少尉不耐烦地说。

工程师一边跑一边往后看,看到后面来了一大群特种兵,忙对张伟说:“235,后面又来了一队特种兵,我们该怎么办?”

“别看了,我们只管逃跑就是了。”

张伟领着张顺和工程师向着来时方向一阵猛跑,跑着跑着,他们停住了,原来一条悬崖横在眼前,悬崖像被刀切的一样,齐刷刷的,根本无法攀登,趴在悬崖边向下看,有二三百米深,悬崖中部飘走云一样的雾气,看着就有点头晕,悬崖底部是一条大河,像一条白色的带子铺在悬崖底部,河流湍急,能清晰地听到“哗哗哗”流水的声音。

三个人趴在悬崖边,一个个满头大汗的,他们都感到绝望了,现在回头,特种兵刚好一网打尽,如果跳崖,必死无疑,上天却无路,这下完了,走投无路了。

张伟带着张顺和工程师一阵猛跑,不料前面却有一道悬崖拦住了去路,现在是无路可逃了,张伟焦急地看看后边,好在特种兵还没有追过来,他们这个时候一旦追过来,那结果肯定是束手被擒啊。

“张顺,你回去看看,特种兵为什么突然不追我们了?”张伟对张顺说。

“是,排长。”张顺说完就往回跑去。

“235,饿了吧,吃一块压缩饼干充充饥。”工程师递给张伟一块从特种兵身上搜来的压缩饼干说。

“谢谢你,我现在不饿,你吃吧。”张伟说。

“什么?你现在不饿?你是铁人吗?都两天两夜没吃饭了,我要不是刚才啃了几口压缩饼干早就饿晕了。”工程师感到不可思议地说。

“我吃过了。”张伟笑了笑说。

“吃过了?那你说你吃什么了?”

“我吃了四条鱼。”张伟伸着四个手指头说。

“235,你又在说梦话了,这鬼地方谁给你鱼吃啊?还四条?你就吹吧。”工程师有点不相信。

“真的,不过是生鱼,还是活的,我啃那条大鱼的时候,它的尾巴打在我脸上,现在还疼呢。”张伟说。

“235,你以为我是傻瓜吗?这地方又不是在河里,哪来的生鱼吃,还是活的?”

“你们不知道,就是从直升机上跳下来后,我顺手在水里抓了几条,你看,我口袋里还有一条,等饿得不行的时候再烤烤吃了它。”张伟掀开口袋,里面果然有一条大草鱼,鱼眼睁得滚圆,似乎有点死不瞑目。

“235,我真是服了你了,在那种情况下还想到抓鱼吃,哎,当时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工程师拍着后脑勺说。

“注意隐蔽,那边有人。”张伟忽然按住工程师趴了下来,然后出枪瞄准。

“235,别打,是陈世美,旁边的那几个都是我们的人。”工程师仔细看了看说。

张伟用望远镜看了看,果然是刘赐,趴在他旁边的是雷神,于是站了起来向他们招手说:“喂,出来吧,是我们。”

那边的人听到喊声,都一个个从隐蔽处爬了起来,他们估计是躲在暗处等张伟过来,商量着怎么才能过去。但左等右等,迟迟等不到张伟过来,他们以为张伟已经挂了。现在看到了张伟,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现在张伟已经成了他们的主心骨,他来了,大家就有信心了,队员们都站起来迎了上去,张伟点了一下人数,原来的二百多人现在只剩下五六十个人了。特种兵们如果现在追过来,剩下的队员肯定全部报销。

这时候,张顺回来了,他跑得满头是汗。

“排,排长,特特种兵……”张顺说话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

“别慌,慢慢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张伟问。

“排长,特种兵们都撤退了。”张顺终于说完整了。

“特种兵都撤了?235,是不是刚才被你们俩打怕了?不敢追了,你们不知道,刚才235他们两个露了一手,几秒钟就干掉了六名特种兵,我亲眼看到的,简直神了。”工程师伸着大拇指说。

“行呀235,你们把特种兵都打怕了。”雷神敬佩地说。

“我估计没那么简单,特种兵是不会被打怕的,他们只会越打越有精神,现在可能会是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势力范围,他们如果越线作战会犯规,所以他们就不再理我们了。”张伟说。

“也有可能,就算现在他们不理我们,我们也无法通过这道悬崖啊。”雷神说。

“这里有没有可以通过悬崖的工具什么的?”张伟问。

“刚才我到那边看了看,有一条铁锁链横跨悬崖两边,顺着铁锁链可以爬过去,只是不知道我们体力行不行,这道悬崖简直就是一个天险,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注意到两边都有一名特种兵把守着,不过他们警惕性不是很高,都在抱着枪打瞌睡。”雷神说。

“雷神,你带我看看铁锁链的位置。”张伟说。

“好,你跟我来,就在那个位置。”雷神指了指上游说。

“好,我们现在就过去,注意隐蔽,不要惊动了他。”

为了不惊动看守铁锁链的特种兵,雷神领着张伟走到离铁锁链七八百米的地方开始匍匐前进,张顺也爬着跟了上来,他们爬了一会儿,就看到铁锁链这边有一个小亭子,里面坐着一名特种兵正在打瞌睡。

“235你看,只有一位特种兵把守,我到附近看了看,没有看到其他的人。”雷神说。

“好,我们先干掉这名特种兵再说。”张伟举枪瞄准射击,那么特种兵身上立刻冒起一股白烟,他朝枪声传来的方向看了看,露出一丝微笑。

张伟他们爬起来走过去,把守铁锁链的是一位二级军士长,身体胖胖的,他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班长,对不起了,你能告诉我们这条铁锁链能够过去吗?”张伟上前问。

特种兵一声不吭,只是微笑,就像弥勒佛一样。

“哦,刚才忘了抓活的了,他是不会说话的。”张伟自责地说。

“这条铁锁链就是让你们过的,能不能过得去就看你们的能力了。”特种兵意外地张嘴说话了。

“谢谢班长,请问那边有人把守吗?”张伟问。

“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现在我就已经违规了。”特种兵说。

“谢谢你能告诉我们这么多。”张伟走到悬崖边看了看,那边也有一个小亭子,肯定也会有一名特种兵把守了,只不知道特种兵会不会重兵把守,要是那样的话,我们过去了也是被俘虏。

“我担心他们会在那边搞一个袋子让我们跳。”雷神说。

“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那边应该不会有更多的伏兵的,最多也是有一名特种兵看守铁锁链,你看,他们在铁锁链下面都安装了防护网,就是我们掉下去也不会有事的,他们应该只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如果是在平时,我们攀爬这条铁锁链都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两天两夜没有吃饭,身体又严重透支,能够爬过去就已经是奇迹了,他们如果再埋伏重兵就太不地道了。”

“要是那边真的有重兵把守怎么办?”雷神问。

“那我们今天就来个飞夺泸定桥,学一学当年红军的英雄气概。”张伟笑着说。

“当年红军过的可是铁索桥啊,我们现在只有一条铁链子。”雷神说。

“那我们就飞夺铁链子,张顺。”

“到。”张顺走过来。

“你在那边悬崖边的的高地上选择一处最佳的狙击位置,一会儿我爬铁锁链的时候如果遭到特种兵的阻挠,你立刻负责把他们干掉。”

“是。”张顺向高地跑去。

“235,你的意思是你要第一个爬铁锁链?”雷神说。

“是的,我先探一探路,如果没有危险,随后你们再爬过去。”张伟说。

“不行,还是我先来吧,你现在是指挥官,你如果完了,我们就全完了。”雷神说。

“放心吧雷神,我不会那么轻易完蛋的。”张伟笑着说。

“那我跟在你后面爬。”雷神说。

“好,招呼大家都过来,我们爬过去后再让他们跟着爬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