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分钟后,整个公园被公安民警接收,所有进出门户全部被封闭,不许任何人进出。

躲在公园黑暗树林里的暴民怎么样了,没人知道,虽说偶有传闻,但没人能说的清楚。

有人说进入树林的人再也没见出来,有人说看见暴民从树林里仓皇逃离。

那些民警说的有模有样,传的诡异离谱,就连武警战士都被勾起了一丝探讨的兴趣。

只有邹倚天和张伟知道,他们的传说都不真实,林子里有什么,他们亲眼见过,虽然看不真切,但也知道林子里发生的一切,绝对跟他们有莫大的关系。

那些人执行的任务,是不好往外说的,也不允许外人看到,所以他们才会隐身于暗黑的树林。

战士们自由聊天的时间并不多,仅仅几分钟之后,在市**门口集合的机动中队二排、三排就接到新任务。

“同志们,经过各方努力,南湖广场事态已经控制,但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唐问一站在队伍前边,声音拉的老高,“刚刚接到通知,农业大学附近正有大批闹事的人群,沿街搞破坏,殴打群众,上级要求我们要马上去处置!”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想要休息,但现在绝对不是休息的时候,如果我们休息,怎么对得起急需救援的人民群众,怎么对得起培养我们的国家!”

“大声告诉我,能不能完成任务?”

“能!”

“好。出发!”

唐问一亲自带队,带着二排、三排三十多人匆忙离开南湖广场,沿着卡拉玛依大街往农业大学方向赶去。

众人举着盾牌刚刚跑出不到百米,便被一队警察拦住去路。

唐问一正要责问对方,让他们立即放行,谁知对方却主动上前示好。

只见一警官上前几步,来到唐问一身前,“武警同志们辛苦了,刚才要不是你们鼎力相助,南湖广场这事态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控制,我代表市局,衷心的感谢同志们的付出!”

“都是为人民服务,感谢就不必了。”唐问一见对方不是来找茬的,当即抬手,示意队员们镇定。

“武警同志们刚刚那么辛苦,事态刚平息,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就这么着急走?”那警官有些不解,任务完成歇歇也是应该,这么着急收队,有些不同寻常。

唐问一懒得跟他废话,直接回道:“刚刚接到消息,农业大学附近有大批闹事者聚集,沿街打砸,殴打行人,上级要求我们马上过去处置。”

“那边还有闹事的?这些人真是疯了,再不好好治治他们,早晚得翻天!”那警官似乎很惊讶。

“先不说了,时间紧迫,我们要赶去执行任务。”对方扯东扯西,就像听不懂话一样,唐问一很不喜欢,直言挑明。

说完,不等对方有任何表示,当即下令:“跑步前进!”

一声令下,武警队员马上动起来,准备冲过路障。

可就在这时,那警官却出乎意外的高声道:“武警同志,从这儿去农业大学路程不近,我们开车送你们一程!”

有车坐?

众人心里顿时一喜,此时正是极度疲劳的时候,双腿似乎有千斤重,从南湖广场跑过去不知道要多久,如果有车可以坐,那可要省下很多力气,并且在车上还能稍稍休息一会儿,哪怕是几分钟也好。

听到那警官的话,唐问一随即停下脚步,如果警察能提供车辆,武警战士就能早一步赶到现场,早一步执行任务,控制事态,这自然是求之不得的好事。

“我们有三十多人,你们能提供多大的车?”

“武警同志说笑了,仓促之间,我们也找不来大车。”

警官的话,让唐问一顿生不喜。

前脚说能提供车辆,现在又说没车,这不是在耍他们吗?这家伙莫不是那些人一伙的,在拖延时间不成?

在这一瞬间,唐问一想了很多。

三股势力对边疆危害极大,国家下了很大的力气,费了很多精力,想要肃清,但因为它们盘根错节,任何起来投鼠忌器,短时间内难以彻底剿灭。

之所以剿之不尽,除了内外勾结,西方欧美势力给予舆论和金钱支持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体制内部有很多同情,甚至是效忠三股势力的人。

为了和平稳定大局,只要他们不是明目张胆,只要做的不太过分,国家基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太过追究。

国家这种以大局为重的战略和暧昧的态度,给了三股势力发展信徒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的发展创造了温床,更是间接纵容了一些挖国家墙角的内鬼。

眼前这个人是什么成分,唐问一虽然还不能确定,但如果继续阻拦他们前往农业大学处置闹事群体,那么此人就有极大可能是体制内的蛀虫!

对付这种人,武警战士虽然不能动粗,但要翻脸,还是可以做到。

“同志不用担心,虽然找不来大车,小车我们还是可以找来的。”见对方神情肃然,警官脸上露出笑意,试图打破尴尬。

“找不到十辆,找七八辆还是没有问题。”

警官说完拿起对讲机,“武警同志马上要去农业大学附近执行任务,迅速召集警车过来,送武警同志们过去!”

“好,我马上安排。”

对讲机里传来的话,让唐问一心里稍微轻松了一些,如此看来,对方倒也不至于就是内鬼。

“同志们别急,你们稍等一会儿,车马上就到。”

“全体都有,原地休整。”

命令下达,武警队员们马上停下脚步,有车可以代替双腿,他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两分钟后,第一辆警车赶来。

董灿带着二排一班副班长和两名队员上车,第一时间往农业大学方向赶去。

第一辆警车刚走,陆续又来七辆警车,先后送走二十余名队员。

警官能调用的车辆目前只有这八辆,唐问一跟三排剩余队员只好留在原地,等警车回来之后,再送他们赶去和二排汇合。

提前赶到的武警战士,被暴乱现场所震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