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伟紧跑几步来到雷增荣身后,一脚踹开企图偷袭他的暴民。

随后三人调整位置,成三角队形,将抓获的暴民骨干分子护在中间。

面向随时可能上前的暴民,他们一手盾牌,一手警棍,虽然不能主动上前进攻,但已做好立即反击的准备。

如果有人胆敢上前挑衅,绝对会受到他们的反击。

张伟、雷增荣、禹景曦三人虽然都是新兵,但也是入伍七个月的兵,在新兵连三个月训练了基本功,在机动部队训练四个月,学了擒敌拳、警棍术等,对付普通人还是绰绰有余。

防守力量由两人变成三人,战斗力提升一截,周围的暴民暂时不敢轻举妄动。

就在张伟等人认为他们已经能控制局面时,背后抓获的暴民骨干分子突然开始喊叫,声音高亢,极具煽动性。

虽然听不懂喊的是什么,但不用想就知道绝对不会是劝暴民投降解散。

如果边上的暴民被重新煽动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张伟顾不得多想,迅速转身找到叫喊的暴民,一棍击打在他侧颈上,那人瞬时昏死过去。

另一骨干分子眼见张伟动手,扭头怒喝,随即也被一棍打昏。

“全部打昏!”

与其放任暴民骨干分子煽动其他暴民,倒不如让他们失去煽动能力,也断了他们企图逃跑的念想。

张伟提醒队友的同时,接连出手,手里的警棍直接招呼侧颈。

三人纷纷出手,几秒钟之内,九个被抓的暴民全部昏死在地,再也发不出声音,更是没有了挣扎的能力。

然而,他们出手打昏暴民的这一行动,却惹怒了围住他们的其他暴民。

不明真相的暴民可能是以为武警战士直接把人打死,在个别暴民煽动下,他们迅速向张伟三人逼近。

“来!”

张伟毫不畏惧,大吼一声,上前挥棍就打,开始主动攻击暴民。

骨干分子已经昏死,不怕他们逃跑,没了后顾之忧,加上心里本来就憋着气,现在又解封了武力,自然再无惧任何挑衅。

雷增荣、禹景曦也随即行动,不再管身后昏死的暴民,全部精力放在对付前边挑衅的暴民。

三人以左手盾牌为掩护,以右手警棍为武器,胆敢近身挑衅的暴民,一顿警棍劈头盖脸打回去。

他们没有副班长张宁那么熟练的警棍术,不能想打哪儿就能打到哪儿,所以不样追求一招制敌,而是能打中哪里就打哪里。

张宁制服暴民不见血,他们三人却把暴民打的口鼻出血,哇哇乱叫。

不过出血也有出血的好处,纵使暴民愤怒而疯狂,但被打疼了就会躲避,躲避就要后退,他们一退,就拉开了距离,留出空地。

拉开两米距离,暴民虽然没溃散,却也不敢再上前挑衅,抓到的暴民没被抢走,他们也没被群殴,张伟三人很快得到喘息之机。

得到出空来,张伟扭头去看周扬,只见他还躺在地上,班长、姚奕以盾牌为墙,守在他身旁。

因为前有张宁、陈尧在通道上来回巡视,兼顾到他们,后有张伟等人震慑暴民,三点一线,形成真空,周扬周围三米之内没有暴民。

受伤的周扬暂时没有受到骚扰,但插在他胸口上的刀却异常危险,随时会夺取他的生命,时间就是生命。

二排二班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将周扬赶紧送往医院抢救,但一分钟过去了,他们仍然没有看到曾宏达把车找来。

张伟着急,张宁着急,邹倚天更着急。

周扬是他当班长以后,带的第一批新兵,在他身上倾注了很多时间和心血,就像他施肥浇水精心看护的小树,现在还没长大成材,却被人拦腰折断,生命垂危,可想他有多心疼。

“周扬,周扬,周扬......”

邹倚天和姚奕一遍遍呼唤,周扬的眼皮还是越来越沉重,睁不开,也很难开口回应,他累了,现在很想休息。

“别睡,说话!”

“能听到吗?”

邹倚天焦急的喊着、叫着,但他没有得到回应,周扬的气息在减弱,脉搏也在减弱,生命正在急剧流逝。

“张宁!车来了没?”

听到邹倚天的催促,张宁更加着急,他知道周扬的处境已经越来越危险,真恨不得马上背上周扬去医院,他一秒钟都不想等了,但理智最终占据上风。

“陈尧,你去接应曾宏达!”

陈尧没有犹豫,当即脱离队形,朝曾宏达离开的方向赶去。

如此一来,保持救援通道畅通的兵力就剩张宁一个人。

兵力缩减,眼见面前只剩一人,又有暴民蠢蠢欲动,想通过攻击武警立威,挑动更多暴民、群众,但张宁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

只要稍有苗头,发现暴民有意进犯救援通道,张宁冲上去就是一棍击倒在地,根本不管是骨干分子还是一般暴民。

他就是要用武力震慑一切胆敢挑衅的暴民,既然已经有战友流血,那今晚这红山体育场就是他说了算!

张宁就像雄狮一般,来回巡视自己的领地,不管谁想越界,统统放倒在地。

随着周扬的气息越来越弱,邹倚天越发着急,渐渐有失去理性的趋势,他的战友他的兵,决不允许倒在这里!

邹倚天环视四周聚集不散的暴民,眼睛里全是杀气,如果周扬救不回来,这些暴民谁别想离开。

“张宁!车呢!”

张宁不知道怎么回话,只能迅速往街边跑,去看车到底有没有来。

街上一片黑暗,没有灯光,他们急需的车还是没有找来。

张宁转身回去复命。

但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忽然又一道强烈的灯光打在他身上。

车来了!

车向体育场开来了!

“班长!车来了!”张宁一声高喊,兴奋的像个孩子。

几十米外的邹倚天听到这个好消息,他稍稍松了口气,车来了就好,马上送医院抢救,也许还能救的回来。

“散开!”

张宁挥舞着警棍,引导汽车在周扬身前停下。

姚奕、邹倚天立刻把他台上小车后排。

“姚奕,你跟着去,确保及时救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