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护送载着周扬的小汽车离开广场,直到上了马路,邹倚天、张宁等人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一些。

原本十人,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减员到七人,而红山体育场暴民根本没有离开的迹象。

并且聚集在体育馆前小广场的暴民,只是几百暴民中的一半,另一半暂时迷失在对面的红山公园,等他们反应过来,要不了几分钟,就会重新返回体育馆。

等暴民汇合在一起,事态就更难控制,因此眼前这批人必须马上驱散。

“环形!”

七人迅速以班长邹倚天为中心,成环形队形集中。

“即刻起,为避免意外,不必再抓捕!”

众人一愣,还没等发问,就听邹倚天继续说道:“直接打倒,不要有肢体接触!”

“是!”

得到这等指令,众人心里的悲愤瞬间化作无穷的力量。

“张宁、陈尧、雷增荣、禹景曦你们一队,张伟、曾宏达跟我一队,相互掩护,轮番进攻!”

“介形!”

七人迅速分成两队,邹倚天、张宁分别在两队之前充当刀尖,其他队员随后列队。

“冲锋!”

命令出口,邹倚天带领张伟、曾宏达率先对前方暴民发起进攻,张宁带队掩护。

左手盾牌掩护,右手警棍进攻,邹倚天作为班长本身就实力出众,一旦不再拘束,攻击乌合之众一般的暴民,就像砍瓜切菜般容易。

警棍翻飞,直取脖颈、面门、手指、手腕等脆弱之处。

于此同时,他手里的盾牌也变成武器,推、撞、砸不断变换,没经过训练的暴民根本无法躲避。

短短数十秒时间,就昏死、惊退数十人。

张伟、曾宏达也不再留手,所过之处,只要暴民近身,不管手臂、面门还是脑袋,手里的警棍统统往上招呼。

武警本来就是国家暴力机器的一部分,如今面对暴民,为控制事态往更恶劣的方向发展,动用武力解决问题,也有法可依。

现在兵力十分有限,必须速战速决,哪怕使用超出上级许可的武力,他们也顾不了那么多。

如果不能在几分钟内驱散广场上的数百暴民,事态将越发不可控。

一轮冲锋三十秒,两队迅速进行攻防转换,张宁带队上前,邹倚天随后掩护。

再次发动进攻,张宁没再咆哮,现在已经不需要,因为他想留着力气打趴下眼前所有暴民。

只见他在前边带着一老两新三个兵,如猛虎下山般攻击暴民,反应慢、腿脚慢的,直接就被打倒在地,反应快想跑的,也被追上一盾撞翻。

月光下,几十秒内,暴民就被击倒一片,剩下的开始迅速后退。

发起进攻不到一分钟时间,之前还滞留不去的暴民开始打退堂鼓。

在本能的恐惧面前,通过高声叫嚣来煽动暴民,已经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警棍、盾牌挨在身上疼不疼,他们自己很清楚。

试图继续煽动暴民的骨干分子被重点照顾,一般都是邹倚天或张宁亲自冲过去,直接击昏,而不是击退。

对这种骨干分子,要让他跑了就是对人民犯罪!

两轮冲锋过后,广场上躺了一地暴民,粗略一看,大约有三四十个。

但对武警小队来说,这远远不够,因为广场还没清空,还有暴民心怀怨恨滞留不去,伺机报复群众,更想报复武警。

邹倚天、张宁并不打算劝阻,现在他们只想用武力驱逐,顺便留下一些顽固分子。

又一轮冲锋过后,他们停了下来,稍作休整。

暴民无力抵抗,但依然人多势众,从场面来说,仍然占有优势。

同时,邹倚天发现挡在体育馆门口阻挡群众离开的暴民并没有减少,大门还被堵着,能出来的人只是少数。

暴民还是太多,太猖狂了。

看着那些人,邹倚天心里很矛盾。

到底应该先把暴民全部驱散,保证外面安全之后,再放群众出来,还是直接驱散挡门的暴民,打开大门?

这是一个难题,因为他不能保证放群众出来之后,暴民不会攻击他们,到时候仅凭七个人,无论如何也保护不了他们。

如果不放他们出来,他不知道体育馆里面还能不能维持稳定,一旦因焦虑出现问题,或是有人煽动,在封闭的体育馆里,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糟糕的状况。

但考虑到七人确实无法在广场上保护所有可能被攻击的群众,邹倚天不得不暂时放弃驱散体育馆大门口暴民的想法。

休息三十秒,武警小队再次发动冲锋。

冲锋策略稍作调整,不管暴民距离他们远近,朝一个方向一推到底,谁不退避就放倒谁。

一轮冲锋,便将环形围困打开一个缺口,而后向各个方向随机追逐攻击。

警棍不打在自己身上,他们永远不知道多疼。

原本在有规律可循的情况下,不被攻击的暴民可以置身事外,继续观望。

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武警小队在夜色中神出鬼没,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方向,攻击任何暴民。

之前以为无事的暴民,突然开始慌了,他们不怕法律,不怕**,就怕武警手里的警棍,因为打在身上是真疼!

于是随机冲锋开始之后,终于有暴民开始离开小广场,悄悄脱离暴民群体。

始终盯着暴民的张伟将这一切看在眼里,迅速告诉班长。

这是目前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邹倚天立刻下达指令:“加大力度,争取两分钟内全部驱散!”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武警小队行动更加迅捷,出手更为凌厉,行动路线也更加飘忽不定。

“分散突击!”

亲眼看到有暴民逃离,邹倚天马上下令全力攻击,向暴民施加更大压力。

张宁马上带着四人小队离大队,往旁边横插过去,对着退避不及的暴民就是一顿穷追猛打。

两队四下全力出击,暴民再无机会保持安全距离。

一分钟后,暴民开始溃逃,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四散逃离,慌不择路,唯恐避之不及!

一分半钟,暴民几乎溃散干净,红山体育场事态,得到初步控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