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阿黄猛地一拽,花衬衣一时掌握不住方向,车头一拐,摩托车一头向路边的深沟栽去,连人带车掉进了深沟。

幸亏阿黄的嘴还在死死地咬着黄毛,把他从摩托车上拽了下来,不然也肯定跟着掉进去了。

花衬衣和摩托车一起摔进了沟中,沟不算太深,但里面有水。

水是附近村民排放的生活用水,又黑又臭,花衬衣掉进去后,摩托车随后压到了他身上。

花衬衣慌忙掀开压在身上的摩托车从臭水沟里爬起来的时候,这一下浑身都湿透了,花衬衣也变成了黑衬衣。

阿黄死死地咬着黄毛的手腕,黄毛手里的匕首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出于本能,他的手还紧紧地抓着抢来的包包,阿黄是冲着包来的,包不给肯定咬,它对着黄毛的衣服是一阵猛撕,浑身上下都撕烂了。

黄毛一急甩开了挎包,连滚带爬滚进了臭水沟中。

一进水里他后悔了,那里面简直是粪坑,臭味扑鼻,他站起来的时候,头上的黄毛已经变成黑毛了,身上的烂衣服一绺一绺地贴在身上,简直像一个演戏的小丑。

他一只手好像还在滴着血,大狼狗去找包去了,他还是不敢爬上来,要是再到水里咬他就完蛋了。

路上的行人站在路边观看,看到两个飞车党的狼狈样,纷纷拍手叫起好。

这些小混混,平时欺行霸市,祸害一方百姓,连派出所都拿他们没办法,想不到被一条大狼狗给制服了。

阿黄一口叼住挎包,轻轻一跃就上了马路,然后一瘸一拐地向张伟跑去。

顾茜看到阿黄追摩托车,心里很担心阿黄,“张伟,你快点去看看阿黄怎么样了?它都去了这么长时间了。”

“没事,阿黄是经过特种训练的,对付两个小毛贼应该绰绰有余。”张伟刚说完,就见阿黄嘴里叼着一个包跑过来。

“小茜你看,阿黄回来了。”

顾茜顺着张伟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阿黄一瘸一拐地跑过来。

“阿黄受伤了。”顾茜无不担心。

“我看看。”张伟迎了上去。

从阿黄嘴里取下包递给顾茜,然后伸手检查阿黄受伤的腿,阿黄却不情愿被检查,一个劲地躲着伤腿,舌头不停地舔张伟的脸。

“听话阿黄。”阿黄不再动了,张伟伸手捏了一下阿黄的伤腿说:“没事,只是扭了一下。”

“要是没事咱们走吧,别让那几个抢包的再回来了。对了,你买的药呢?”经过这一事,顾茜有点担心。

“差点又忘了,我回去拿一下。”张伟说完转身进药店。

营业员已经给他装进塑料袋子里了,“多少钱?”

“二十五块。”

付了钱,出药店,张伟把药交给了顾茜,骑上车带着顾茜往回走,阿黄则小跑跟在后面。

走了一会儿,顾茜坐在后面一扭头,发现阿黄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忙对张伟说:“快停下来等等阿黄,它走不动了。”

张伟一听急忙捏住了刹车,阿黄现在是伤员了。

他从车上跳了下来,只见阿黄一拐一拐地走着,看来是真跑不快了,他只好让阿黄走在前面,他和顾茜肩并肩跟在后面。

俗话说,下山容易下山难,虽然他们下山的时候只用了半个多小时,但上山最少也得一个多小时。

走了几里路,顾茜身上就出汗了。

“休息一下吧。”

“你坐车上,我推着你走。”

“阿黄是伤员还自己走路,我也要自己走路。”顾茜不依。

“小茜,咱们等一会儿再休息。你看,阿黄舌头伸那么长,肯定是口渴了,要不咱们到那所学校了再休息,顺便让阿黄喝点水。”张伟说。

“好啊,我也渴了,离学校不远了,我再坚持一会儿。”顾茜强打精神,继续前进。

正在这时,忽然听见身后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

张伟回头一看,见路上有二三十辆摩托车追上来,他们轮着马刀,还有**,“嗷嗷”地叫着,就像一群土匪。

刚才阿黄追了两个飞车党,他们莫不是冲阿黄来?

张伟不由得握紧了拳头,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张伟走到路边,弯下腰抓了两把石子装进兜里,顾茜不知道他装石头子干什么,便问:“张伟,石头子有什么好稀罕的,你还装进兜里?”

“打野狗。”张伟笑着说。

顾茜四下看了看说:“这里哪有什么野狗啊?”

“这不,上来了。”

张伟刚说完话,后面飞车党的摩托车很快就追上了张伟他们,他们里三层外三层把张伟和顾茜,还有阿黄围在了路中间。

几十辆摩托车“嗡嗡”发着刺耳的尖叫声,顿时蓝烟滚滚,他们骑着摩托车围着张伟他们转了起来。

手里挥舞着马刀和**,杀气腾腾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张伟不害怕,但顾茜心怯啊,她哪见过这阵势啊,吓得不由得抱紧了张伟的胳膊。

“就是这条狗。”黄毛手臂上包着白纱布恶狠狠地指着阿黄。

他身上的衣服还没有换,烂的一绺一绺的,远远散发着一股臭气。

只见一个留着寸头,满脸横肉的家伙走上前来,他足足有一米九高,身上肌肉异常发达,裸露的胳膊上刺着一条张牙舞爪的青龙,脖子上挂着一根指头粗细的金项链,他的左边脸上有一个吓人的刀疤,足有两寸长,他脸上透着一股杀气,“当兵的,这狗是你的吗?”

“不是我的。”张伟平静地回答,好像是不愿被狗牵连的意思。

听到张伟这样说,顾茜瞪了一眼张伟,有些不高兴。

“不是你的就好,弟兄们,宰了,回去好好美餐一顿。”刀疤脸说着一挥手,几个马仔拿着刀子就准备靠近阿黄。

“别慌,它不是我的,它是武警部队的军犬,是国家财产,它的命比人的命还金贵,上过战场,是国家功臣,伤了它要服刑事责任。”张伟笑着说。

“我不管它是什么够,咬伤了我的兄弟就得死。”刀疤脸杀气腾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