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路面变得平整起来,没有下坡路,张伟只好用力蹬起来。

行人渐渐多了,路人纷纷扭头看着他俩,因为顾茜长得漂亮,穿戴也很时髦,却被一个当兵的带着,很是显眼。

好多人都在羡慕那个当兵的,艳福不浅啊。

在集市上转了一圈,终于在十字路口看到了一家药店。

张伟对顾茜说:“小茜,我在外面等着,你进去买吧,我是男的,张不开嘴。”

“我看还是你进去买的好,难道让我一个女生去?”顾茜今天就是要张伟去买药,谁叫他惹出事端呢。

“好好好,我去。”张伟只好硬着头皮就进了药店。

一进去,张伟就后悔了。

里面卖东西的是一个女的,大约二十多岁,姑娘家,这更难为情啊。

“你要什么药?”姑娘笑脸相迎,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微笑地看着张伟。

“我要避......避孕的。”张伟吞吞吐吐。

“避孕套是吧?”姑娘说着拿出了一盒避孕套。

张伟哪见过避孕药啊,只想快点离开,于是一个劲的点头:“是,多少钱一盒?”

“十五块一盒。”

张伟飞快地掏出了十五块钱递给营业员,他一秒钟也不想在店里呆。

出来后掌握扬着手里的避孕套盒子对顾茜说:“买好了。”

“让我看看。”

顾茜接过一看就责怪道:“让你买避孕药,你看你买的什么,这是避孕套,你买错了。”

“买错了?”张伟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那我去换一换?”

“别换了,这个也用得上。你再买吧,是避孕药,记好了,是紧急的。”

“嗯,我知道很急。”张伟只好又拐了回去,阿黄没跟着进去,它蹲在顾茜的脚下。

看到张伟又回来了,营业员好奇地看着张伟。

“不好意思,我要买的是避孕药,麻烦你给我拿一盒。”张伟说。

“哦,对不起啊。”营业员拿了一盒避孕药递给张伟,“二十块一盒。”

张伟付了钱出来,“小茜,咱们走吧。”

“让我看看,别再买错了。”顾茜接过来一看,脸上满是无奈。

“又错了,这个不是紧急避孕药,这个是事前吃的,事后吃了不管用。”

“又错了?我再换换去。”张伟有些无奈。

“不用换了,日后也用得上,你再买吧。”

张伟又折了回药店。

这时候,路上有两个骑着摩托的年轻人停了下来。

一个头发上染了一撮黄毛,一个穿着花格格衬衣,胸口的几粒扣子敞开着,胸脯上刺着一只老鹰。

只见他俩小声耳语了几句,花格格骑着摩托先走了,一撮毛留了下来。

张伟再一次出现在店里的时候,营业员奇怪了,她不安地问:“是不是又拿错了?”

“没有,我要再买一盒紧急避孕药,是紧急的。”张伟这一次终于说清楚了。

“给,这是紧急避孕药,不过吃这种药有一定副作用。”营业员交代道。

“还有副作用?”

“副作用不大,一定要在72小时之内服用。服用时可能引起一些轻度的恶心、呕吐、头痛、头昏、腹痛等,副作用一般在24小时内消失。”营业员简单介绍了一下。

张伟听得好像不是很严重,便问道:“多少钱?”

“二十五块。”

张伟正在掏钱的时候,只听见顾茜在外面大喊:“抢包了!抢包了!”

张伟听到顾茜的喊声急忙从药店跑出来,阿黄紧随其后。

只见顾茜着急地指着一个正在跑的黄毛青年大喊:“那个头上一撮黄的人把我的包抢走了,学生证和钱都在里面!”

张伟一看,前面的黄毛青年手里拿的正是顾茜的白挎包。

黄毛跑得比兔子还快,他跑着跑着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前面有一辆摩托车在等着他。

坏事,遇到飞车党了!

张伟正想追上去,忽然看到阿黄,便停下脚步。

要论长跑,自己比阿黄差远了,张伟一拍阿黄的头,“快,把包夺回来!”

阿黄一听,立刻就领会了张伟的意思,只见它“噌”的一下就窜了出去,就像发现了猎物一样朝着黄毛追去,它跑过的地方腾起一团尘土。

“张伟,你咋还不快点追啊?”顾茜急苦了。

“杀猪焉用宰牛刀,等着吧。”张伟笑着说。

“包丢了,你还幸灾乐祸,要是包没了我就回不去了。”顾茜哭道。

“回不去可不怨我。”张伟假装幸灾乐祸。

“再贫嘴不理你了。”顾茜锤了张伟。

黄毛不知道一条大狼狗已经追上来,他不慌不忙地跨上摩托车后座上,前面的花衬衣一加油门,摩托车吃力地嚎叫着起步了。

由于路上人多,花衬衣大声喊着:“让开,让开,撞到不管!”

听到花衬衣的叫声,众人纷纷躲在路边。

这些飞车党都是一些亡命之徒,一个个不要命一样,还是躲远点好。

等摩托车过去后,不少人开骂:“该死的飞车党,又抢包了。”

摩托车开始加速,黄毛拿着手里的包,沉甸甸的,感觉有不少值钱的东西。

看那妞穿得很时髦,肯定是城里有钱人,这次逮着大的了。

那妞的脸蛋真好看,忘了摸一下了,感觉很遗憾。

于是念念不舍的回头看一眼,哪怕只看一眼也好。

谁知黄毛一回头,却给他吓得一激灵。

只见一条长得像牛犊一样的大狼狗正快速向他们追来,看那大嘴似乎一口能把胳膊咬断。

他紧张之下,连忙拍打着花衬衣的后背,“老大快点,后面有一条大狼狗追来了!”

花衬衣一听,狗咬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得了狂犬病就活不成了,他急忙加速。

阿黄的速度快的惊人,摩托车也根本不放在眼里。

它越追越近,眼看着就要咬住黄毛的腿了,黄毛慌了,他吓得大叫起来:“老大,它快咬住我了!”

“妈的,你不是有刀吗?戳死它!”花衬衣骂道。

一提醒,黄毛果真从腰里摸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来,他拿着匕首朝着阿黄乱戳起来。

阿黄疵着牙“嗷嗷”地叫着,黄毛身子都吓得成软的了,一不留神,手腕就被阿黄咬住,疼得黄毛的“哇哇”直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