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么晚了你还去哪?我可告诉你,今天晚上王队长要查房。”

没等杨天明把话说完,张伟已经不见了踪影。

张伟出了宿舍就急急忙忙地径直向小树林跑去。

他不住地责怪自己,路上很黑,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跑着,一路上他一直在担心:天这么黑,汤炎会不会在树林里?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

转眼间就到了小树林。

“汤炎,你在吗?”张伟站在外面小声喊着。

夜这么静,声音大了会惊动学校,他心里暗暗祈祷着:汤炎啊汤炎,你千万千万别在这里。

“噗噗”,一只不知名的大鸟受到了惊吓,呼扇着翅膀飞走了。

小树林又恢复了平静,张伟只好沿着小路向里走着,里面伸手不见五指,他越往里走越心虚,但为了汤炎,前面就是狼窝也得去啊。

他又连着喊了数十声,还是没有回音,这一下他放心了,看来,汤炎已经回去了。

这么黑的地方,就是男孩子也不敢一个人呆在这儿。

未免意外,张伟又搜寻了一阵子,这才彻底放心地往回走。

刚走了两步,忽然眼前一个黑影朝他扑来,吓得他头发梢都立起来了。

定眼一看,正是汤炎。

“呜呜呜......”汤炎抱住了张伟哭了起来,“张教官,我怕我怕,你怎么来这么晚?呜呜呜......”

张伟本能地抱住汤炎说:“别哭别哭,有我在呢,对不起,我来晚了,让你受惊了。这里黑洞洞的,不安全,咱们回去吧。”

“不,我不回去,我就知道你会来的,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你看,现在都有点冷了,再停一会儿会更冷。”张伟脱了外衣裹住了汤炎。

“张教官,你看现在已经不冷了。”汤炎破涕为笑。

“你不冷我冷啊。你约我来到底有什么事啊?”

“也没什么事,我就是想知道,你到底爱不爱我?”汤炎带着哭腔说。

“汤炎,你既聪明又漂亮,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是个男的都会喜欢你,我当然也喜欢你了。”张伟说。

“喜欢和爱是两码事,我要你回答是爱还是不爱?”汤炎说话可真够大胆的,容不得你半点含糊。

“我,我.....”在汤炎的大胆进攻下,张伟有点手足无措,“汤炎,你是学生,我就是个穷当兵的,咱们之间差距太大,我真的配不上你。”

“伟哥,我知道这样问你让你很为难,因为你已经有心上人了,我不奢求什么,只求能和你女朋友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一点就足够了,我好冷,抱紧我。”汤炎把头深深埋进张伟的怀里。

刚刚还冰冷的身子这一会瞬间变得燥热起来,张伟来到部队三年多了,军中是男人世界,训练又多,根本没有多少闲心想女人。

而来军训这半个月,天天看美女,本身又没有军事训练的压力,加上杨排长一直跟他谈论女人,他对异性就有了一种强烈的渴望,只是他用理智压制住了。

如今,在四下无人的黑暗里,一个实实在在的大美人就在他怀里,热血在血管里沸腾。

汤炎攀住了张伟的脖子,把前胸紧紧贴着张伟的身体。

张伟明显感觉到对方的温暖与柔软,他不受控制的搂紧了汤炎的腰。

汤炎踮着脚亲吻着张伟的脖子,张伟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他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轻轻吻着汤炎的脸颊,汤炎闭着眼睛把嘴唇迎了上去。

两人都已感觉的对方的温度了,张伟只要用舌头轻轻一挑,就可以裹住汤炎的香舌,而对方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忽然,张伟抬起了头。

汤炎注视着张伟:“伟哥,你是不是想你女朋友了?”

“不,不是,我想起部队的纪律了。”张伟不想伤害汤炎的自尊心。

“你不知道部队的纪律有多严,这种事一旦让部队知道了,部队就待不下去,我可能会被开除。”

“你说我们该怎么办?我爱你已经发疯了,我离不开你了。”汤炎把头贴在张伟的胸脯上。

“我的好妹妹,把这份爱埋在心底吧。等我考上了军校,那时你也该毕业了,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前程。如果那个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我一定不会辜负你。”

“伟哥,你说的是真心话吗?”

“是我掏心窝子的话。”张伟很认真的回答。

“伟哥,你真好。”汤炎感觉到了对方的真诚。

“现在已是半夜了,天又黑又冷,我送你回去吧。”

汤炎点点头,她挽着张伟的一条胳膊,跟着他慢慢向宿舍走去。

快到宿舍,两人恋恋不舍地分开,并故意拉开了一段距离。

张伟一直目送着汤炎走进宿舍,这才放心地回过头。

一扭头不打紧,背后的人可把他吓坏了。

原来王队长正站在身后。

“王队长,您还没睡?”张伟很是紧张,虽然他和王队长不是一个中队的,没必要害怕,但他很心虚。

“哦,睡不着,随便出来转转。刚才去你们宿舍,杨排长说你拉肚子,我不放心,就过来看看,找了半天原来你在这里。以后吃东西注意点,别什么都吃,吃多了可不是拉拉肚子就算了,快回去休息。”

听这话,王队长并不知道他是去干什么去了,但他说的话分明又话外有音,还是先离开这是非之地再说。

“是。刚才在厕所那边蹲了一会,现在好多了,我回去睡了。”张伟说完狼狈地回到了宿舍。

看到张伟魂不守舍地推门进屋了,杨天明坐起来说:“小张,刚才王队长来查铺,我说你拉肚子去厕所了,王队长估计去找你了,你到底是干什么去了?”

“没干什么,没干什么。”张伟敷衍着,他迅速脱了衣服钻进了被窝。

“你是不是真的拉肚子了?看你的脸色这么难看,出去买点药吃吃吧。”杨天明关心地说。

“有一点点拉肚子,但不严重,估计过一夜就好了,大概是晚上吃着什么东西了。”张伟只好顺坡下驴,要不然杨天明会打破沙锅问到底的。

“时间不早了,快点睡吧。”杨天明也躺下了,他伸手拉灭了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