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起床,张伟就感到眼睛有点不对劲,拿来镜子一照,眼里布满了血丝,同时感到精神恍惚,提不起精神。

把学生带到操场训练,他让三个排长唱主角,自己站在一边观看,就是看到有人明显做错了动作也懒得去纠正,他不敢面对王队长,不敢面对汤炎,甚至不敢面对军训的学生,他只想尽快地逃离这里,一分钟又不想多呆。

王队长来到了操场,张伟一看尽量躲得远远的,但还是被队长看到了。

他老远就开始向张伟招手,看来想躲也躲不开,只好小跑来到王队长跟前,不知道找他干什么。

“队长,您找我?”张伟问。

王队长说:“张伟,刚刚接到支队一个通知,要你赶快收拾东西回部队。”

“回部队?”张伟的第一反应就是部队领导知道他的事了。

“对,回部队。”

“那军训的学生怎么办?”

“你放心走吧,你的工作将会另派他人,还是你们中队的,估计马上就会到了,你赶快准备吧。”

“是。”张伟行了一个军礼向转身向宿舍走去。

看来是东窗事发了,部队要处理他了。

不过这样也好,能心静了,只是不知部队会怎么处置自己。

记一次大过也行,千万别因为这而被开除了军籍。

看到张教官正在训练的时候离开,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问王队长,才知道张伟要走了。

半个月了,大家都对张教官有了感情,不能就这么不吭不哈让他走了啊,大家决定一起送送张伟。

只有汤炎心里明白怎么回事,因为昨天晚上她看到王队长了。

大家都在等待张伟出来,而汤炎却默默地向学校门口走去。

张伟回到宿舍,用紧急集合的速度快速打好了背包,忽然想起汤炎给他买的那身衣服还挂在衣服架上,便又把背包拆开了,他把衣服叠了一下塞进被子里,重新打好了背包。

那只蓝色的杯子还放在桌子上,他拿起来犹豫了一下,然后装进挎包里,挎包太小,显得鼓鼓的,他把背包、挎包和水壶都背到了身上,来的时候什么样,走的时候还是什么样。

他背着背包出现在操场上,大家看到了“呼啦”一声都围了上去,一个个都恋恋不舍的,半个多月的军训,一下子让这些大学生成熟了,她们由衷地感谢他,谁都舍不得他走。

“张教官,好好的怎么要走了?”

“张教官,你留下吧。”

“张教官,别走行吗?呜呜呜.....”有个女生竟然哭了。

女生们吵吵闹闹,让张伟很烦焦躁。

“我要执行新的任务,我走后,部队将会派更优秀的教官来带你们。”

“能不能不走啊张教官?”有学生问。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走怎么行?”

“我们舍不得你走。”

“我也舍不得离开你们。回吧,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看你们。”张伟向学生招招手说。

目光扫了一下人群,并没有看到汤炎,她干什么去了?

张伟大踏步地在前面走着,同学们小步在后面走着,距离越拉越远,快到校门了,同学们还在远远地在后面跟着。

张伟一步一回头,一步一招手走着,“你们回吧,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同学们这才恋恋不舍地站住不走了。

走出了校门,张伟正准备跑步回支队,却发现围墙拐角处站着一个人,正是汤炎。

她非常内疚,是她害了张伟,要不是因为她,张伟是不会走的。

汤炎一下子扑到了张伟的怀中泪流满面地说:“伟哥,真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别这样,是我不好,不怪你。你快回去吧,让人看见了不好。”张伟轻轻地拍着汤炎的后背。

“我要你再抱我一次。”

张伟展开双臂抱紧了汤炎,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说:“汤炎,我走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再见。”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大步向前走去。

汤炎深情地望着张伟远处的背影,大声喊:“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我爱你!”

对方的炽热,让张伟不敢回头,因为那样只能让彼此更加难受。

他硬着头皮,大踏步地向部队的方向走去。

直到走得很远很远了,他才偷偷扭头向后看了一眼,汤炎还站在那里,不过身影已经模糊了。

他再也不敢回头,拿出武装越野的速度跑起来,路上的行人看着他跑过去,心里奇怪:当兵的也太穷了吧,连车都坐不起?

张伟回到中队驻地,没顾得上去宿舍就先去了队长办公室。

他心里一直想事情,竟忘了打报告就一头钻进了屋里。

中队长伍声和指导员唐问一都在屋里,他俩都好奇地望着这个冒失的家伙。

“你小子,怎么不打报告就进来了,出去!”伍声呵斥。

张伟赶紧退出去关好门,然后喊了声“报告”,听得里面有人说“进来”,他这才重新推门进屋了。

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进屋后就低着头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

“立正!”伍声喊着口令,“看你那熊包样,还军训学生呢,精神点,这个样子怎么去见国家领导人。”

张伟心里直纳闷:犯这点事不至于去见领导人吧?

“连长,指导员,我犯错了,你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

唐问一笑着说:“你这小子,不让你做教员你倒有情绪了,你在学校的表现王队长已经告诉我们了。”

“别说了指导员,我知道错了,我接受处分。”

“王队长说你表现不错,训练成绩不错,应该受到表扬才对。怎么能处理你呢?”

张伟一听,立刻就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中队长和指导员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伍声说:“这次让你回来,可不是我们的意思。”

他停顿了一下说:“是上面点名要你去参加武警方队训练,明年三月份去北京为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表演。”

“我告诉你,这可是国家*****,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这一回见到的可是实实在在的真人,你可真够幸运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