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

方言从睡梦之中惊醒!

这已经是他们会来后的第十天了,十天里,方言做过三次几乎一模一样的梦,隔个三四天便会有那么一次!

梦的内容和在精绝古城的时候做的那个梦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越来越真实!

他现在甚至都可以描绘出精绝女王的长相了!

“难道是被鬼给缠上了?”方言心中不由想道,然后却又是摇摇头苦笑一声:“若真是的话,那精绝女王估计也是个色鬼!”

被色鬼给缠上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连续的重复的梦境,让方言也不得不重视起来!

找个庙去拜拜菩萨?

三叔他们倒是经常做这种事情,毕竟常年下斗,对一些东西还是很是忌讳的,知道的越多,往往忌讳的东西也就越多,反而是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却坚信着无神论的观点。

方言本来是不信这些的,但是现在也是有些头皮发麻了!

“砰砰砰!”

方言正在洗澡呢,外面传来敲门声!

敲门的声音很是急促,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

方言摇摇头,继续洗澡,也没有理会!

直到洗完了,才裹着浴巾走出去,将门打开!

“我说大侄子,你就不能麻利点!”

外面赫然是王胖子!

如今王胖子的买卖已经从潘家园搬了过来,就在方言店铺的对面,便是连住的地方都和方言挨着!

他的店面可是富丽堂皇,比方言的可要强上不少!

不过胖子却是满不在意!

用他的话说,胖爷现在怎么也是亿万富翁了,这点小钱还是拿的出来的!

没错,他们现在都是亿万富翁了!

三叔办事还是很快的,那些从精绝古城弄出来的东西已经出手了!

甚至要比三叔当初估计的还要多不少!

整整二十多亿!

方言和胖子每人都分了八亿多,现在可是不折不扣的富豪!

“天真也来了啊!”

方言没有理会胖子,而是冲着胖子身边的天真打着招呼!

“方哥,你这次可是不地道啊,这么好的事情都不知道叫上我!”天真抱怨道!

这几天天真一直缠着胖子呢,满脸的不开心!

原因就是他们去精绝古城没有带上他!

“下次下次!”方言打着哈哈说道!

下次还指望你能带上我呢!

方言心中想到!

“你快点行不,等会要来不及了!”胖子催促道!

“着什么急啊!”方言挥挥手说道!

今天是新月饭店拍卖会的日子,之前方言便提出过要去长长见识,然后三叔给弄了几张票,胖子一直以来都是单干,虽然在北京小有名气,但是这种档次的拍卖会他还真没有参加过,因此才会如此猴急!

而天真这次也是单纯的跟着来长见识的!

都是三叔给帮忙安排的!

要不然的话,凭方言他们现在的能力,还真未必能够进得去!

八亿多的资产,对于真正的有钱人来说,的确不算什么!

“对了,我让你打听的事情你打听的怎么样了?”方言问道!

“我说你怎么还信那个啊,那些和尚什么的明显就是糊弄无知百姓的,咱这行不信佛,信也信祖师爷!”

胖子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用红布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盒子,然后递给方言!

“这什么啊?”

方言接过来,一层层的打开,当看到里面的东西的时候,不由愣住了!

“摸金符!”

“没错,就是摸金符!”胖子得意的说道!

“你也下过两次墓了,算是咱门里的人了,当初老胡没有给你应该是不想让你干这行的,不过在师叔这里可没有这些说道。你这一身本事天生就是用来盗墓的,这个摸金符可是胖爷我珍藏的宝贝,初代目祖师爷佩戴过的东西!”

面对胖子的贫嘴,方言也懒得搭茬!

这枚摸金符自然不会是像胖子说的那样是摸金校尉祖师爷佩戴过的,不过却也不差,乃是当初他们从龙岭迷窟之中带出来的东西!

“摸金符是由穿山甲最坚硬的爪子浸沟在巂腊中七七四十九日,还要埋在龙楼百米深的地下,借取地脉灵气八百天,一寸多长,乌黑甑亮,坚硬无比,符身携刻有“摸金”两个古篆字,有护身之用,极辟邪!”

这摸金符,能不能辟邪不知道,但是却是摸金校尉之间证实身份的一个物件!

不过方言具体属于哪一派,方言自己都不知道!

他掌握有摸金校尉的分金定穴之法,又有发丘中郎将的发丘指之术,还掌握了完整的搬山之术!

不过方言也不会在这些事情上纠结!

“但愿有用吧!”方言点点头然后收了起来!

“武器的事情找的怎么样了?”方言再次问道!

“我的爷,我们刚回来几天啊,哪有这么快就找到啊,你也要给我时间是不是啊,别墨迹了,快点收拾一下过去吧!”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