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尸香魔芋影响的范围竟然这么大!”方言也不由震惊!

他们才刚刚进入塔克拉玛干山脉,迈入精绝古城的范围而已,他就受到了尸香魔芋的影响!

方言扭过头看向其他人,发现他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不由好奇起来!

难道这尸香魔芋弄出的幻觉还挑人的?

看他好欺负?

这时,小哥却是突然凑到了方言的身边,板着一张万年不变的脸说道:“闻到什么气味没有?”

“你也察觉到了?”方言反问道!

小哥不动声色的点点头:“这种气味能够让人产生幻觉,不过应该是距离太远,效果不是十分的明显,若不是大喜大悲心情激动,应该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再往里面走就不好说了!”

“你能扛的住吗?”方言眉头不由微微一皱!

经过小哥的提醒方言总算是明白了!

这尸香魔芋笼罩的范围虽然大,但是距离越远效果越差,现在在这个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他拥有系统,所以才能够察觉到!

而胖子和三叔他们并没有察觉,但是现在距离的远,也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这种幻觉,却会让他们忽略一些细节上面的东西,比如说原本应该是干燥气息的沙漠之中突然出现的不易察觉的香气!

小哥并非一般人,所以能够察觉到方言也并不感觉到意外!

“现在还可以,若是靠近了这发出香气的东西就不好说了!”小哥想了想然后说道!

“你们两个嘀咕什么呢?”

这时,胖子端着枪凑了上来问道!

方言让众人围上来,然后将小哥的发现说了出来!

“是尸香魔芋,在精绝女王的棺材上长着一个老大的尸香魔芋,当初我们都着了他的道了!”胖子连忙说道!

“那怎么办?要是粽子我还能对付一下,这眼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怎么弄啊?”潘子忌惮的问道!

“要不我们带上防毒面具?”

胖子在来的时候,专门带上了防毒面具,为的就是等到进入鬼洞之后防范尸香魔芋的。

为了这一次,胖子可都计划了好几年了!

“没用的!”

然而一旁的三叔却是摇摇头:“尸香魔芋我也听说过,他并不单纯的只是依靠香气让人产生幻觉,根据古籍的记载,尸香魔芋的香气致幻的效果其实并不大,只要谨慎一些便能够应对,我们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么暂时就算是安全的!”

说着,三叔的表情又严肃起来:“最可怕的还是当靠近尸香魔芋的时候,他的花粉其实才是最致命的,并且防不胜防,只要沾染上皮肤,都会让人产生无法摆脱的幻觉!”

三叔毕竟是见多识广,便是尸香魔芋都听说过,这让方言庆幸,幸好这一趟是带上了三叔,如果只是他和胖子两人来的话,怕是会像两个愣头青一样冲上去!

“那就好说了,我们到时候只要用外套将身体全部包起来不就行了吗!”胖子松了一口气说道!

这尸香魔芋并没有什么攻击性,就是靠制造幻觉,而一旦有所防备,其实还是很好对付的!

“现在我们最应该考虑的是怎么找到精绝女王墓的入口,按照胖子之前说的,他们曾经进入过的那个入口已经被风沙给掩埋了,我们需要重新寻找!”三叔点点头,然后说道!

说着,三叔和胖子他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看向方言!

“大侄子,现在就看你的了!”胖子说道!

方言无奈的耸耸肩:“天星风水术也要有星才行啊,现在大白天的,根本就看不到星辰,我怎么找啊!”

“那就等晚上呗,反正都已经到地方了,也不差这点时间了!”胖子笑道!

这一路来他们倒是走的很顺,除了姑苏王子墓的变异蚂蚁之外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危险,这让胖子多少有些放松警惕了!

“先找个地方休息吧,等晚上再行动!”三叔也是这么说道!

方言点点头,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想要寻找被埋葬的精绝古墓,只能依靠天星风水术,而想要施展天星风水术,又只能在晚上,总不能像个没头苍蝇一般的倒是瞎找吧,那简直就是浪费体力!

于是众人在原地休息,准备等到天黑行动!

知道晚上怕是会消耗很大的体力,于是众人商定好了放哨的,便各自休息去了!

方言算是被特殊照顾,安排在第一个放哨!

之后是胖子接替他,然后三叔和潘子。

不知睡了多久,方言是被潘子给叫醒的!

“方爷,快醒醒,胖子不见了!”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