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塔克拉玛干沙漠向来便是实验核爆的地方!

华夏的第一枚核弹,便是在这里引爆!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依然有许多次的核实验在这里进行!

与其说塔克拉玛干沙漠死亡之海的由来是因为他艰苦的条件和多变的天气,但是核辐射的影响应该也在其中!

沙漠之中的生物不多,人也不多,甚至连树木也没有多少,在这里引爆核弹看似没有什么影响,但其实有些生物依然因为核辐射的影响而产生了变异!

如今方言他们看到的这些散发着绿光的沙漠行军蚁,应该便是其中的受害者!

遭受过核辐射影响的沙漠行军蚁不但变异的个头更大,甚至还更具备攻击性!

此时,棺材里面的那一大坨绿油油的东西蠕动了出来,从棺材里面掉在地上之后便四散开,化作无数巨大的蚂蚁朝着方言他们爬过来!

沙漠行军蚁的攻击性本就很强,如今发生变异,更是让人看着头皮发麻!

这要被咬上一口,怕是直接会被核辐射影响!

“快跑!”

方言说完,直接开足了马力,朝着第一层跑过去!

虽然方言可以通过系统的加强获得核辐射免疫,并不会有什么影响,甚至金钟罩一旦打开,这些沙漠行军蚁也根本无法靠近,但是这种东西,方言本能的就十分的抗拒,看着就恶心,更别说让他们靠近了!

“我的妈呀!”胖子也是大呼小叫着跑了上来,显然也是吓的不轻!

若只是单纯的一大群沙漠行军蚁,胖子到还有办法对付,但是这种变异的东西,胖子也是怵头!

在方言他们都爬上一层的时候,二层的地面已经覆盖上了一层绿色。

甚至便是一层的墙壁之中,也有绿色的蚂蚁爬出来!

这姑苏王子的墓早就已经不稳定了,早就被沙漠行军蚁吞噬的不成样子了。

只是他们进来的时候有胖子这个轻车熟路的人带路,并没有仔细查看!

“赶紧离开这里!”三叔见墙壁上开始不停的往外钻绿色的蚂蚁,脸色也是十分难看的说道!

幸好他们这些人各个都是身手矫健,没有那种拖油瓶,单独一个人拿出来也能应付一些麻烦,因此到也没有什么损伤,在二层的那些蚂蚁涌上来之前,已经离开了姑苏王子的墓,从进口爬了上去!

外面依然是夜晚!

死亡之海的夜晚,更是充满了一种神秘的威严!

老张并没有跟着一起下去,而是在外面等着他们。

之前地底传来了一声震动,让老张警惕起来,浑浊的眼神也在瞬间变的格外的明亮而又犀利!

似乎是有种先知先觉的能力,老张似乎是知道方言他们在下面遇到了危险一般,还没等方言他们出来,已经是将一切都收拾好,将车打火,然后等着他们呢!

方言他们一露头,老张便小跑着迎了上来!

“别过来,快跑!”三叔挥着手大吼道!

不过可惜已经晚了!

那些沙漠行军蚁不只是从身后追来,还有一些从沙漠之中直接钻了出来。

有些甚至是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草!怎么这么多,胖爷我和你们拼了!”胖子大吼大叫,直接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在地上一阵狂扫!

“没用的!”

方言退了一步,来到胖子身边,一把抓住胖子的衣领!

“喂,你干....啊....啪!”

胖子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方言拽着衣领直接给丢了出去!

二百多斤的人,方言竟是一只手将其丢出十几米远!

脸直接着地,在沙漠里砸出一个小坑来!

“呸呸呸!”

胖子站起身吐着唾沫,虽然有些无奈,但是方言这却也算是救了他,虽然方式有些粗鲁!

“三叔,得罪了!”

依葫芦画瓢,方言走到三叔的面前,直接将三叔给丢了过去!

然后是潘子!

“大侄子!”

“方老板!”

“方爷!”

他们倒是安全了,但是此时方言却是被困在了蚂蚁堆里面,眼看那些蚂蚁已经将方言围住,甚至开始要往方言的身上爬,方言正准备起跳,在他看来,这十几米的距离,也只是两次腾跳就能过去,并没有什么大碍!

然而这时,一旁的老张却是有了动作!

只见他拿出一把匕首在自己的手掌上一划,然后鲜血直接留了出来!

紧接着老张手一挥,鲜血飘洒!

那些血液似乎是有某种魔力一般,凡是滴上血的地方,那些蚂蚁无比如同像是遇到天敌一般退缩!

“快走!”

老张虚弱的喊道!

“麒麟血?”

方言微微一愣,不由打量了老张一眼!

方言之所以敢留在沙漠行军蚁之中,就是因为有信心能够脱逃,而且他自己就有麒麟血脉,这些蚂蚁未必会咬他!

但是方言还没行动呢,却是被老张抢先了一步!

看到老张鲜血的功效,方言算是知道这位向导的身份了!

PS:六万字了呢,能施舍个打赏吗,打赏还是零呢!!!!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