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古川神识一动,他自然也感知到了这些水系神魔的尸骸融入混沌大陆之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一条条纵横交错的河流,使得整个混沌大陆生机勃勃。

但是他感知到也不仅仅是如此。

因为这些水系神魔的尸骸不仅仅拥有水系本源能量而已,同时还拥有水系神魔的神性,以及领悟的诸多水系法则。

而这些神性以及法则讯息融合在一起,居然在河流,海洋,湖泊等等水域深处,诞生了数之不尽的河流和海洋的生命。

在他的感知之下,在海洋底部深处,孕育着无数条小鱼,种类千奇百怪,它们通通都是具备着神魔血脉的海洋生物。

溪流,河流,湖泊等等地方,也孕育着大量水系生物。

甚至一些神性和法则融合在一起,诞生了水之精灵。

“有意思。”

古川眯了眯眼睛,这种情况让他想起了盘古开天之后身陨,他的身体不仅是化为了高山山川河流,日月星辰等等东西,同时也化为了万物。

事实上也不仅仅是盘古身化万物而已,同时还有盘古杀死的三千神魔,它们的血肉、灵魂、毛发等等东西,都化为了洪荒世界的诸天生灵。

神魔血肉其实有着能演化万物之力。

可以说,后世当中的洪荒生灵基本上都有着三千神魔的血脉传承,都是这些混沌诞生神魔的后裔子孙。

轰隆隆~~

此刻,大量土系神魔的本源能量也融入了混沌大陆当中。

只见混沌大陆的混沌息壤土得到了这些土系神魔本源之后,得到了急剧的扩张,整个大陆面积膨胀了足足一倍。

要知道本来混沌息壤土的面积就极大了,但是现在得到了这些土系神魔本源之后又再次扩大,可想而知这些土系神魔本源能量之庞大,简直是不可想象。

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

轰隆隆~~

整个混沌大陆此刻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座又一座的大山从大地深处拔地而起,无数泥土山石堆积而成,似乎这些土系神魔的血肉化为了大山和丘陵,形成了一条条连绵起伏的山脉。

仅仅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似乎整个混沌大陆都出现了无数条山脉,到处都是连绵起伏的大山,高耸入云,极其巍峨。

这些山脉如同一条又一条庞大的巨龙横亘大陆一般,看起来巍峨、高大,似乎贯通了所有的混沌气息,形成了无数气脉。

而且这些气脉便是洪荒灵气,先天灵气,纯阳气息,纯阴气息,乾坤气息,无极气息,太极气息,五系气息等等气息。

同时整块大陆也开始产生了重力,所有物体都不再漂浮起来,仿佛是浊气下沉一般,万事万物都固定在混沌大陆当中。

一个巨大的气罩瞬间就将混沌大陆包裹起来,形成了大气层,仿佛是陆地的世界障壁一般,将外界有害的东西隔绝开来,形成了保护罩。

似乎这便是世界最初形成的模样。

哗啦啦~~

那些土系神魔的本源能量,神性,以及土之法则互相融合在一起,似乎在整块混沌大陆上面诞生了数之不尽的土系生物。

它们生活在陆地深处,诞生在洞穴当中,又从泥土爬出。

也诞生了许许多多的土之精灵,这些土之精灵懵懵懂懂的生长出来,宛如是最初的山神一般,依附在各自的大山上面,陪同着大山一起成长。

甚至这些土之精灵会跟随着自己的本能,不断的梳理山脉的气息,使得大山四周土地肥沃,风调雨顺,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土之法则。”

古川眯了眯眼睛,他的神识感知到土系神魔在混沌大陆的演化过程,从中他似乎领悟到了一丝丝土之法则的奥义和秘密。

这让他心有感触,这如同将土之法则的奥秘呈现在自己面前一般。

所谓的土之法则恐怕就是孕育万物的基础,若是没有土壤支撑,就无法有落脚的地方,没办法诞生孕育万物的东西,也没办固定其他的元素法则。

跟随土系神魔本源之后,融入混沌大陆的便是金系神魔的本源。

一头头金系神魔陨落之后,它们的神魔血肉也好像不要钱似的掉落在混沌大陆当中,化为无穷无尽的金属雨滴,散落混沌大陆每一处角落。

而这些金系神魔的血肉也洒落在一座座诞生的大山当中,有些金系神魔血肉融入了地底深处,有些血肉是覆盖在山脉的表面,甚至有些落入了湖泊和海洋当中。

这些金系神魔的血肉也化为了一座座巨大的金属矿脉,有黄金矿脉,白银矿脉,钻石矿脉,琥珀矿脉,玉石矿脉,青铜矿脉等等。

甚至也有一些金系神魔血肉直接就化为了一座座大山,一条条山脉,整条山脉都是由金属的能量凝成的,浑然一体,坚不可摧。

远远看去,简直是散发出闪闪的光芒,极为耀眼,光彩夺目。

没有多长时间,那些金系神魔的本源能量,神性,以及金之法则,它们互相结合在一起,也在混沌大陆各处诞生了数之不尽的金系生物。

它们都是从矿脉,从矿山内部深处爬出,整个身体由金属凝成,而这些金属生命便是从自然诞生的金之精灵。

这些金之精灵懵懵懂懂的诞生,以混沌能量,各处矿脉的矿石为食物,不断成长,同时也在淬炼这些矿石,排除杂质。

两者相辅相成,似乎这些金之精灵所到之处,一切都化为矿脉。

似乎它们便是金属的主宰,乃是金属之灵,被金属力量孕育出来,又能掌握金系法则之力,无比的奇妙和神奇。

“金之法则。”

古川惊叹不已,他看到了这些金系神魔的血肉转化,演绎成混沌当中无数金属矿石,化为这个世界的基础,同时它们的血肉也演化成无数金属生命。

他能从中感受到金系法则的无坚不摧,坚不可摧,以及千变万化等等属性,这金之法则简直就是包罗万象,囊括所有,深不可测。

而最后融入混沌大陆的便是火系神魔的血肉本源。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