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来是老大的保镖。”

听到小萝莉晨曦的话,星辰树等萝莉顿时松了一口气,既然是老大的保镖,而且还是干掉蝗虫母魔的好神魔,那就值得信赖了。

虽然刚才她们想谋朝篡位,但是对于世界树还是相当信赖的,认为自己老大不可能是想谋害自己。

“古川,刚才你的话是什么意思,是蝗虫母魔干的,可是它不是已经死了吗?”

小萝莉晨曦不解问道。

“它是已经死了,但是它却在你们的老巢当中留下了自己的精神印记,可能是想干掉你之后,再回来吃掉你的小弟。”

古川刚才神识轻轻扫了一下,瞬间就发现了这个世界树老巢的一处地方,正好留下了一枚属于蝗虫母魔的精神印记。

这样的精神印记就算是蝗虫母魔死了数百纪元,也依然残留下来。

不过这些植物系神魔实力不够,也没办法察觉到蝗虫母魔留下来的精神印记,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有去除掉。

“什么?这里果然有那蝗虫母魔留下的精神印记,那可恶的混蛋,这是想将我们一锅端吗?”瞬息之间,小萝莉晨曦神识扫描,也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个精神印记。

毕竟她实力比之前增强了不少,同时这个地方也是自己建造的,只要认真感知一下,任何的异物都是无法瞒得过她。

顿时她就又惊又怒,完全没想到那蝗虫母魔这么恶毒,明明是在追杀自己,但是还不忘记留下印记,目的就是为了等干掉自己之后,再将自己小弟一锅端。

这蝗虫母魔果然是极其贪婪的神魔,是想赶尽杀绝啊,幸好这蝗虫母魔被自己的保镖干掉了,否则自己的老巢就惨了。

咚!

想到这里,小萝莉晨曦运转自己世界之树的力量,瞬间就灌输进入这个世界,产生一阵绿色的世界之力,轻轻一震。

轰的一声,这精神印记瞬间就被震成了粉末,已经彻底消失在虚空当中。

“可是就算这是蝗虫母魔留下的精神印记,但是它已经死了,那些神魔也不是蝗虫母魔,这件事和它们有什么关系。”

小萝莉晨曦问道。

“估计这些神魔是蝗虫母魔的朋友吧,或许是蝗虫母魔临死之前告诉了它们这个老巢所在的地方,所以它们才会根据这样的精神印记,从而才追杀过来。”

古川说出自己的猜测。

事实上也和古川猜测的差不多,在蝗虫母魔的精神印记粉碎的瞬间,立即就被外面正在围攻过来的神魔们感知到了。

“嗯,似乎蝗虫母魔的精神印记被发现了。”

黑暗蜘蛛魔开口道,它的声音嗡嗡作响,说着神魔之语,似乎引起了混沌气流的震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无妨,既然已经找到了这世界之树的老巢,没有这精神印记也没关系了。”

章鱼魔淡淡的说道。

“倒是没想到蝗虫母魔居然会被区区的植物系神魔杀死,实在是匪夷所思,它们到底是利用什么手段杀死蝗虫母魔的,真是有意思。”

飞蛾魔眼睛露出了好奇的神色。

“的确是有点不可思议,那世界之树应该还没有这点实力才对,而且蝗虫母魔也是世界之树的克星,天生就有着克制的作用。如果不是我们这些神魔签订了契约,否则的话蝗虫母魔死了我们都不知道。”

另外一头神魔也开口道。

它们这些神魔其实都是同伴,为了在极其危险的混沌世界当中存活,它们已经结下了攻守同盟,生死与共,彼此之间不得攻伐。

得益于此,集合了数十头神魔的力量,其他神魔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就算是遇到强大的神魔,但是在围攻之下,依然得死。

事实上现在的混沌世界,互相联合起来的神魔越来越多了,单打独斗的神魔也越来越稀少,都是抱团的多。

而蝗虫母魔这一伙正是其中一个小团伙,算得上一个小型势力了。

签订了契约之后,它们的灵魂印记都在混沌契约上面,即使任何一方死亡,其他神魔都会知晓,而且也有义务为死去的神魔报仇。

甚至死亡之前的神魔,也会将自己死亡的讯息留下来,告知其他神魔,当然这样的讯息不可能太多,仅仅是能传达一些关键情报。

而这世界树老巢的精神印记的讯息,就是蝗虫母魔遗留下来的。

其他神魔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就想凭借这精神印记的讯息找到星辰树等植物系神魔,毕竟这些植物系神魔若是能吞噬的话,必定能极大增强它们的实力,相当于宝药一般。

可惜的是,它们距离这精神印记太过遥远,短时间之内无法赶到,同时星辰树等萝莉也怕死的要命,到处跑路。

而途中它们也不小心碰到其他神魔,发生大战,受到不小的伤势。

所以它们寻找了很长的时间,又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最终才这个时候找到世界之树的老巢。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