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了,不知道世界之树现在如何了?”

这个时候,古川也想起了被自己关押在混沌珠空间的世界之树,事实上从他吞噬蝗虫母魔的血肉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

轰~~

顷刻间,他的神识瞬间就沉浸在混沌珠空间当中,顿时他就感知到混沌珠空间的中间位置,赫然已经成为了世界之树所在的地方。

只见混沌珠空间中央所在地,出现了一块无边无际的陆地,它是由混沌息壤土凝聚而成,这些混沌息壤土仿佛是有活性气息一般,不断吞吐四周的混沌气流。

而且这些混沌息壤土得益于混沌珠的力量,它们成长的速度比之前快千百倍不止,才是短短一段时间,这样的陆地面积就足足成长了一倍。

此刻,生长在混沌息壤土上面的世界之树,它也安安静静的在这处混沌虚空当中成长,根须也随着混沌息壤土不断朝着外面扩张。

“嗯,似乎是身上的伤势好了一些。”

古川眯了眯眼睛,他感知到世界之树本身是处在重伤的状态,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吞噬混沌能量,它就处在了轻伤的状态。

事实上这便是世界之树的特殊天赋,它拥有极其充沛的生命力,只要不是致命的伤势,世界之树很快便能恢复。

所以,仅仅是一段时间而已,它就恢复到轻伤的状态,而且再过去一段时间的话,估计身上的伤势就会恢复如初了,甚至更上一层楼。

“不过这家伙倒是很安心,没心没肺的样子,难道就不怕我吃了它吗?”

古川眨巴一下眼睛,他原本以为世界之树应该很担心受怕才对,毕竟被自己强行抓进去了混沌珠空间,没有任何一个神魔不感到害怕。

但是这世界之树却是很安心在这个地方驻扎下来,不仅开始恢复身上的伤势,甚至还开始慢慢吞噬四周的混沌气流,增长自己的修为。

甚至这厮的呼吸还很有节奏,一呼一吸,都开始在这个地方睡了起来。

事实上世界之树一开始也无比的害怕,生怕这条可恶的蛇对自己做些什么,生怕自己瞬间就被这条蛇给吃了。

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它就彻底看开了,反正小命都掌握在那条蛇手上,它也就完全无所谓,还不如在这里好吃好喝,恢复伤势再说。

所以,仅仅是一段时间,它就熟悉了这个地方,开始恢复自己身上的伤势,甚至还觉得这个地方是修炼圣地,都逐步修炼,增加修为起来。

这也是世界之树这种植物类型神魔的特性,十分的随遇而安,只要有一片土壤就能够生根发芽,快速的成长起来。

“世界之树吗?真是不可思议的生物。”

古川的万物通晓之眼盯着世界之树,宛如激光一般,扫描世界之树的身体上下,洞悉了它全身上下的所有奥妙。

他发现世界之树体内拥有完整的世界法则,它的躯干,它的根须,甚至是它的每一片树叶都蕴含着世界法则之力,蕴含着世界法则的完整纹路。

这堪称是天生就掌握世界法则的神魔,只要不死,未来必定会成为最强的神魔之一,即使在神魔当中,它也算得上是天赋最高的,能和盘古比拟。

就算是蝗虫母魔也不可能和世界之树比拟。

可惜的是在初期阶段,世界之树并没有太大的战斗力,虽然潜力很高,但是如果没办法成长到后期的话,那也没任何作用。

特别是在蛮荒,原始,血腥的混沌世界,初期没有超强的战斗力,那就是死路一条。

事实上也是如此,世界之树这混沌神魔几乎是在后世当中消声觅迹了,甚至都活不到三千神魔和盘古战斗那一刻。

这便是因为从一开始,世界之树就被当做是唐僧肉,被其他神魔吞吃了,根本就不给它机会成长到最巅峰的时刻。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若是在古川的庇护之下,这世界之树将来可能会成为最强的神魔之一,拥有所向披靡的超强战斗力。

“这便是世界法则吗?真是不可思议。”

古川盯着世界之树,剖析着世界之树身上的秘密,在万物通晓之眼下面,世界之树身上的法则纹路根本没任何秘密可言,全部被他洞悉。

说实话对于古川来说,此刻的世界之树就好像一块镌刻了所有世界法则奥秘的无上碑文,一本无上世界之道的经书。

这是一条光明大道,已经通往了世界法则尽头的法则奥义。

若是能洞悉世界之树身上的世界法则的话,那么就相当于他就彻底领悟了世界法则,掌控了一条大道。

对于古川来说,从世界之树身上领悟世界法则之力,比起吞吃了世界之树更加有意义。

事实上吞吃神魔血肉,获得神魔血脉之力,不管是杀死哪一头神魔都可以。

但是对于神魔来说,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掌握法则之力,这才是通往最强的道路,领悟了法则,才算得上掌握最强的战力。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