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

蝗虫母魔完全没想到古川居然还有这样的血脉神通,它完全是猝不及防,就算是拥有亿万蝗虫分身,但是也难以避免被这些原始毒液覆盖。

滋滋~~~

瞬息之间,这些原始毒液覆盖在这些蝗虫分身身上,顿时就好像有意识一般,一下子就沿着它们的身体缝隙,直接就钻了进去。

然后这些原始毒液也产生了强大的腐蚀性,一瞬间就将这些蝗虫分身的身体外壳腐蚀,轻而易举的包裹住它们全身。

同时这些原始毒液的毒素也渗透了它们身体每一处角落,入侵每一颗细胞当中,甚至连灵魂都轻而易举的渗透。

“不不不!!!”

蝗虫母魔发出凄厉的惨叫,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楚,就好像遭遇到酷刑一般,身体如同被亿万蚂蚁撕咬。

因为这些原始毒液的腐蚀性太过强大了,如同硫酸滴落在身体当中一般,就算是神魔之躯也承受不住这样的腐蚀性。

甚至这些原始毒液更是在破坏它的灵魂。

仅仅是一个呼吸的时间,蝗虫母魔就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海沉浸在黑暗虚空当中,似乎慢慢的回归到混沌本源当中。

咚!

下一秒,蝗虫母魔的亿万分身瞬间就被灭绝了,所有的灵魂气息都彻底泯灭,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尊神魔也就这样陨落在混沌虚空当中。

“死了?!”

远处的世界之树看到这一幕,简直是目瞪口呆,打死它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看到这一幕,那个凶神恶煞,穷凶极恶的蝗虫母魔居然如此轻而易举的就被这条蛇给灭掉了。

而且还是这样毫无还手之力。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的话,它是绝对不会相信这样的事情的。

可是感知到蝗虫母魔死亡的气息,它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追杀自己这么长时间,还重创了自己的蝗虫母魔已经彻底死了,回归了混沌当中。

“果然是原始毒液,连神魔都能毒死的毒液,威力不容小觑。”

古川看到这一幕,顿时觉得很是满意,刚才只是他小试牛刀而已,但是就能轻而易举的杀死一头强大的神魔。

若是继续进化下去的话,恐怕原始毒液会变得更加的强大,连圣人都能轻而易举的毒死,不朽生物都会陨落。

嗖!

就在这个时候,世界之树很是心虚,它偷偷的移动脚步,就想从这个地方迅速遁走。

毕竟蝗虫母魔都如此恐怖了,这个能杀死蝗虫母魔的神魔岂不是更加可怕?若是自己落入这条蛇手里,自己肯定是死定了。

顿时它就想跑路。

“嗯?!”

不过古川时时刻刻都在注意世界之树的举动,所以世界之树想做什么,他了解得一清二楚,撅起尾巴,他都知道这厮在拉屎还是拉尿。

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抓捕世界之树,哪里会让这家伙逃跑。

轰~~~

顷刻间,古川动了,他运转自己体内的血脉之力,将混沌珠从意识海上面拿了出来,朝着世界之树砸了过去。

事实上混沌珠也能感知到这是自己莫大的机缘,不容有失,它早就迫不及待的从古川身上飞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完了,我死定了。”

见到这一幕,世界之树简直就是汗毛竖起,心如死灰,它觉得这条可恶的蛇是想杀死自己,吞吃自己身上的本源。

毕竟混沌世界当中,谁不知道自己是大补之物啊,它根本就是唐僧肉,谁都想吃的那种。

身为一株树,它速度这么慢,谁都逃不过,这实在是太憋屈了。

“乖乖给我进来吧。”

古川微微一笑,淡淡的看着世界之树。

咚!

下一秒,还没等世界之树反应过来,混沌珠瞬间就来到了世界之树的头顶之上,同时展开庞大的混沌领域,一扇混沌之门在这片虚空打开,同时产生了强大的吞噬之力。

咔嚓一声,混沌珠似乎早就迫不及待,一口就将世界之树给吞了进去,连同它根须下面的混沌息壤土都一起吞噬进去。

眨眼之间世界之树就消失在这片混沌空间当中。

“果然,已经成功了。”

古川微微一笑,他感知到世界之树,连同它身上的混沌息壤土都已经落入了混沌珠的空间当中,已经不可能逃跑了。

在混沌珠的内部空间当中,就算是神魔也难以破开混沌珠空间逃脱而出,除非对方的实力远超自己十倍以上。

显然,这受了重伤的世界之树根本没有这实力,难以从混沌珠空间当中逃脱。

事实上即使是世界之树处在全盛时期,也不可能是他古川的对手,也就是说世界之树被自己抓捕之后,已经是逃无可逃了,只能乖乖待在混沌珠空间当中。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混沌珠其实算得上是混沌世界当中最强的监狱,一旦被关押起来,神魔都无法逃离。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