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早,我更新完一章下楼去买包子,在包子铺门口看到一名身穿旧军装的老人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

老人饱经风霜的脸上满是愁容,看样子是个有故事的人。

我买完包子走过去攀谈,“老爷爷,你多大了啊?”

老人摇了摇头,“我已经很老了,老到连自己的年龄都忘了,但是,多年前的那些血雨腥风……我至今还依稀记得……我珍珠港口扔过雷,列宁格勒解过围,法国革命当过贼,约克城上起过飞,逸仙身侧伐过北,咸阳图中藏过锐,遵义抽空开过会,铁达尼上铲过煤,邺城郭中抡过槌,奥马哈滩划过水,行军路上望过梅,雪山草地掉过队,水门饭店抓过贼,酒馆暴动倒过霉,虎门海滩投过灰,五月花上断过炊,耶路撒冷流过泪,温泉关后带过队,巴比伦中刻过碑,十字架上受过罪,易水河前头没回,奥斯维辛没少睡,岩流岛斩刀下鬼,柏林跳墙终未回……”

听老人絮叨完,我不由好奇,“老爷爷,既然你经历了这么多事,理应已经看破红尘,还有什么事让你这么愁苦不堪呢?”

老人道:“唉,还不是因为《娱乐:我的粉丝终于成年了》这本书还没更新!”

他似乎突然想起什么,拍了拍我的肩膀,郑重道“小伙子,这本书今晚凌晨就要上架了,作者保证过一定十更,你可绝对要支持订阅一波!”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