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

店长说着指了指陈凡的位置,郑军当即迈步朝着陈凡的方向前去。

来到了陈凡的卡座附近,郑军这才看到了飞飞竟然也在:“你怎么也在这里?”

“我来膜拜陈凡呢。”

飞飞也跟郑军合作过,回应道:“你来这里也是来追陈凡的吧?你也有这个时候啊。”

“我不是。”

郑军摇摇头,然后坐下来,平静的看着陈凡说道:“我只是来看一看,这位今天刚在京都出现,就将京都搅得翻天覆地的人,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这很显然的意思。

陈凡笑了笑:“我今天是来找乐手的,不是来做其他别的事情。”

“明白明白。”

郑军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来询问你一件事情。”

陈凡以为郑军是要来挑战自己,或者是跟自己PK之类的事情。

因此,听到这话。

再结合郑军如此严肃认真的神情,陈凡也不由得将神色正了正。

“你说吧。”

“好。”

郑军忽然面色一变,笑道:“我是来通知你参加今年金曲奖的颁奖仪式,你来吗?”

“.........”

陈凡听完之后,神情是稍微发生了一些谜症。

合着你来这里,用这样的语气,用这样的表情,就是跟我说这件事情的?

“我去参加金曲奖?”

陈凡还是不太相信,自己有什么单曲,能够获奖?

自从复出之后到现在,严格意义上,陈凡可以说是一首单曲都没有推出。

但是以往自己的那些单曲,也有很多是拿到过金曲奖的,所以自然不可能是二次获奖。

可是郑军来到这里,不可能就是为了欺骗自己的吧?

“我参加是什么金曲奖啊?”

陈凡反问道:“我到现在都有推出新单曲,为什么会获奖?”

旁边的王硕此刻也将眉头给皱起来,突然在旁边说道:“而且,金曲奖的入选日期,已经截止了,早在上个月就已经截止了,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还会入选?”

“对,入选歌曲的日期在上个月就已经截止了。”

郑军点了点头,长舒了一口气说道:“所以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不过虽然你没有推出新歌,可是你复出演唱会的那个老男孩,跟你刚才的平凡之路,都已经入选了提名范围。”

“所以为了让你入选,金曲奖那边特例为你而延长了时间,截止时间变成了下个月。”

郑军说道:“我来这里就是这个意义,告诉你延期的事情,以及告诉你,你的那两个单曲已经分别入选了。”

“......”

陈凡愣住了。

还能这样做吗,为了提名单曲,将截止日期都延长了,而且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自己的单曲。

《老男孩》

《平凡之路》

还都没有正式发布啊,没有正式发布的单曲,都可以提名?

这也是陈凡心中的疑问,所以他问道:“但是单曲还都没有发布。”

郑军长长叹息一口气,无奈道:“所以我才会在进门的时候说,你到底有多大的能力啊,未发布就能提名,我也是第一次见,牛哔。”

将这件事情告诉过陈凡,郑军来此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不过他本身也确实好奇陈凡。

只是又不能表现出来,所以只好借此机会,来这里一趟。

说是帮助金曲奖告诉陈凡,但其实是他自己更为的好奇。

但郑军并不知道现场还有直播的这个情况,所以当郑军将这个,金曲奖为了陈凡延长截止日期的时候,直播间的弹幕再次爆炸了。

“凡哥牛哔!竟然可以让金曲奖的截止日期,直接为他一个人,而直接延期,这波操作,666!!!”

“这算什么,这不就是凡哥的基本操作吗,基操基操,坐下坐下!”

“真是的,一个比一个激动,你们激动什么呢,有什么可激动的?我也就是激动的尿裤子了而已。”

“延期不恐怖,恐怖的是凡哥的两个单曲,还都没有发布啊,老男孩还好,起码是从到尾,而且也是前天的事情了,金曲奖那边理应得到了这个消息。可是关键是平凡之路,就在刚才唱完,结果那边就已经宣布入选了金曲奖的名单,这金曲奖是二十四小时观察着凡哥的情况吧?!”

“没办法凡哥的音乐太优秀了,不论是平凡之路,还是老男孩,一贯如此。”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