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宫云夕松开抱着上官云飞的手,看着他“云飞,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姐姐想出去赚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下去,以后才有机会过上好日子,你说好不好。”刚刚才经历过生离死别,怕上官云飞一时情绪过激,不能理解自己说的话,上官云夕耐心的解释着。

上官云飞从小就很聪明,他明白姐姐的苦心,刚刚也只是太害怕了,他不想自己唯一的亲人也离自己而去,看着姐姐眼里对自己的疼惜,上官云飞乖乖点头,“我知道的,姐姐,你去吧,只要你不不要云飞就行。”

看着懂事的弟弟,上官云夕倍感欣慰。只是,自己要怎样才能赚到钱呢,以后用得着钱的地方多了去了,上官云夕感到很苦恼。正想着,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个冰冷的声音,“恭喜宿主开启隐藏任务赚钱。”上官云夕一惊,本以为当初是自己听错了,结果这个声音再一次出现了,上官云夕非常疑惑,不知道是谁在说话。

过了一会儿,那个声音又想起来了,上官云夕这才知道是谁在说话“宿主重生之后,前两世没有激活系统,而这一世宿主拥有了系统,宿主需要完成系统发放的任务,否则将扣掉相应的能量值,或者直接抹杀,当然,宿主完成任务后,也有相应的奖励发放,根据宿主完成的任务评估出与之相当的能量值作为奖励,宿主可以用能量兑换系统中的东西。”系统冰冷的声音回荡在脑海里,上官云夕在心里暗暗咋舌,感到非常神奇,“系统现在处于初级阶段,宿主可以免费使用系统内现有的东西,但宿主需积攒能量值来升级系统,解锁更高级的装备,系统中的高级装备宿主则需用能量值来兑换。”听到这里,上官云夕感觉,这简直就是给自己开了个金手指啊。

紧接着,系统的又一系列话使得上官云夕恍然大悟,“宿主前在两世没有激活系统正式接受任务,所以可以不断重生直至系统被激活,同时也因为宿主的存在,这里的时空规则被打乱了,因此在转世的时候就没有和宿主前世的身份一样的人出现,但前世发生的事情在转世的时候是不会变的,宿主在这一世需借助系统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只有这样宿主才能在这个世界存活,并且这一世宿主将不会再有重生的能力。”听完系统的话后,上官云夕非常无语,心想:交代的可真清楚,这都不用我张口问了。嗯,既然任务开启了,那我就先完成任务赚能量吧,谁让我穷呢,唉…,不过我一定会改这个世界,保护我曾经的亲人,还有这一世的弟弟云飞。

上官云夕打开系统想要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有没有什么是可以赚钱的,结果上官云夕差点高兴的晕过去,因为里面全都是现代的先进物品,基本上什么都有,而目里面的东西划分的也非常清楚,当上官云夕看到妆品区时,眼睛突然一亮,她想到了什么:这不管在什时代,从女人身上都是最容易赚到钱的。上官云夕想了想,就从货架上拿了一百盒面膜泥,结果上官云夕惊奇地发现,系统竟然可以自动补充货物,这让上官云夕开心的不得了,那以后就不用担心供货不足了。

上官云夕把弟弟安顿好后就女扮男装出去了。在街上卖着名色各样的商品,有的是小摊位,有的是开的店铺,上官云夕总觉得这样十分分散,突然脑海中有了一个想法,虽然现在没有钱,但实地考查一下还是可以的。上官云夕整整花了半上午的时间来了解京城,然后来到了春风阁。

春风阁是一家卖妆品的店,也是京城最大最热闹的一家妆品店,上官云夕走进去,很快就有小二出来迎接,当小二看到上官云夕时,瞬间就被惊艳了,看着眼前的公子,皮肤雪白细腻,眉毛呈月牙形,眼睛又大又黑又亮,似乎还带着一股邪魅,唇红齿白,整张脸非常的精致,再加上一袭白衣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简直比姑娘还要好看,上官云夕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就轻轻咳了一声,小二惊醒过来后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啊公子,公子的容貌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刚刚不小心一下子就看呆了。”上官云夕摆摆手说:“没事。”其实上官云夕在自己出门前化妆的时候也被惊艳到了,虽然跟据前主的记忆她对自己的容貌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当她自己亲眼看见时,还是被惊艳到了。

“公子,您需要买什么,我给您拿。”小二站在一旁恭敬地问道,从小二的态度,上官云夕看得出这家店的主人肯定非常有素养,否则店里的人也不会这么有礼貌,上官云夕微微一笑,她很高兴自己没有选错,不过上官云夕这轻微的一笑又把小二给看呆了,他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上官云夕扭过头就看见小二在看着自己发呆,无耐地摇摇头,“我不是来买东西的,我是来卖东西的。”说着上官云夕就把自己手里的木箱子放到了桌子上,小二反应过来后,惊讶地看着上官云夕,然后道:“公子您先坐在这里喝杯茶,我去请掌柜的。”“好。”上官云夕答应道。说完小二就朝楼上跑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