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百族灭亡伊始,这些人就是注定要死的,至于要他们怎么死,全在掌控之中!

苍天元嘴角勾起一丝冷血笑容,数百载的精心谋划,付出的代价足以让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无法承受!

可惜,笑到最后的人依旧是自己,如今百族已灭九成九,这世间再无人能够阻止自己。

苍天元再次召出战旗,夺取了许多影形一族的力量,此时的战旗似乎变得更加鲜红,飘摇的旗面红得好似要滴出血来一般。

“不错,以九旗如今蕴含的力量,朕即便是面对三位第三阶天君境同时出手也有绝对的胜算,等到朕大计功成之时,紫薇界谁能阻朕?”

苍天元喃喃自语着,为了攀顶巅峰,他用了所有能用的手段,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亲人,爱人,甚至是血脉,都能无情抹除。

就在苍天元沉思之际,空气中忽然传来阵阵波动。

苍天元眉毛微扬:“查清楚了?”

“回陛下的话,此事与江家脱不了干系,据西门之地的六路眼线来报,此前江家少主江道离进入了尸神教中。”

“随后公主殿下也进了尸神教,据眼线所言,江道离是公主殿下进入尸神教后才离去的。”

声音自四面八方响起,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端是诡异。

闻言,苍天元眉头微不可察的皱了皱,问道:“申邢呢?”

“气息被抹除,无从查起!”

“朕知道了,让小颜来见朕!”

“国师此时不在宫中。”

苍天元面色微冷:“嗯?”

“国师去了大理寺。”

“去大理寺做什么?”

“昨夜大理寺被人血洗,出手之人不明,六贤王请国师过去,是想探查清楚。”

听到这话,苍天元心头忽然多了一抹不受控制的感觉,皱眉道:“老三呢?”

“鱼龙会会主昨夜暴毙于自家府邸中,三亲王正在亲自打理鱼龙会。”

“天洪死了?”,苍天元此刻情绪终于是起了一丝波澜,微微吃惊道。

“是,药阁已经去看过了,说是突发心疾,于睡梦中逝去!”

鱼龙会,会主苍天洪,此人乃是苍天元最小的子嗣,虽不受器重,能力亦不出众,能够坐上鱼龙会会主的位置,不过只是因为他的母亲便是鱼龙会的创始人。

虽然能力不出众,在众多子嗣中也不显眼,但终究是自己的子嗣,如今竟是不明不白的死了,叫他如何接受?

苍天元面色冷然,怒声喝道:“第二阶神君境,突发心疾,这种话也能说得出口,简直荒谬至极,传朕口谕,将那口不择言的庸医斩首示众!”

“是!”

话语掷地有声,其中蕴含着浓浓的冷意,整座宫殿都受到苍天元的怒气而温度陡降。

“陈芳!”

门外,正时刻注意着宫殿内情况的陈芳听到苍天元呼唤自己,他胆战心惊的回应。

“奴才在,陛下请吩咐!”

“摆驾,朕要去鱼龙会!”

听到这句话,陈芳不由得心头大惊,素来不喜高调的苍天元,此刻竟主动提出了摆驾二字,着实让陈芳大吃一惊!

今日的帝都可热闹了!

龙撵起驾,浩浩荡荡的人群自帝宫缓缓走出,依仗规模竟是达到了数千之众!

近千数骑兵手持长枪在前方开路,龙撵处于依仗中央,后面跟着无数婢女,太监,士兵!

街道两旁站满了杀气凛然的士兵,随着龙撵的移动而移动,寻常人难以靠近,这浩大一幕让帝都无数人惊掉了下巴。

变天了!

…………

大雨仍在下,三亲王苍天鉴所在的亲王府中,白绫飘扬,偌大的府邸中一片死寂。

正厅之中,一个身着华丽的贵妇人此时面色悲痛,双眼通红的看着眼前的金棺内躺着的一个面色安详的青年。

在贵妇人身侧,站着一个面容硬朗,身高八尺的中年男人,正是帝国三亲王,苍天鉴!

这时,一个身着麻衣的小厮悄然而至,压低声音在苍天鉴耳语几句。

闻言,苍天鉴瞳孔微微一缩,旋即看着身侧的妇人,无声一叹道:“皇嫂,还请节哀顺变!”

“陛下就快到了!”

“陛下驾到!”

苍天鉴话语落下,几乎是同一时间,陈芳尖细的声音便传入耳中。

好快!

苍天鉴心中一惊,目光瞥了一眼门外浩浩荡荡的仪仗队伍,更是被震惊得无言。

苍天元下了龙撵,在华盖之下缓缓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叩见陛下,万岁万万岁!”

随着他的出现,府里府外的所有人俱是双膝跪下,高呼万岁!

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苍天元缓缓步入正厅,目光先是扫了一眼安详躺在金棺中的苍洪,转而看向苍天鉴与那贵妇人,淡淡道:“都起来吧!”

“谢陛下!”

苍天鉴率先起身,静静地站在一旁,苍洪的死,不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自己都难脱干系,此时最好是能不开口就不开口。

贵妇人起身看着苍天元,通红的眼眶清泪滑落,连话也说不出来。

见状,苍天元不怒自威的说道:“哭哭啼啼,成何体统!”

“陛下,臣妾……”

“闭嘴,一个偌大的鱼龙会,尽是些无用的饭桶!”

悲痛的贵妇人闻言面色微寒,顿时失了理智,怒声回应道:“你这个做父亲的又做了什么?”

一旁装聋作哑的苍天鉴面色一变,连忙出声道:“陛下,钰妃丧子之痛,冒犯了陛下,恳请陛下恕罪!”

“哼,无规矩不成方圆,此后方钰贬为贵人,陈芳,把她带下去!”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俱是心中发寒,钰妃痛失爱子,因为顶撞了一句,又被贬了一级,从此后怕是再无出头之日了。

方钰亦是被苍天元的一句话吓得再不敢开口。

没有任何的抗拒,被贬为贵人的方钰失望透顶的跟着陈芳离去,她知道,此时若是再冲动,苍天元怕是真能不顾旧情,彻底让自己消失在这世界之上。

帝王无情,苍天元又岂会在乎一个妃子的死活。

眼见自己的求情无用,苍天鉴浑身发寒,接下来怕是要轮到自己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