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宁,谁若是敢动你一根头发,朕必将让这天下,天翻地覆!”

压下心头不详的预感,苍天元拿起朱笔在桌上用力的勾勒一笔。

星目的朱红倒映眼中,霎时,正宫之中红光闪耀,一面通体猩红,仿佛在滴着血的战旗在红光中摇曳起来。

苍天元扫了一眼血色战旗,满意的点了点头,自语道:“星君之路断绝,朕必将是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打破禁锢之人!”

与此同时,西门之地在祝云恐怖的威压之下,无数人都是噤若寒蝉。

以往张扬跋扈之人,此刻皆是收敛了气息,犹如阴暗角落的虫子,生怕被发现了一般。

“来了!”

尸神教中,祝云猩红的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嘴唇,邪魅一笑,拍了拍江道离的肩头:“能不能成,就看你的了!”

闻言,江道离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斜眼看着他说道:“如此明目张胆,就不怕被人清算?”

祝云不屑的呲笑道:“想杀我的人很多,但迄今为止,还无一人能够做到!”

“第三阶天君境,确实很难被杀死,不过也不是不会死!”

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祝云瞳孔微缩,他从江道离这句话里听出了一丝警告的意味。

目光深沉的看着眼前的俊郎青年,祝云笑了笑没说话,算是默认了江道离的话。

虽不知江道离的底气何来,但从自己展现修为,江道离初时震惊了一下,到现在一直都很是平静的模样来看,他绝非是那故作深沉之人。

他虽然是在沉睡之中,却仍能接收外界的信息,所以,尽管他只是第一次见江道离,却有一定的了解。

思索片刻,祝云的目光忽然看了一眼门外。

“到了!”

话毕,他便带着祝婉君如鬼魅般消失而去。

见状,江道离摇了摇头,这是摆明了让自己做出头鸟。

“也好,就让我见识见识吧!”

低语了一句,白光微闪,非念瞬间出现在桌面之上。

“祝婉君,我又来找你玩了!”

人未到,声先至,如黄莺般脆丽的声音十分动听,但语气却是透着十足的戏谑,江道离微微皱起眉头,看来有关长宁公主的风评并非空旋来风。

“祝婉君,本公主到了,你胆敢不出来迎接?”

闻言,江道离咧嘴笑了起来,难怪要让自己顶包,这祝婉君还真是被欺负怕了。

至于长宁公主,这丫头向来刁蛮任性,以往来到尸神教皆是如入无人之境,祝婉君为了让尸神教众人少吃些苦头,不遗余力的去讨好她,导致长宁公主已是目空一切,根本没把尸神教放在眼里。

门外,长宁公主与她的侍女二人站立,彼此的脸上都有些疑惑,以前来到尸神教,自己只要一出声,祝婉君便会第一时间出现,冲着自己摇尾乞怜,今日竟是没出现,也没有回答。

思及此,长宁公主面色一寒,娇叱出声:“祝婉君,你好大的胆子,不怕本公主让你神魂俱灭吗?”

话语落下,整个尸神教仍是没有半点声音,长宁公主身旁的侍女皱起眉头,悄然上前一步,与她肩并肩站在一起。

没得到回应,长宁公主顿时气极反笑,怒声道:“进去看看!”

“公主,不可!”

侍女出声阻拦,却无法阻止她,只是瞬息之间,她便走进了那道敞开的大门。

遭了!

那侍女面色微变,身形闪烁间跟着进入了门中。

二人进入大门的瞬间,两扇早已褪色的门扉忽然“砰”的一声关闭,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青鸾!”

面对漆黑的环境,长宁公主似乎有些害怕,不由得轻唤了一声。

“公主,我在!”

听到熟悉的声音,长宁公主顿时松了一口气,说道:“这里好黑,我要出去!”

坐在黑暗中的江道离此时睁开双眼。

“马上就不黑了!”

“是谁在装神弄鬼?滚出来!”

突如其来的话语声令得青鸾面色剧变,一个闪身拦在长宁身前,神情紧张至极,身后的丫头若是在自己手中出了半点意外,不知会死多少人!

江道离并没有回应她,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侍从,这个名为青鸾的侍女同样沾染了长宁公主的毛病。

情形于自己不利就该夹着尾巴做人,此人却恰恰相反,狗仗人势,不为过!

少顷,屋内毫无征兆的亮起一根根蜡烛,橘黄色的火苗摇曳着,将两人的身影拉得很长。

有了光亮,两女面色稍缓,第一时间便发现了江道离的存在。

此刻的他,正面带微笑的看着两女。

见到江道离,两女愣神一瞬,随后青鸾冷声开口。

“是你?你不想活了?”

江道离无所谓摇头道:“不想活的人是你们就两个人也敢来此,该说你们是胆子大呢?还是蠢呢?”

话毕,一缕幽香悄然钻入了鼻腔,有了上次的遭遇,江道离直接封锁了周身毛孔与嗅觉。

经过上次,他已是知道噬魂香可以顺着毛孔入侵脑海,不仅只是通过呼吸才能产生效果。

噬魂香的优点显而易见,缺点同样如此。

至于为何会对尸神教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江道离一时半会还想不明白。

“对我无用的拙劣手段,还是收起来吧!”

目光越过青鸾,江道离直直的看向长宁公主。

纯白色长裙,配合着一张惊为天人的脸蛋,若非风评太差,她单靠这张脸便足以让无数人为之神魂颠倒!

“公主殿下,我们又见面了,请坐!”

淡然一笑,也没管青鸾如何戒备着自己,江道离伸手虚引说道。

然而,他显然高估了长宁公主的胆子,此时的长宁已是被吓坏了,对于他的话,根本就没听到。

这也难怪,以往的她,无论去到哪里,所有人都对她阿谀奉承,好说说尽,恨不得爹娘多给自己生两条舌头来讨好她,以求能够攀上这根高枝。

作为天元帝君的心头肉,她有这个让无数人为之头破血流的资格!

她从生下来开始,就注定了一生不会被人左右,万事都要遂自己的心意,是真正的象牙塔里的花朵,经不起半点风吹雨打。

所以,在面对如今的情景之下,被吓到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看着这个也可算是自己妹妹的长宁公主,江道离无奈摇头,这丫头本性如何,自己并不清楚,但如此轻易便被吓到手足无措,再坏又能坏到哪里去?

想起人们口口相传的长宁公主,江道离不禁有了些许怀疑。

想要从她身上找到突破口,眼下是没可能了,江道离只能把目光放在青鸾身上。

此女修为不差,但也要看面对的是什么人,对于江道离而言,也仅仅是不差而已。

仅带着一个侍女,就敢进入无法无天的西门之地,胆子很大,却又很小!

胆子大这方面,仔细想想,其实也怪不得她,试问自家老爹是一国之君,天下有什么事情是她不敢做的?又有什么地方是她不敢去的?

天底下又有几人敢对她动歪脑筋?

但眼下却是不同了,因为她面对的人,是同样目无天地的狂徒。

江道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