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声怒喝响彻夜空,空气中忽然弥漫着朦胧的寒气,被这寒气沾染,仿佛神魂都能被冻结。

紧接着,一道青衣倩影从天而降,轻飘飘的落在地上,体表有着微弱的冰蓝色光芒流转,脚下站立的地面顿时凝结出方圆丈许的冰面。

一双瞳孔亦呈现出冰蓝色,冷冰冰的盯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少女。

来人正是太师院小青!

看着对面年纪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少女,小青冷着俏脸,眼中杀气涌动:“胆敢冒犯太师院,罪该万死!”

闻言,少女不屑道:“呵呵,第三阶神君也敢大放厥词,该万死的人是你!”

“给我过来!”

话罢,少女玉手微抬冲着小青遥遥一握,掌心白光闪耀,一股强大到令小青无可匹敌的吸力传来。

察觉到这恐怖的吸力,小青面色微剧变,修为爆发,然而,只是瞬间,她便毫无反抗之力的被吸力拉扯至少女跟前!

目光中,少女动作连贯,没有半分停顿,在小青被拉扯到跟前之际,她如闪电般探出玉手,轻轻的握在小青洁白如玉的脖子之上,淡淡道:“你的姿态与你的实力完全不成正比。”

“说实话,你弱得很无趣!”

话罢,少女玉手猛然发力。

“咔嚓!”

在小青惊恐目光与徒劳的挣扎中,一道令人毛骨悚然的骨裂声响起,小青面色顿时变得僵硬,体表流转的冰蓝微光如风中的烛光,瞬间熄灭!

双眼亦是刹那间失去神采,头颅耷拉着偏向一边,俨然生机断绝。

毫无波澜的碾压!

“烟儿姐真狠!”

暗中,江道离看着这一幕,忍不住抹了一把额头的密汗,这妮子在自己面前,一直都表现得十分温和,想不到杀起人来竟是如此干脆利落!

随着小青的陨落,太师院中的闻人颜顿有感应,一股可怕的杀气瞬间充斥着整座太师院,更是在眨眼之间突破太师椅的束缚,笼罩了方圆十里!

杀气宛如怒涛拍岸,感受到这股杀气之人无不头皮发麻,目光齐齐看向了太师院的方向。

受到自身的杀气冲击,闻人颜脸上的面具脱落,露出一张妖冶魅惑的俏脸。

只是她脸上的寒霜与眼中的杀意却让人不敢对她有半分非分之想。

“找死!”

冷哼一声,闻人颜好似鬼魅般消失不见,只是一瞬间便出现在烟儿身前,抬掌攻了过去。

突如其来的一掌,烟儿眼神微凝,冥海归元经悄然运转。

“冥海归元,借法天地!”

功法运转,方圆几十里内的元气被瞬间抽取一空,汇聚在烟儿玉掌之上。

说时迟那时快,烟儿抬掌迎上。

砰!

双掌对碰,肉眼可见的气浪迸发,方圆数百米同遭摧折,地面塌陷,周围的树木拦腰折断!

闻人颜面色微变,一股磅礴巨力随之传遍周身,脚步连连退出了十数步,传入体内的力量顺着脚掌卸出,青石铺就的地面顿时化为齑粉!

反观烟儿却是跟个没事人一般站在原地,连衣角都未曾飘动丝毫。

“你是什么人?”

一掌过后,闻人颜稳住身形,面色凝重的看着烟儿。

烟儿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并未吭声。

然而,暗中的江道离却在此刻看出了端倪,烟儿这倾尽全力的一掌已经对她得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闻人颜的问话并不是她故作高深不回答,而是她一开口便会暴露自身的状况。

思及此,江道离一个闪身出现在烟儿身前,紧接着,江家一众人亦闪现而出。

“烟儿,到我身后来!”

江瑶同样出现在此,她先是皱眉看了一眼闻人颜,随后冲着烟儿说道。

面对她,烟儿一直都是面无表情的烟儿绽放出一抹淡笑,莲步轻移走到她身后。

有了江瑶的身影阻挡,烟儿嘴角忽然溢出一丝朱红,面色苍白的闭上了双眼。

“你是江道离?”

看着眼前出现的江家众人,闻人颜惊愕一瞬,目光看着江道离,不确定的说了一句。

“是我,草民见过国师大人!”

江道离同样盯着闻人颜,来此之前,他有过无数次的想象,唯独没想到这所谓的国师竟然是个女人,而且还是个足以让所有男人都要为之动心的漂亮女人。

四目相对,闻人颜眼神中透着些许震惊。

感知中,此时出现在她眼前的江家众人,除了江道离与烟儿之外,其余的修为皆在天君境,她怎么也没想到江家的实力竟然会如此可怕。

超出意料的强,苍天鸿竟然没如实汇报,居心何在?

思及此,闻人颜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这一次恐怕是被人当枪使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闻人颜按耐下心中的杀意,说道:“你所来之意,我已尽知,此事到此为止吧!”

江道离淡然一笑,如此局面,他早有所料,之所以要如此劳师动众,无非是要借此来震慑闻人颜而已。

现在的江家有这个资本,星君境不出,除非帝国大军压境,否则无人能动江家!

“国师果然深明大义,草民佩服之至。”

“不过,草民有一个问题,希望国师能够为我解惑!”

江道离淡然说道。

“什么问题?”

“噬魂香,是何人在用?”

闻人颜眉头一皱,若有所思的看着江道离:“这个问题,知道了对你没有好处,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既然国师大人不愿说,江某不勉强,告辞了!”

江道离拱了拱手,没有再浪费口舌,自己想要的答案,很快就会有结果的。

最重要的是,烟儿现在的状态很不好!

闻人颜没有阻拦江家众人离去,这场争锋,来的快,去的也快。

江道离的目的已然达到,他所为之事,并非是要与闻人颜拼个你死我活,只是需要借由她来震慑一些人罢了。

至于闻人颜,她则是想通了一些事情,与江家之间,实为苍天鸿给自己下的套。

自己竟然还傻傻的信以为真,看来是对苍天鸿过于信任了。

闻人颜阴沉着脸,在太师院中来回踱步,太师院的守卫被杀了个精光,身边的得力助手,小青亦是惨死,一想到这两件事,闻人颜终于是忍不住心头的怒火,直奔大理寺而去。

今夜之事瞒不过苍天元,犯了这种低级的错误,苍天元定会责备自己!

这笔账,自然要去找苍天鸿清算!

而在帝国其余的地方,亦有着令人心惊的杀戮在上演着。

次日一早,帝都王家,王崇武之子,王允,王扬,殷阳,三人的尸体被人率先发现,整个帝都犹如平静无波的古井被人扔下了一颗炸弹般炸开了锅。

与此同时,帝都之中向来不显山不显水的钟家同样死了三人,年轻一辈几乎断层,钟家老爷子年逾八十,三个儿子并未给钟家留下后代,如此一来,竟是落得个断子绝孙的下场。

至于大理寺与太师院之事,除了当事人之外,并无他人知晓,好歹是保全了颜面。

王家之中,王崇武迎来了王允两兄弟被杀的噩耗之际,脸瞬间变得面无血色,嘴唇颤抖着掀开裹尸布,整个人好似眨眼之间苍老了数十岁,老泪纵横!

爱女被杀,自己无能为力,如今痛失儿子,王崇武已经失去了他身为兵部侍郎的心机城府,此时的他,只是一个内心悲痛欲绝的父亲!

“给我查,不管是谁,我都要将他碎尸万段!”

“先给我把翠烟楼所有人抓起来,我要一个一个的审问!”

另一边,钟家老爷子,钟离,此人乃是帝国十大定国侯之一,权势滔天,连一品大员都可随意欺辱的存在。

断子绝孙四个字涌上心头,沉寂多年的钟家犹如一架庞大的机器运转起来,钟离动用了自己所能用到的所有力量,只为查出凶手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