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辰,江渊,你们在找死!”

雾隐山下,秦家果然如江瑶所料想的一般走了这条路,秦龙一人当先,阴冷的目光盯着江辰。

与林家不同,秦家与李家素有渊源,时代联姻的两家早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无法分割的一体,面对阻拦,唯有一战!

“海渊辰瑶,可不是被吓大的!”

江辰咧嘴一笑,江家三杰一天娇的名头并非浪得虚名,而是实打实杀出来的。

“就凭你们两个也妄图拦我?我要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秦龙大手一挥,身后人马顿时蜂拥而上,江渊,江辰两兄弟相视一笑。

“二哥,我们比了一辈子,这次也不例外,就比比谁杀的多如何?”

“老三,你的好胜心太强,不过终究不是我的对手!”

江渊哈哈大笑,笑声未尽,人已是如同狼入羊群般疯狂起来。

见状,江辰双手缩在袖中,笑吟吟的看着自家二哥,这个大老粗,就适合去干些没有挑战的事情。

“秦龙,站着看热闹未免无趣,不如你我打一场!!”

“我可没时间陪你玩,大族老,你们就替我好好招呼江三爷!”,秦龙冰冷的目光看了一眼江辰说道。

话语落下,数道苍老身影闻言站了出来。

见状,江辰摇头道:“输赢未定,你怎么能走呢?”

“烟儿,这几个老东西交你了,好好替他们活动活动筋骨!”

烟儿犹如鬼魅般出现在江辰身旁,“三爷安心,烟儿会做好的。”

“这下你可走不了了。”

江辰目光直视着面色难看的秦龙,江家三兄弟皆有着家主级的实力,就单打独斗而言,青岩城几大家族,任何一家都不是江家的对手。

这也是江瑶胆敢接连抹杀江家三位族老的底气所在!

“李兄,自求多福吧!”

无声一叹,秦龙心头的杀意已经达到了巅峰,一步踏出,蕴含着百万斤巨力拳头冲着江辰的面门砸下。

“第三阶神君境,谁不是呢?”

江辰冷笑一声,同样一拳轰出,双拳对碰,足以开山裂石的巨力化为肉眼可见的气浪迸射而出,两人脚下的道路顿时四分五裂。

“痛快,再来!”

一拳过后,江辰怒吼,双拳如同雨点般冲着秦龙狂轰滥炸,体内元气好似开闸的洪水疯狂倾泻而出,疯态毕露!

随着战斗开始,青岩城中杀声震天,城中无数百姓躲在家中瑟瑟发抖,生怕被殃及池鱼。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连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从空中俯瞰,鲜血已是染红了战场!

此时,身处黑水城的江道离突然察觉到数道不同寻常的气息正在悄然逼近。

感受到这股气息的不止江道离一人,江昀亦有所察觉,只见他面色凝重的出现在江道离眼前,沉声说道:“少主,门外来了几口棺材!”

“棺材?尸神教吗?难怪气息如此令人作呕!”

江道离微微一愣,随即明白了过来,这是属于他的私怨。

“守好府中,以防被人偷家!”

“老朽明白!”

点了点头,江道离手持非念走了出去。

行至大门前,入眼的是五口漆黑如墨,离地三尺悬浮着的巨大棺材,阴冷的气息散发,连周围的温度都是下降了许多。

五口棺材呈三角形,尖尖正好对着大门。

周围的人早已被这恐怖的情景吓得不见了踪影,除了风声,再无半点动静。

光天化日之下,见到如此诡异情景,不被吓死已经算是胆大了。

江道离鼻翼动了动,熟悉的恶臭味钻入鼻腔,令他止不住的皱起眉头,冷冷道:“既然来了,就请现面吧。”

咔咔咔~

话音刚落,五口棺材同时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棺材盖缓缓打开,从中飘出五具让人脊骨发凉的枯瘦身体。

“你就是江道离?”

居中之人望着满脸嫌弃的江道离,张开了他那张不知道多少年没说过话的嘴,从中吐出了好似金属摩擦般刺耳的话语声。

“是我!”

“玉秀是你杀的?”

“是我!”

“冤有头,债有主,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天经地义,可有意见?”

江道离面色古怪的看着他,想不到他挺有礼貌,居然还问自己有没有意见。

这死人可比活人讲究多了。

想到这里,江道离不禁哑然失笑,脑海中掠过烟儿的模样,旋即正色道:“我有一个问题。”

“请说!”

“慈烟儿与尸神教有什么关系?”

烟儿姓慈,江道离这段时间调查过,可根本查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眼下尸神教之人来了,正好问问。

“慈、烟、儿……”

此人面现思索之色,眼神中竟浮现一抹激动:“冥海归元经?是冥海归元经!”

江道离眉头一皱:“废言!”

似乎是触及到了尸神教的秘密,此人顿时变得激动起来,死灰色的双眼盯着江道离:“载体,我终于找到了,她在哪里,把人交出来,玉秀之死,可既往不咎!!”

“抱歉,恕我无能为力。”

江道离抽出非念,剑尖指着五人,载体二字已经让他知道了太多。

“不交人,死!”

死字出口,五人脚不沾地,漂浮着向江道离靠拢,那属于死人的恶臭扑鼻,差点让她吐了出来。

“死人就该深埋地底,别来恶心人!”

厌恶的说了一句,江道离身体跳起旋空一转,非念剑随着他的旋身舞出一阵剑花。

“六莲花开!”

剑光宛如莲花绽放,飞掠之间,竟同时将五人逼回了原地。

“好剑法!”

为首之人被这一剑惊艳,不由得赞叹出口,而后又道:“布阵!”

话音刚落,只见那五口棺材直立而起,倒竖着围住江道离,而那五人则是飞身盘坐在棺材顶上,双手结印!

浓郁的尸气自五人体内喷涌而出,在江道离头顶形成了一片漆黑如墨的屏障。

“锁尸阵!”

五人同时出声,五口棺材的侧面突然射出无数条漆黑的锁链缠绕而来。

上天无门,入地无路,退无可退,江道离屈指轻弹剑身。

剑吟轻响,剑气自锋刃散发而出。

“从有中来,自无中去,归去来兮,入三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