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运河之韵自序运河波光粼粼,河水滔滔,它以恢宏的气势奔腾咆哮,它以驰骛不驯狂颠奔突、猛冲猛跑,它以厚重的歌喉一路唱鸣、洪声震天、怒放胸潮。

它更以那美好的神韵尽显众生万象。这里有豪门贵胄的家私,这里有凄美的爱情故事,这里有让人感慨万千的生命抗争,这里有荡气回肠的感人回望,这里有激奋人心的件件桩桩,这里有抗日英雄大显身手感天动地的人间豪壮,这里有气壮山河的人间之美,这里有感人肺腑的故事之醉,这里有尊重理解流世传芳。

我们展示运河的恢宏壮伟,我们展示运河如诗如歌、美若仙妖的妩媚,我们展示运河那多姿多彩流耀眼目的抗日之魁,我们展示运河绿水波涛柳岸啁啾的奇美,我们展示运河那宽阔流长吼声震天的无惧无畏,我们展示运河从隋炀帝开凿到疏浚泛着光华的浩浩载舟之威,我们展示运河时而暴怒汹涌,时而欢快高歌、时而浪涛澎湃、时而潋滟泛波,我们展示运河经历太多太多,它经历自隋朝开浚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历朝历代的更替变迁,它经历人间百态之善恶,它经历人间万家灯火悲欢离合,它经历靓男倩女珠联璧合泛舟喜贺,它经历有情人终成眷属天造地设,它也经历了旧社会的万恶、老汉挑担别女人畜市场卖儿郎的无可奈何。

它更记录了两岸的如诗如歌。我们回望运河、展示运河、凝聚运河,静听运河之滔滔,尽享运河之流韵,永醉心间。

自序:卢秀敏

《运河之韵》运河之韵 自序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