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以,出了侍卫们提前清理出的安全区后,各种大型猎物很快就多了起来。赵郢等人的收获,很快就多了起来。

王离跟脱缰的野狗似的,兴奋地在前面嗷嗷直叫,时不时举着个猎物朝着后面的赵郢炫耀。

赵郢也不去跟他抢风头,毕竟,拔头筹,又不是要比猎物多少。

他到外围来,为的就是逮一个大家伙回去。

此时,他饶有兴趣地围在王南身边,逗着这位看上去英姿飒爽,其实挺容易害羞的姑娘。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秾纤得衷,修短合度——几日不见,南妹妹出落的越发美丽动人……”

赵郢笑容灿烂,目光真诚地看着王南。

这倒不是赵郢这个穿越者耍流氓,而是秦朝的时候,民风质朴,虽然已经开始讲求媒妁之言,父母之命,但男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模式依然奔放而热烈,尤其是在民间,动不动钻個小树林啥的,都不是问题。

有些地方,如果有旅人借宿,热情的主人,甚至还有让家中女性亲属陪宿的风俗。

男女之间,交流方式原本就没有后世那种欲迎还拒,半抱琵琶的戏码。无论男女,喜欢,你就大胆的爱,大胆的去追求。

当然,你得明媒正娶,去官府登记,才能算合法夫妻,不然这段婚姻不受法律保护,甚至会受到惩罚。

听着赵郢大胆而热烈的表白,王南不由脸蛋羞红。

还是第一次有男性敢这么热烈直白的赞美她,而且还是用的这么富有才华的词句。赵郢的每一句话,都让她的心如小鹿乱撞,呯呯直跳。

她没有想到,这个每次见到自己都害羞地不敢看自己的郢公子,这次竟然敢如此大胆,让她一时之间,有些手足无措。

赵郢一看,心中不由大乐,正想着进一步逗逗这位小姑娘时,猛然间就听得前面传来一声愤怒的咆哮声。

“吼——”

赵郢闻言,不由精神一振,顾不得再调戏小姑娘,猛然抬头往前看起。

只见山林之间,竟然冒出两头巨大的棕熊,此时,这两头棕熊正人立而起,砰砰地拍打着胸口,发出愤怒的吼声。

显然,赵郢一行人已经闯入了它们的领地。

然而,不等他上前,王离这夯货竟然就拉开弓箭,径直射了过去。

箭镞在棕熊的头上划过,带出一道血痕。

没能造成重创,但却成功地激怒了两头棕熊,两头棕熊,疯狂地咆哮着冲着王离扑去,几位侍卫赶紧疯狂射箭,但这些箭镞,对于皮糙肉厚的棕熊来讲,根本没什么作用,反而让这两头更加愤怒。

王离莽是莽了点,但不是傻啊,赶紧兜转马头想跑,但此时棕熊已经扑到了他的近前,一爪子拍过去,战马就唏律律地倒在了地上,险些把王离摔个狗吃屎。

“哥哥——”

王南见状,顾不上危险,一边打马往前冲,一边疯狂射箭,但她的力道,对于棕熊来讲,只是造成一点皮肉伤罢了。

眼看情况危急,赵郢瞬间精力集中,黑熊的眼角在他眼中迅速变大。

拉弓射箭!

箭如流星,三石的强弓,和比寻常箭镞粗大笨重好多的长箭呼啸而出,准确地扎在即将扑到王离身上的棕熊眼中。

“嗷——”

一声惨叫,受伤的棕熊在那里疯狂摆头。

赵郢心中竟然出奇的冷静,他心中再无他物,目光如电地盯着前方疯狂咆哮的棕熊,稳稳地再搭上一根长箭。

嗖——

吼叫声,戛然而止。

棕熊巨大的身躯轰然倒地。

另一头棕熊,似乎意识到了危险,转身就像逃走,此时赵郢已经从马背上跳了下来,以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速度追了过去。

“小公子!”

所有人不由大吃一惊,熊和惊更是目眦欲裂,拼命地催动马匹,想要救下赵郢。

但赵郢那速度,寻常战马哪里能及得上?

不等他们靠近,已经一个飞扑压到了黑熊的身上,双臂一较劲,顺势就把黑熊扑到了地上。

棕熊都有些懵。

想不到,这个两条腿的家伙竟然如此凶悍,挣扎着就要起身,赵郢哪里能让他得逞,揪着棕熊的头皮,把它死死地摁在地上。

然后,拳头疯狂砸下!

一拳,两拳,三拳……

所有人都看呆了!

熊和惊还好一些,早就知道这位小公子神力惊人,但其他人是真的看傻了,想不到这位默默无闻,平平无奇的郢公子竟然如此凶猛。

力博熊罴!

这力气得大到什么程度?

别说他们,赵郢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自己有多大的力气,反正如今一百斤的石锁,他已经能够一手一个,当锤子自由挥舞了。

大家围拢过来的时候,棕熊的挣扎已经越来越微弱了。

棕熊的血,溅到他的脸上,让他英俊的面孔看起来竟然有一种别样的魅力,王南看着骑在棕熊身上的赵郢,心脏不由呯呯直跳。

这个男人,太有魅力了!

“行了,帮我把它捆起来——”

赵郢摁着棕熊,没敢起身,转头吩咐已经看傻的几个侍卫吩咐了一句,这个时候,大家才如梦初醒,又敬又畏地看着赵郢,围了上去,七手八脚地把已经被砸懵的棕熊跟结结实实地捆了起来。

赵郢举起袖子,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这才笑呵呵地站起身来。

云淡风轻地摆了摆手。

“大家不用惊慌,两只小小的山猫而已……”

可恶!

看着赵郢那漫不经心地小样,王离承认,被这狗东西成功地给装到了。

“壮哉,公子!”

熊和惊等人,心悦诚服地冲着赵郢躬身施礼,眼中已经有了狂热的神色。

“公子,天色也不早了,不如我们先回去如何……”

走到这里,就遇到了两头可怕的棕熊,就算王离,都有些不太敢继续往深山里面闯了,这也就幸亏是赵郢解救及时,但凡晚上一会,自己估计就得变成这两头棕熊今晚的粪便。此时,心中正后怕不已呢,听到自家妹妹的建议,当即点头同意。

赵郢也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有了这两头棕熊,拿个头筹不算过分吧?

PS:家中老人病重,更新延迟,晚上还有一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