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主场打完小牛队后第二天早上,孙策就带着祖鹅跟着球队一起飞到了达拉斯,4月5号也就是明天,将再次打小牛队,不过这次是客场,接下来将在7号打活塞队,最后就只剩下和勇士队的常规赛谢幕战。

到了达拉斯,孙策带着祖鹅,叫上阿尔德里奇,约着康利、诺维斯基、波什三人吃了午餐,保罗-乔治、克莱-汤普森、兰多夫三人因为疲劳不想出来。

午餐过后,一行人来到一家私人电影院,不过不是来看电影的,而是看维纳诺瓦和北卡的NCAA决赛。

这样一场比赛,如果有时间,孙策真想带着家人一起去现场看球,就像乔丹,乔丹到现场看球,赢得了无数的镜头。

但很可惜,除非孟菲斯大学能给力点,再来一个罗斯那样的天才,不然他孙某人的球员生涯很难有机会。

好在是诺维斯基路子向来就很野,就像他新秀年打得分后卫那么野。

这家私人影院的老板忍着强烈的羞耻心,将最大的iMAX放映厅借给了诺维斯基,连通了超清电视讯号,然后去厕所哭去了。

对于一个电影院老板来说,借用最豪华的放映厅给别人看电视直播,这是最大的耻辱。

但这是他们钟爱的诺维斯基的请求,这位老板只能答应下来。

22米宽、16米高的巨大屏幕看篮球比赛直播,孙策和祖鹅对视一眼,有钱人的世界,他们还是没有真正搞懂……这么巨大的一个电影院,居然是专供极少数人群的私人包房式影院……

画面里的球员都像巨人似的,特写镜头的时候,人看起来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娟娟,下次我们修新房子的时候修五层楼,也弄一个这样的电影院。”

“……”祖鹅愣了一下,想了想,果断的点头:“嗯嗯,到时候我看海绵宝宝!”

“……”这次轮到孙策无语了一下。

反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两人在感叹有钱人的世界他们还是不懂,旁边听到两人说话的其他球员,感觉孙策的世界他们也不懂……

总之比赛看着很爽,而且比赛本身也很精彩,因为最后有绝杀!维拉诺瓦大学在最后1分多钟强势翻盘,并且投进了绝杀三分,以77比74击败北卡大学。

拿下NCAA四强赛MOP的是名叫里安-阿尔奇迪亚科诺的意大利籍学生,孙策也关注过今年的选秀行情,这名球员不在预测榜单中,也就是基本上没啥可能进NBA。

这反倒是让孙策感受到了球员纯粹的为了梦想奋斗的魅力……单单只是球员,NCAA刚签了一份11年60亿美刀的天价转播协议,值得一提的是,MLB也就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将要生效的新转播合同是8年57亿美刀。

……

孙策看了一场让乔老板再次留下心酸的泪水的比赛后,神清气爽,这样的比赛,孙策看完感觉自己斗志都更旺盛了。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至于乔老板为何心酸……不仅仅是因为母校输了,赛后,有一条北卡学生的推特火了——乔丹险胜,求求你以后不要来看我们的比赛,我害怕。

这……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NBA停赛一天后,到了4月5号,NBA恢复运营。

下午5点半,灰熊队是停赛一天后恢复运营的第一场比赛的参与者,客场挑战小牛队。

这次灰熊队差一点就输了,上半场打完,孙策在半场拿到23分的情况下,灰熊队以40比55落后小牛队15分。

到了第三节,灰熊队才缓过来,克莱-汤普森在逆境中狂飙,单节拿到20分,投进了6个三分球,还带着孙策进了两个三分,重点是把卡特和易建联的切入带起来了。

第三节灰熊队打出了38比29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78比84结束第三节。

到了末节,孙策负责传、克莱-汤普森负责跑位牵制、阿尔德里奇和保罗-乔治负责得分、戈贝尔负责防篮下和卡位。

尽管诺维斯基末节单节14分,但还是敌不过靠着克莱-汤普森的爆发缓过来了的灰熊队。

最终,靠着克莱-汤普森单场37分、孙策单场35分10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灰熊队以119比110完成大逆转,翻盘赢下比赛,拿下15连胜!拿下本赛季第70场胜利!

……

逆风翻盘保住追平72胜的可能性,但孙策“只”拿到35分,孙策现在的想要拿下场均40分压力大了,这赛季只剩两场比赛了,他目前打了80场比赛,总得分是3187分,他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每场都保底40分,而且还得有一场比赛至少拿下53分!

不过,也有球迷对此感到狂喜,有人认为,孙策会去追寻所谓的“传奇性”,最后一场打勇士队的时候怒砍50+、60+,这样的场面,才更有“仪式感”。

但孙策追求“仪式感”的情节显然被高估了,客场击败小牛队后的第二天,灰熊队来到了底特律,休息了一晚后,来到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队。

这是灰熊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活塞队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昨天晚上,活塞队拿下了本赛季第40场胜利,锁定了东部第八,第七肯定是冲不上去了,但好歹又进了季后赛。

面对15连胜、70胜10负的灰熊队,活塞队压根没有挣扎的想法,何必呢,詹宁斯都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看看季后赛有没有机会爆猛龙队冷,概率约等于零,但还是得尝试。

灰熊队气势如虹、雄鹿队处于终于完成了进季后赛目标后的“放松阶段”,孙策今晚突破就像逛后花园似的。

打了38分钟,孙策37投22中,其中三分球14中8,加上12中10的罚球,狂飙62分6板2助攻6抢断!

就是这么突然,媒体还在炒作、球迷们还在讨论,舆论是孙策会不会在谢幕战打勇士队的时候飙高分,但孙策没有选择等到那时候,压根不想去赌运气,直接在打活塞队的比赛中全力狂飙,前三节灰熊队就已经91比70领先活塞队18分了,但孙策末节还是打了6分钟,并且在这6分钟拿到14分……

121比98,灰熊队击败活塞队拿下16连胜将战绩提升到71胜10负,而且,孙策个人场均得分提升0.2分,达到了场均40.1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