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除了获得“梦幻脚步”这个技能,孙策的低位单打本身,进步也巨大!

从能力评价看,低位背打已经提升到S-级有半个月了,在奥拉朱旺的指导下练了两周就由A+级提升到了S-级。

这还是扎实的基本功起到的作用,在此基础上,有最强的低位单打高手的指导,才有如此明显的进步。

不过接下来半个月,低位背打等级就没变化了,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比如和奥拉朱旺或者阿尔德里奇对练的时候,对方防他更难了,他也更容易找到投篮机会。

要想真正转化为自身实力,孙策估摸着要到了比赛中实践才行,就像奥拉朱旺说的那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将听到的“经验”,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梦幻脚步。

还有,在低位单打之外,孙策过去一个月时间的进步他自己都没想到!

也不知道是核心力量提升带来的,还是他本就该到了又一次实力飙升的时间了,上一次这样大幅度的提升,是2012年的夏天,那次是他第一次实力飞跃期。

“能力评价S,

身体素质A+:速度S-,力量A+,核心力量S-级,耐力A+,弹跳B,静态对抗A+,腿部爆发力A+(爆发加速、弹速),爆发对抗能力A+……

投篮评价S:三分S-(顶弧区域S-,右侧边线S-,左侧边线A+),中投S-(三秒区右侧中距离S,三秒区右侧底线中距离S-,罚球线区域S-,三秒区左侧A+,三秒区左侧底线A+),上篮S……

技术评价S-:控球S-,传球A,挡拆后跳投A+,运球后投篮S-,急停跳投A,低位背身技巧S-,高位背身技巧S-、三威胁站姿C,跳步B+,背后运球A,转身技巧A,交叉步变向A……”

或许是因为基本功足够扎实了,又有了足够的比赛经验,加上核心力量的提升,奥拉朱旺在教他低位之余,还教了他很多中距离利用自己技术的小技巧……他这个夏天投篮提升巨大!

上篮方面,可能是低位提升+核心力量的提升+其他综合因素,终于跨过了那临门一脚,达到了真正的顶尖水平!

三分方面,顶弧区域和右侧边线提升得最快,因为孙策重点练的,就是这两个区域。

中投方面,进步最大的也是篮筐正面和三秒区右侧。

这是习惯问题,孙策习惯了先练右侧,再利用经验去练左侧。

技术方面,运球后投篮、高低位背打,三个方面全部达到了顶尖边缘水平,至于其他技术没什么进步,没练自然没什么进步,而且有的技术已经证明了,天赋到头了,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的东西不是努力就行的,孙策肯定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进行开发。

看着S级的能力评价……孙策知道,这不是这一个月努力的成果那么简单,这是他自突破至S-级别后,这漫长的时间以来的训练、比赛经验、根据比赛经验加强训练、在比赛中知道自己的弱项、到了夏天针对性的训练加强……

是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坚持不懈努力训练之后,才有的实力,过程其实挺难熬的,但每次看到自己明确的提升的那种兴奋感,是孙策一直以来坚持的动力之一。

就在孙策得到了新技能兴奋不已的时候,球队那边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迷你中产用出去了!

……

美国时间2015年8月21号,灰熊队官方宣布,以1份1+1带球员选项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上赛季在森林狼队打球的控卫莫-威廉姆斯,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灰熊队管理层喜气洋洋……

这让莫-威廉姆斯有点不适应,虽然他上赛季在森林狼队场均14.2分6.2助攻,还有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单场52分……没泛起什么水花,上赛季任何人在灰熊队和孙策的表现下,都失去了光芒。

但他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九,场均出手12.6次,才拿到这样的数据。

所以他这个夏天收到的最高报价,也就全额中产,而且是烂队,想要去争冠球队,必须要降薪。

而且,还真没冠军球队瞧得上他,担心他影响到其他人,毕竟打法过于那啥了一点。

在收到灰熊队的会面邀请后,莫-威廉姆斯很兴奋,感到狂喜,他做好了底薪加入的准备,毕竟大卫-韦斯特、塞申斯,这两人身价比他高,但都是底薪。

8月初的时候,灰熊队签下了上赛季在尼克斯队打球的意大利状元郎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人家上赛季场均14.4分4.4板,也是底薪。

只不过会面后,莫-威廉姆斯还是尝试提出要迷你中产,能多要点钱为什么不要,灰熊队已经有14名球员了,迷你中产不用,过了交易截止日自动失效。

但莫-威廉姆斯只是尝试一下,他真准备好了拿底薪,结果对方一口答应,貌似比他还希望他拿那份迷你中产……

这种有钱没地方花似的的土豪感,克里斯-华莱士也是第一次,倒不是他不花自己的钱不心疼,而是他这个夏天,除了签约杰拉德-格林肯定是底薪外,其他几名球员他一开始都打算给迷你中产。

尤其是最开始主动来投的大卫-韦斯特,克里斯-华莱士对于这样一位老将,肯定是想把能给的最大的合同给他。

但对方提出底薪就可以,他1000多万都不要,不缺那200多万,想帮灰熊队把特例省下来,以便后面的引援更顺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不在乎钱,只是他韦斯特不在乎。

前有阿尔德里奇担心自己薪水超过孙策、且想要帮助球队在16年夏天合理的将总薪资降到奢侈税起征点以下,后有大卫-韦斯特给钱都不要,想要省出特例帮球队引援……

克里斯-华莱士不知道自己踩了什么狗屎运,这种十年难得一遇的人,他遇到了俩!

看看森林狼队那边,想要让加内特留下来多打一年卖票,外加指导状元郎卡尔-唐斯,加内特要了一份两年2000万美刀的合同,而且有消息传出来,说加内特准备在明年退役……退役也是要给钱的!

还有,克莱-汤普森提前完成续约协议,而且没有因为工资帽涨了就想要重签协议,未来5年比伦纳德、吉米-巴特勒要累积少拿500万……这时候克里斯-华莱士还想到了孙策没有要求加入2016年重新签订合同的条款。

克里斯-华莱士其实之前一直觉得上赛季过于不可思议,但现在看,这是一群不仅在场上愿意牺牲、在个人利益方面也愿意做出牺牲的顶级球星凑到一起,才能完成那样的伟业!

不过,接下来,塞申斯、巴尼亚尼来了后都直接提出要底薪,希望可以随队夺冠,抱大腿的意思一点都不遮掩,这也就算了,居然都对摆在那里的迷你中产不感兴趣!这让克里斯-华莱士很挫败,这两位都是能拿七八百万合同的啊!

好不容易有人主动要迷你中产,克里斯-华莱士当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莫-威廉姆斯,他有种不把这迷你中产用出去就对不起大卫-韦斯特主动放弃那可以多拿的200多万的感觉。

对于灰熊队管理层这样的情绪,莫-威廉姆斯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种捡了便宜的感觉……但捡便宜捡得怪怪的!

他之前就听说过灰熊队有点特别,现在看,不应该用特别来形容,应该用诡异来形容。

多支出200多万,就得多付200多万美刀的奢侈税,还这么高兴?

如果不是合同当天健康检查结束就签下了,莫-威廉姆斯真想告诉克里斯-华莱士——老子要底薪!

……

……

“我、塞申斯、莫不传、佛祖、托尼老师、飞人、泡椒、九指扣篮王、黑胖达、大帅比、易木花联、小南斯、意大利飞人中锋、韦斯特、戈冠锋……正经中锋就戈冠锋一个啊……”

自家球队的引援已经告一段落,非常顺利的达成了引援目标,也就是在他们核心阵容保留的情况下,招揽了一批非常有个人特色的功能型球员。

想要再找到利文斯顿、皮尔斯、拉里-桑德斯那样的球员,不大可能,孙策和管理层商量的的时候,得出的结论是他们要围绕核心阵容搭建合适的功能型球员,这些球员不需要特别强,因为强的球员,除了老将,很难有人会接受底薪,但需要有适合他们的特点。

而且塞申斯、莫-威廉姆斯、巴尼亚尼、杰拉德-格林……尤其是大卫-韦斯特,比预想中的其实要更好。

引援已经完成,具体的情况如何,等等到训练营、季前赛甚至是常规赛才能知道。

孙策重新沉下心来,投入到训练中,还有三周训练时间,得尽可能的提升自己。

要想突破到S+级别,这三周肯定是不可能了,但巩固巩固训练成果,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总体能力评价提升不了,可以在巩固已有训练成果之余,将之前的技术好好的重温一遍、将还未加强的投篮区域继续加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