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时候就体现出了体现出老鹰队和勇士队的不同,或者说,是体现出了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和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的不同。

前几天有一个类似的状况,就是老鹰队开局领先10分,然后很快被76人队反超,老鹰队那边一下子就崩了。

但勇士队,现在被孙策单打追分,而且是更加折磨的情况,孙策一副逗他们玩的架势,但又异常凶猛。

可饶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勇士队都没有放弃,因为他们也有超级巨星!在角色球员因为孙策凶猛的追分且是孙策一个人单打分球追分咬得那么紧而产生出沮丧感的时候,库里和哈登靠着个人能力和孙策抗衡,让队友们感觉到了希望!重燃斗志!

三节打完,勇士队以99比97领先灰熊队两分进入第四节!

单节22分3板3助攻2盖帽!孙策三节打完个人数据提升到了49分8板5助攻3盖帽1抢断!

这一节,灰熊队这边霍林斯教练敏锐的判断出了孙策单打停不下来,保罗-乔治早早的下去休息,换上了托尼-阿伦加强防守,后来不好用,又用卡特来拉开空间,换上了兰多夫和拉里-桑德斯的内线组合,跟上对方轮换上场的德拉蒙德-格林和杰拉德-华莱士的内线组合,避免阿尔德里奇被杰拉德-华莱士消耗。

靠着孙策生涯第6次季后赛单节20+,还外带3次助攻,灰熊队单节打出了32比31的比分,将总比分死死的咬紧!

孙策这一节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当打出过他孙某人过去的表现还能令人感到惊艳,可以证明他这一节表现有多疯狂。

12投8中!其中三分球3中2,外加5中4的罚球,简直残暴到极致!

而且,球迷们的感觉不仅仅是觉得孙策厉害,从孙策的打法中,球迷们感受到了一种从未在孙策身上感受到过的感觉。

用中文来形容,那种感觉叫做——飘逸!

所谓灵动,大概就是孙策在第三节给球迷们的视觉感受,仿佛像是在随心所欲的打球一般。

看得出来勇士队那边很努力的进行轮换调整、很积极的想办法防孙策。

但孙策对于自己所会的技术的掌控明显变得比上半场更好了,施展出来如信手拈来一般,甚至能学着德拉蒙德-格林在顶弧给反跑切入的卡特策应分球,更别提下半场一开始就令人意外的后撤步三分,孙策今天的两个三分球都是后撤步三分命中。

反而是干拔孙策没有投进,对方就不给他一对一单打起跳的空间,圆柱体这东西,孙策三分线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了。

不过,现在交手双方压力都很大!

灰熊队这边,迟迟追不上比分,第三节要说孙策分球也不少,但队友只有11投4中,中场休息或许影响到了手感。

而勇士队那边更甚,灰熊队其他人都11投4中了,孙策一个人13中8!

孙策打法突然变化、而且仿佛是现场看到他们勇士队球员哪一招厉害且他孙某人能用就现学的感觉,着实令人抓狂。

但他们不信孙策是现学的,只是当做孙策私底下有练,然后利用了他们勇士队习惯的防守,打了他们勇士队一个出其不意。

但不论如何,今晚勇士队都已经三节99分了,差一点就破百了,结果还是被孙策一个人单节22分3助攻咬紧比分。

对于勇士队那边来说,已经打到这地步,只能孤注一掷的继续拼下去,毕竟还领先着,总比落后着追分来得强。

而灰熊队这边,头疼的地方在于他们的防守明显乱了,不在节奏,从一开始就被勇士队那边搅乱,虽然一度打出过半节好的防守,但很快又被对方冲乱,今晚对方压根就不和他们拼防守,就是要拼进攻。

团队进攻顶级、又有哈登和库里两个超级巨星的勇士队,抓住了机会,在进攻端的表现极为出色,这对于灰熊队来说很麻烦。

他们灰熊队这边在下半场的团队进攻打得不是很好……霍林斯教练决定要一条道走到黑了!继续按照首节过后的办法打,拼球星!

……

节间休息结束,灰熊队这边,角色球员投不进,那就多用球星,孙策、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兰多夫、拉里-桑德斯的组合上场。

勇士队那边,库里、哈登、伊戈达拉、萨林杰、德拉蒙德-格林的组合上场。

灰熊队先攻,保罗-乔治持球推进到前场,孙策被绕前防守,保罗-乔治没有选择在孙策反跑切入的时候给孙策,而是吊给了兰多夫,兰多夫低位扛住德拉蒙德-格林的转身上篮不中,但萨林杰去补防孙策无球切入去了,拉里-桑德斯补篮拿下两分。

第四节一开始,灰熊队就追平了比分!

孙策这边,第三节一开始原本是4投4中,后面被防了个8中4,就是因为对方开始提前移动对他进行夹击,第四节一开始,灰熊队这边很好的利用到了孙策带给对方的威胁。

勇士队那边没有因为比分被追平就气馁,而是发起了更凶猛的冲击!哈登那边,借库里威胁后挡拆拆开后突一步的后撤步三分命中,朴实的动作中带着骚气,勇士队又一次领先3分。

灰熊队这边,则是在保罗-乔治和兰多夫的带领下,继续飙球星,他们这个阵容,除了拉里-桑德斯纯吃饼,就没有非角色球员了,就连克莱-汤普森,也无法用角色球员来定义,他的得分爆发力横到不行。

但灰熊队这边并没有能一棒子就把比分反超回去,反而一直就和勇士队抗衡着,就在灰熊队这边快要扛不住,准备叫暂停做出调整的时候,在第四节4分11秒灰熊队落后4分,孙策抢下防守篮板球没有叫暂停,直接推进到前场,也不是起快攻,就直接硬投,迎着伊戈达拉强投三分命中!

这球是孙策第四节投进的第一个球,将个人得分提升到52分,同时,灰熊队以112比113将分差缩小到1分!

这一个球,瞬间扭转了两队的心理状态!

灰熊队这边,由于对手放手一搏且真的打出了疯狂的一场比赛,三节99分、第四节上来还在被追平比分的情况下反过来打出了14比12,灰熊队这边就算有信心,也已经急躁起来了。

而勇士队那边则是越打越兴奋,眼看着比赛要结束了,赢一分赢十分都是赢,只要熬过去就行。

但孙策这个三分命中,灰熊队这边希望又回来了!前面一段时间逐渐急躁起来,是因为孙策这边被盯得太死了,灰熊队这边是靠着拼球星,靠着兰多夫4分钟拿到4分、克莱-汤普森进了一个三分、保罗-乔治有一个长两分和一个两罚一中、拉里-桑德斯有一个补扣,合力拿到12分没错,但孙策一直没得分机会,勇士队那边还打出了更好的进攻……

不过当孙策成功得分,拿下职业生涯第6次季后赛单场50+后,他的队友们马上精神抖擞!

勇士队那边咬紧牙关,好不容易撑到了官方暂停,但比分已经被追平了!

兰多夫一次拼尽全力的补篮2+1、保罗-乔治接孙策吊球的空接扣篮拿下两分,在官方暂停前的最后一分钟打出了一波5比4!

117平,两队进入最后一个官方暂停时间。

……

第四节还剩6分22秒,勇士队那边感觉要爆炸了。

就算一开始他们的想法是防守一搏,赢了会所按摩、输了拉倒回主场再战,但真的一路带着领先优势打到第四节,而且领先到了第四节快到官方暂停的时候被追平,任谁都会有患得患失的心态出现。

就6分多钟了,比分打平,谁都想要赢下来,何况是在灰熊队主场赢球,勇士队想要赢下这次系列赛,至少得在客场赢下一场才行。

孙策明明第四节就只投进了1个球,2投1中,拿下3分1板1助攻,平平无奇的表现,但给勇士队球员的感觉就是比第四节半节拿下7分3板的兰多夫要更可怕!

还有一点就是,孙策已经52分了!

要是孙策再一次投开,就像第三节刚开始的3分多钟4投4中拿到10分那样……

官方暂停回来,勇士队那边阵容变化不大,库里、哈登、伊戈达拉、杰拉德-华莱士、德拉蒙德-格林的阵容继续上。

灰熊队这边,兰多夫今晚拿到19分7板1抢断,进球都是一个一个的硬凿凿进的,下去休息了,阿尔德里奇和易建联的内线组合替换兰多夫和拉里-桑德斯上场,外线没有换人。

勇士队进攻,官方暂停回来,哈登就抓住了对方内线防守的漏洞,和德拉蒙德-格林挡拆后直突内线,躲开阿尔德里奇和孙策的干扰上篮命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41分的同时,再次帮助勇士队创造出两分的领先优势!

到了灰熊队进攻,孙策明显感受到勇士队对他的防守更严了,孙策都没有持球推进,可伊戈达拉直接半场紧逼!

但这时候,孙策感觉来了,到了前场,直接在三分线外靠着伊戈达拉要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