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孙策抢断多,雷霆队那边也不觉得特别的难受,顶多是失误多一些。

关键是孙策把那些抢断变成了得分!17分啊!7个抢断,三个变成了三分,3个变成了扣篮,还有一个未罚球的2+1……简直是可恶到了极致!

不过巧了,当雷霆队派出维斯布鲁克、莫罗、杜兰特、卡尔-兰德里、伊巴卡的组合的时候,灰熊队这边,由于保罗-乔治进攻状态开始好转,霍林斯教练想要用进攻型阵容冲一波,换上了孙策、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理查德-杰弗森、易建联的组合。

暂停回来,孙策走上罚球线勾手投篮命中,82比88,灰熊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

继续锁死杜兰特行动!

对方放弃了一贯的必须派上一个中锋的轮换,孙策率领着队友们疯狂提速,最大化的消耗杜兰特,杜兰特要单打,就在杜兰特接球后的第一时间夹击,不管怎么着,杜兰特单打都比他的队友空位投篮要强,尤其是今晚雷霆队整体手感好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杜兰特上半场6投4中,准得吓人!

孙策上半场如果没有那6次抢断反击得分,命中率都才12中5,也就还行的水平,而杜兰特体力好的时候,投篮太强了。

雷霆队那边很努力的想要拉开比分,也确实有能力,面对灰熊队这阵容,杜兰特又有如此巨大的威胁,雷霆队进攻端飚得很厉害,灰熊队只能勉力支撑。

但是,雷霆队那边感觉怕什么来什么,不管他们多努力,一到关键的时刻,孙策就能站出来……第三节后半段孙策又抓住了一次抢断机会,打出了一波反击!

这次虽然不是孙策得分,但保罗-乔治突到内线分出来给易建联三分命中!

这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第三节的局势,最大的影响不是分差从10分缩小到7分,而是对雷霆队那边心态的影响!

靠着孙策3节48分9板3助攻8抢断1盖帽、靠着其他人努力的防守、夹击、进攻,灰熊队在三节打完的时候,顽强的将比分咬紧,97比102,灰熊队落后5分进入节间休息!

孙策不是没有抢断失手的时候,反而有好几次抢断失败,杜兰特还在第三节抓住机会,趁孙策去抢断的时候接到球,单打补防的球员单节拿到9分,但那是灰熊队本来就要防不住了,所以差别不大,孙策如果不去赌博式抢断,维斯布鲁克和伊巴卡完全有机会传给空出来的队友。

但孙策一旦抢断,就直接阻击了雷霆队进攻,而且还都转化为了得分!孙策已经创造了了NBA历史上单场比赛将个人抢断转化为得分的最高纪录!

之前是德怀恩-韦德靠着6次抢断转化为11分的历史纪录,上半场就被孙策打破了!

……

终于熬到第四节了!

太难了!

但是,到了第四节,就该到他们灰熊队有优势的时候了。

而且,也是对面的雷霆队不想看到的情况,和灰熊队这样阵容深厚的球队打第四节……很难打!

雷霆队那边前三节玩命的想要拉开分差,就是想要在第四节有足够多的领先优势。

他们深知这赛季第四节的灰熊队的恐怖,尽管灰熊队有好多比赛没到第四节就已经锁定胜局,但前81场比赛赢了74场的灰熊队,在遇到强队打到关键时刻的时候,多数也是灰熊队赢!而且是绝大多数都是灰熊队赢!

就如雷霆队所料,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灰熊队果然占据了主动权,打到第四节4分38秒的时候,靠着第四节才上场的老将皮尔斯的后撤步三分命中,灰熊队打出了一波14比8,灰熊队以111比110反超雷霆队1分!

这4分多钟,雷霆队只拿到8分,第三节没得到休息时间的杜兰特第四节单打只有3投1中,孙策的单防开始能对杜兰特有限制了!

但雷霆队还是强,维斯布鲁克马上接过了进攻大旗,杜兰特那边就算单打效率下滑,威慑力依旧强,维斯布鲁克率队和灰熊队打得紧咬起来。

打到第四节官方暂停的时候,雷霆队将比分打成了120比116,再次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维斯布鲁克的数据已经提升到32分10板14助攻了!官方暂停前他靠着投投切入的补篮拿下两分帮助雷霆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还拿下了本场比赛第10个篮板球,又一个三双到手!赛季第37次三双!

但是,到了官方暂停回来,孙策先是一个单打杜兰特强突篮下造成杀伤的2+1,尽管加罚没进,但回过头来,维斯布鲁克想要长传给替补莫罗上场的帮他和杜兰特分担单打压力的迪昂-维特斯的时候,被孙策抢断了!

孙策直接在中线断球,转身回来的长两分命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55分,同时帮助灰熊队再一次将比分追平!

焦灼的比赛一直打到了最后时刻,这期间,孙策又是两个抢断到手,这时候已经不是阻断雷霆队进攻帮他们灰熊队咬紧比分了,而是他们灰熊队借机创造优势!

只不过雷霆队也厉害,比分被反超他们也能追回去。

不过,灰熊队和雷霆队那边被追分的时候,心态很不一样,因为他们灰熊队一直落后着,现在可以反超比分了,代表着他们有翻盘的机会!

打到第四节10分58秒的时候,雷霆队那边沉寂已久的杜兰特终于爆发,连进两个三分球,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26分,同时,雷霆队以136比134反超两分分!

紧接着,灰熊队这边,孙策单打中投命中,将比分追平了!

本来是想要打三分战术,但对方堵防三分,孙策才去中距离单打,得亏是进了。

保罗-乔治和克莱-汤普森也在接下来的防守中立功了,保罗-乔治溜进去封盖了维斯布鲁克的强突上篮,孙策抢到本场比赛第11个篮板球,直接叫暂停!

还剩29秒!136平!

这次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是真的要爆炸了,刚刚杜兰特连进两个三分,终于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找回了投篮,这就是大心脏的杜兰特,布鲁克斯没有叫暂停,避免打断杜兰特的手感。

但没想到结果居然是这样!

防住了!当孙策抢到篮板球的时候,系统提示来了!

“死神降临触发,宿主在剩余的29秒比赛时间中体力恢复至最佳状态,更容易找到投篮感觉且大幅度降低对手的投篮干扰……”

回到替补席,霍林斯教练开始布置进攻战术,很简单粗暴,拉开,让今晚已经34投20中、投出了10投6中的三分表现的58分的孙策继续打!

三分肯定更好,但两分也可以,只要能把比分反超就行,如果打加时赛,他们灰熊队面对雷霆队,可就有优势了。

暂停回来,灰熊队这边,孙策、卡特、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易建联的组合上场。

灰熊队前场发球,保险起见,准备先打一个快攻,争取有最后一攻的机会。

孙策从一开始就没指望打三分,反跑朝着篮下切入,保罗-乔治直接吊篮筐,卡特先一步冲进去,吸引到了对方的注意力,作为篮球运动员,对于卡特的空接绝杀印象太深刻了,没人注意到孙策,孙策轻松切入空接扣篮拿下两分。

只用了一秒钟……138比136,灰熊队在关键时刻反超两分!

雷霆队那边都要炸了,这太快了!他们计划好的防守完全没能打出来!

到了雷霆队进攻,这次杜兰特直接在三分线外要球单打,孙策很努力的在防,但杜兰特那边在第四节初发现自己体力下滑后,就没有再主动要持球攻,而是缓着打,防守端防不住没办法了,避免体力进一步消耗,所以末节被孙策拿了12分了。

而这,为的就是现在!

杜兰特跨一步到中距离,在孙策干扰下后仰中投出手……也进!

杜兰特将个人得分提升到28分,再次帮助雷霆队把比分逼平!

还剩14秒钟!孙策叫了最后一个20秒短暂停,这球他得自己来!

系统提示已经来了!这还是这个赛季第一次触发这个技能。

“因宿主球队只剩理论上的最后一攻,且比分打平,哈弗里切克之手前置条件触发,宿主需在最后一攻中将球打进取得领先,完成前置条件后,可触发哈弗里切克之手,可提前预判对方接发球球员,若处在合适的位置,必定抢断成功。”

没什么布置,只是让队友们可以直接到前场把空间拉开。

暂停回来,易建联去发球,雷霆队这时候不敢直接绕前或者夹击,易建联这身高,只要直接吊篮下,克莱-汤普森倒是不太需要管,孙策、保罗-乔治、兰多夫都可以直接空接!

而克莱-汤普森的空位三分更不能放!这家伙今晚投进了3个关键的咬紧比分的三分!

孙策来到顶弧靠着杜兰特等裁判把球发给易建联,嘴里大声说道:“我要赢了,就在这里,就这次投篮,我就要拿下本赛季第75场胜利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