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0分24助攻12板……

看到这一幕,小牛队还真不是很惊讶,孙策第一次四双、唯一一次3乘以20,都是打他们拿到的,一副逮着姚明一个人捶的架势。

但波什悲催了,三节打完,小牛队拿到86分,只落后93的灰熊队7分,末节还有机会。

波什本人,三节打了33分钟,现在他的打法消耗还真就没有猛龙队时期高,猛龙队时期他最重的时候113-115公斤,还有过场均打39.3分钟的时候,所以打第四节没问题。

但是,悲催的是,33分钟时间,只在开局的时候抢到一个进攻篮板球。

然后接下来时间里,他1个篮板球都没有摸到!

33分钟时间,18投10中,拿到29分5助攻2盖帽,但篮板球只有1个!

第二节单节10分,第三节单节11分,但架不住这两节时间一个板都抢不到。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手感好的保罗-乔治叛变穿着小牛队球衣在打球被孙策把篮板球抢爆了,因为正好旁边站着个孙策,反正保罗-乔治的肩高和波什也差不多,同样瘦长。

今晚真的就是卡特和康利、波什、埃利斯四人投篮准,在三节篮板球26比42的巨大差距下,才能保持分差不被彻底拉开。

到了第四节,两队只能靠实力硬拼了。

灰熊队本赛季常规赛得分联盟第一,就算是少了保罗-乔治和利文斯顿,今晚可靠着3节30分的克莱-汤普森、怀特塞德打了22分钟拿到12分18板扛过来了。

而小牛队那边进攻本来就好,灰熊队这阵容在小牛队看来就跟提款机一样。

……

节间休息,反正最后一场常规赛了,接下来有3天休息时间,今晚全力拼就对了!

霍林斯教练派出了孙策、贝弗利、克莱-汤普森、阿米尔-约翰逊、拉里-桑德斯的组合,尽量加强防守。

而进攻,就交给水花兄弟想办法了。

让霍林斯教练有信心的是孙策又换球衣了!节间休息的时候,一群人围着孙策,帮孙策换好了球衣!

灰熊队别人的球衣就两三套由球队清洗换着穿,坏了再去补新的。

但孙策的球衣……传说中灰熊队专门用一个储物柜储藏孙策的球衣,有严重的囤积领主领地球迷重要战略资源的嫌疑。

第三节玩命和波什肉搏了5分多钟比赛时间、又全力突分了半节的孙策,三节打完果断的用了体能药剂。

干就对了!

小牛队那边,康利和埃利斯、卡特的外线三人组上场,戴勒姆波特先休息,也就他的卡位能对怀特塞德产生影响,内线换上了波什和布兰登-怀特。

卡莱尔断定了怀特塞德得休息,他分析过,怀特塞德的打法并不讨争冠球队喜欢,这在今晚来说不重要,灰熊队全队都防得不好,怀特塞德不扩出去看起来也没什么,三秒区守护还做得很好。

怀特塞德另一个问题就是体力问题,很一般,打二十五六分钟顶了天了。

第四节比赛开始,灰熊队

看着换了球衣后精神饱满得像比赛刚开始的样子的孙策持球推进,康利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他亲自陪伴孙策二年级赛季拿MVP……知道这家伙又多可怕!

和孙策一起打个一年半载的球员,就没有一个不服他的。

推进到前场后,遇到了卡特的防守,孙策找阿米尔-约翰逊挡拆,看着对方的防守移动变化,孙策确定,对方要防他和克莱-汤普森的三分!

果然,挡拆后对方如他的判断一样,外线快速轮转换防,但切入路线的防守比较空虚!

拉里-桑德斯在底线移动,接到孙策分球上篮命中。

25次助攻了!

身体的疲劳肯定是会影响到思路的,孙策现在体力恢复到比赛刚开始的状态,虽然消耗的精力没有恢复,但相比其他人又累又消耗精力,孙策的思维要更清晰,思路更通畅,准确的判断到了对方执行的防守策略!

从突分到外线挡拆传切,孙策及时的做出了改变,迅速拿到4次助攻,在第四节5分38秒的时候,已经28次助攻了!

加上替换拉里-桑德斯上场的易建联的单打后撤步中投命中、克莱-汤普森接易建联冲抢到的进攻篮板球的三分命中,在第4节5分38秒小牛队叫暂停提前进入官方暂停的时候,灰熊队打出了一波18比14,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112比101领先!

孙策拿到了23分14板28助攻2盖帽3抢断的数据,打破了灰熊队常规赛单场27次助攻队史纪录,也就是孙策个人保持的纪录!

和别人不同,落后11分了,关键时刻最强的诺维斯基又没打,卡莱尔直接作出决定,换上康利、卡特、马里昂、布莱尔、波什的组合,防孙策传球!

卡莱尔可不会像迈克-伍德森那样想着赢下比赛就如何如何,也不会像禅师那样对对方的数据不在意只想赢球。

卡莱尔就是不想让孙策打破助攻纪录!

气不过啊!前面三节时间,孙策传出去队友就瞎几把投,今晚前三节灰熊队一共投了73次,其中有43次是孙策传出去队友投的。

瞎几把投就算了,关键是这群接球投篮的人一阵又一阵的准得出奇,前三节帮孙策拿到了24次助攻。

这太明显了,拿他们小牛队当背景。

暂停回来,孙策、克莱-汤普森、小哈达威、易建联、怀特塞德的阵容上场,

小牛队那边靠着卡特远距离三分命中,把分差缩小到8分。

孙策发现了对方防他传球的意图,调整很及时,开启了得分模式!

有怀特塞德和易建联在,对面内线一个矮一个瘦,进攻篮板球有保障,先把对方的防守投乱了再说!

孙策上来就哐的打了一铁,但怀特塞德抢下进攻篮板球,传出来,孙策空位接到球,再投……三分命中!

孙策投得那么果断,一副不在乎还差3个助攻打破历史纪录的架势。

这让小牛队那边产生了动摇,球员们还是想要赢球的。

而且,接下来灰熊队的几次进攻,孙策都瞎几把扔,波什也不去抢篮板了,就和怀特塞德或者易建联纠缠,布莱尔偶尔能守住篮板球。

4个回合下来,孙策6投2中,第一个是进攻篮板球传出来的三分命中,第二个是刚刚的挡拆后三分飚射命中,孙策的提示来了,克莱-汤普森再次得到“水花之势3级”的加成!

这段时间,小牛队将比分追到了111比118。

比赛时间还剩5分38秒,小牛队球员见还有希望,开始躁动了,在孙策外线用挡拆打卡特的时候,面对易建联给克莱-汤普森的无球挡拆,波什选择了收进去,和布莱尔一起对付怀特塞德的篮板球。

这时候孙策抓住了时机,传给左侧45度角的克莱-汤普森,后者接球三分出手……已经35分的克莱-汤普森手感没有断掉,接球三分命中!38分了!

同时,孙策的助攻数提升到了29次!

这次分球,将小牛队的策略撕开了一道口子,这道口子倒不是小牛队防守变化不变化,而是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孙策触发了“水花之势3级”!

靠着波什长两分命中,小牛队将分差再一次缩小到10分以内,113比121落后8分。

可下一个回合,集中注意力防备孙策传球的小牛队那边,看到孙策到了前场就借克莱-汤普森挡住卡特直接飚射!

而且进了!

孙策已经32分了!

这打下去,不得被这家伙打出40+30?

小牛队那边忍不了了,开始堵孙策得分!

孙策到了前场就被马里昂和卡特夹击,康利依旧奋力的追防克莱-汤普森接球投篮。

但是,包夹对手一名球员,对面的其他四名球员肯定会有人出现空档,孙策抓住了机会,连续送出两个助攻!

而这段时间,小牛队受影响最大的是进攻,心态崩了!

易建联一次接球中投命中,怀特塞德一次接球吃饼拿下两分,孙策的助攻数提升到了31次!

打到第四节10分12秒,克莱-汤普森借孙策传球切入不运球直接起三大步路人甲式上篮命中将分差拉开到17分的时候,卡莱尔尥蹶子了,叫暂停,不打了!

34分15板33助攻2盖帽3抢断,孙策将NBA历史常规赛单场助攻纪录提升到了33次!

卡莱尔直接派出了贾乐-梅克尔、韦恩-艾灵顿、里基里多、布兰登-怀特、布莱尔,看对面还怎么刷。

他不是没叫暂停,他叫了,这是最后一个短暂停了,但对面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眼罩戴上的家伙就是不肯收手!

卡莱尔仿佛看到了孙策背上出现了一个龟壳……

当孙策拍了拍胸口用绑着绑手带的左手指了指空中走下球场的时候,现场早就已经炸了!

从30次助攻开始,现场球迷一直都在数孙策的助攻次数。

现在孙策的助攻数定格在33次,现场球迷虽然有些遗憾还有1分多钟,孙策指不定能再拿两个,但是已经很满意了,不能更满意了。

他们本以为孙策顶多拿个双20,或者30+20,最多再填上10几个篮板球拿下三双。

但没想到孙策居然直接就把单场助攻纪录打破了!

这个夜晚的疯狂程度,真不比64+37的那个夜晚差!

看着投进了10个三分球拿到40分的克莱-汤普森,看着双30外加三双的孙策,场边的勇士队球员无言以对。

本来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次和灰熊队交手获胜后,对于首轮很有信心。

但现在看到孙策和克莱-汤普森那夸张的配合,孙策光是传给克莱-汤普森投三分都传了20多次,克莱-汤普森有20次选择了自己投,20投10中!

一个敢传,一个好像不管什么情况都敢扔,但还扔进了!

最终,灰熊队以139比126主场击败小牛队,将战绩提升到56胜26负,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所有比赛!

比赛结束的时候,孙策眼前冒出来的系统屏幕跟刷屏似的,孙策晃到了第三张龟龟卡到手、水花之势升级到4级……

来不及细看,又一次被围上了,这次记者都挤不过那些牛高马大的NCAA球员、NFL球员,还有一些健美运动员也是非常强壮的,一群人围着孙策合影。

得亏是孙策足够高,不然还真拍不过来。

终于,在和最后上来的漫威的超级英雄扮演者们合影之后,轮到了可怜的赛后采访记者,这次由于有那群公众人物“搅局”,现场安保成功的先把其他记者请出了球场,让排到这场比赛采访权的ESPN记者采访。

记者一拥而上,其实对于每场比赛排队采访的记者来说很不公平。

但ESPN的记者并不友好,问道:“领主你今晚是一开始就准备好了刷助攻吗?”

看着眼前这位ESPN的记者,好年轻,孙策感觉对方大概是刚从大学出来,就被安排到他们灰熊队的比赛中采访来了。

真是不知道社会的险恶啊,看那带着敌意的眼神,多么单纯,多么天真。

“刷?这样吧,你来NBA打球,只要能拿到10次助攻,我给你100万,每比10个助攻多1个,我加10万,你愿意试一试吗?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就试过,不是很难。”

“……”

ESPN又一个新来的记者被孙策怼得说不出话来。

看着孙策那副戏谑的表情,ESPN的新记者好想哭:那么凶干什么?不就是提问刁难了一下你吗?至于怼得那么厉害吗?

向其他巨星提这种刁钻的问题的时候,其他巨星也没这样翻脸啊!就算是科比那种出了名的暴脾气也顶多来一句下一个问题,他就能编故事了。

现在孙策这回答,他怎么编?

……

ESPN的记者怎么想,没人在乎,ESPN自己那边都没对这个新记者抱有期待。

当孙策31次助攻后,ESPN那边的新闻稿子就已经写好了,只是最后把孙策最终助攻数改一改,孙策被换下的那一刻,新闻就已经发出去了!

其他媒体也都一样,早早的就开始宣传了。

看了直播的早就已经被孙策的表现给吓到了,而没看直播甚至都没时间看文字直播的人看到34+33+15的数据,第一反应是假的。

然后看到孙策的名字,半信半疑。

最后,看到实锤的新闻……饶是球迷们对于孙策打出疯狂表现已经有了一些免疫力了,但这次,孙策再一次将球迷们心底的防线击溃!

这个30+30,是助攻!

太夸张了!整个赛季孙策的表现都太夸张了!

球迷们还震惊于孙策这场比赛数据的时候,各大媒体将之前就准备好了的孙策本赛季的疯狂表现贴出来,约翰那边,几个短视频APP也都同步的开始推送孙策这赛季常规赛表现的详细情况视频……其实就是幻灯片。

场均34.4分13.6板10.18助攻3.38次盖帽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是百分之四十九,三分命中率百分之三十八,罚球命中率百分之七十九……在场均投25.5次的情况下,这命中率相当出色了!

失误偏多,场均3.6次,但是对比助攻,接近3比1的助攻失误比,显得还可以,维斯布鲁克那边场均4.6次失误。

得分王;盖帽王;42次三双、其中8次40+三双;本赛季76次得分上20分,其中58次30+、再其中29次40+、再再其中4次50+、再再再2次60+、再再再再其中1次70+……

孙策还连续四个赛季每个赛季一次四双,还有64+37……

太多太多可怕的表现,这赛季常规赛,除了五六十年代那群人的数据,现代篮球,找不到一个比孙策这赛季常规赛表现还要好的球员!

.T力挺孙策,给的头条标题是——《联盟第一人》!

在孙策本赛季常规赛数据、纪录、数据王……等等视觉冲击下,有一些原本就不讨厌孙策的球迷,这一次被孙策圈粉了。

这赛季常规赛,不考虑球队战绩……甚至孙策的个人表现方面的已经让人们忽略的战绩,统治力太强了!

维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一度无比惊艳,然后成了孙策的背景,最惨烈的那个背景。

这赛季雷霆队也有53胜,如果没有孙策,维斯布鲁克场均三双肯定能拿到MVP,这几乎是球迷们的共识。

毕竟这赛季詹姆斯没争MVP,罗斯那边被格里芬分走了光芒,埃文斯战绩才49胜,维斯布鲁克就是铁打的MVP第二名,但是,就只是第二名了。

除此之外,杜兰特复出强势冲击得分王,然后被孙策的疯狂三月领主秀那段时间的十几次40+击溃。

安东尼-戴维斯开局强势,一度场均4盖帽,最后被更稳定的孙策追上。

个人表现方面,似乎孙策想要做什么,都能办到!

一位13岁的小女孩发的一条推特,在今晚火了!

“你们的青春,是魔术师,是乔丹,是科比,是詹姆斯对吧?但我们的不是。

不要以你们的眼界来否定我们心目中的最强者!

那些是你们的青春,而我的青春,我和我的朋友们的青春,现在正刚刚开始,而领主,就是我们正在经历的青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