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天赋满满的哈登、库里,有实用性高的塔比特、斯佩茨、巴恩斯等球员,有领袖伊戈达拉,他们勇士队天赋方面,已经不输给灰熊队了。

勇士队球迷非常想要从心底摆脱当年失去孙策的那种痛。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如果他们感觉亏欠某人,可能不会想着去弥补,反而想要打压对方。

“真是人情薄如纸啊……当年你们可不是这样的……”

孙策感叹了一下世态炎凉,来到替补席,听霍林斯教练最后的强调。

兴奋过后,孙策知道,就算是自己能力临时加强,也不能大意,越是这样,越不能大意。

马上要上场了,孙策看了下刚触发的事件。

要拿到助攻和篮板8+8的数据,还得在剩下几次和湖人队交手中赢两场,由于前几天打湖人队已经拿到1次三双,三双倒是“只”需要拿一次……

关键是那个8+8!

他孙某人还没在常规赛拿到过场均8+助攻!

但这个没硬性要求哪年完成,这让孙策心里没那么大的压力,有机会这赛季完成就完成,完成不了以后也行。

……

中场休息结束,两队走上场的球员都带着兴奋和压力。

就算是遭遇对方爆发的灰熊队球员,打这样一场比赛,毫无疑问都是非常兴奋的。

如果不考虑荣誉、联盟地位、争取合同这些事情,球员打球,其实心态很简单,大部分人上场就是想着赢下比赛。

至于球队角色、核心和角色球员之分,这些哪怕是打街球都一样会有厉害的球员和帮助厉害球员的区别。

相比踏入社会的人,NBA球员大都相对单纯,所以会出现那么多被骗的人。

像詹姆斯、奥尼尔、魔术师那样场内场外都很牛逼的,属实少见。

孙策和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理查德-杰弗森、易建联的阵容上场。

勇士队那边,库里、哈登、巴恩斯、斯佩茨、德拉蒙德-格林的阵容上场。

马克-杰克逊也不傻,比赛打到这份上,库里、哈登表现都那么好,换人非常有针对性。

其实可以发现,如果库里和哈登手感好的时候,马克-杰克逊换人换得很好。

马克-杰克逊换人看起来“死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比赛局势不利,库里和哈登正常发挥无法解决问题,所以想要让大卫-李来解决问题。

而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临时让大卫-李去解决问题,他也不是超级巨星级别球员,顶了天全明星边缘水平,他得有队友配合。

所以马克-杰克逊在平时的比赛就想要通过将大卫-李这个球队第三得分手融入到打法中,才会显得那么差。

马克-杰克逊这赛季一直被球迷喷,原因其实很尴尬,大卫-李是一个优秀的阵地战接球投手和低位单打高手,优秀,有时候也会成为球队的“负担”。

第三节比赛开始,勇士队先攻。

哈登推进到前场,伊戈达拉休息,他和库里上场时就是主控。

库里那边,克莱-汤普森上场,防无球防得很好。

孙策守在近距离,看到斯佩茨去给库里挡拆,跟了上去,果然,这不是给库里创造三分机会的挡拆,而是给斯佩茨创造无球挡拆后拆开切入的机会!

哈登在顶弧和德拉蒙德-格林挡拆后往右侧边线拉开,德拉蒙德-格林将球传向了三秒区左侧,斯佩茨接到球直突篮下!

孙策没有上当,在斯佩茨拆开马上朝着斯佩茨扑上去,刚好斯佩茨接到球,孙策立刻贴上去。

斯佩茨为什么选秀时被称为小艾尔-杰弗森?因为他的吨位!爆发力不行,但斯佩茨力量很足,想要直接顶开孙策上篮。

孙策确实在静态对抗方面无法起到詹姆斯那样的效果,他可以在自身体重下,用出自身体重的S+级别力量,但也就不被顶开的程度,无法阻止斯佩茨去篮下。

但斯佩茨那边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比孙策壮了一圈,居然没能顶开对方,对方还是贴上来了!

但斯佩茨这时候只能强起抛投……球刚离开斯佩茨的手,就被贴得死死的孙策一巴掌按了下来!

连盖带抢,球被孙策排在斯佩茨的肩膀上,孙策迅速抢到球,一帽一板!

斯佩茨慌乱中听到德拉蒙德-格林吼着退防,赶紧往回跑,顾不得自己刚丢了大脸。

孙策马上起反击,现场球迷呆了一下后马上开始嘘孙策。

这能防库里三分的家伙、特么居然还能防斯佩茨这莽货冲起来的强打?

反击没打出来,德拉蒙德格林这赛季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效率高,主要是防守效率高,在孙策这边系统评价里,德拉蒙德-格林已经是A级别的防守球员,比起新秀年进步非常大,只是马克-杰克逊不那么爱用。

其实换现役的任何一个教练,都舍不得不用一个场均准20+10的大前锋。

孙策没着急做决定,等队友落位后,看到库里防克莱-汤普森,找克莱-汤普森挡拆。

点名了!

两人的挡拆速度很快,克莱-汤普森挡住巴恩斯,孙策往顶弧右侧横拉一步迫使库里移动去防止孙策突破后,克莱-汤普森立刻就拉开了,巴恩斯只得跟上。

孙策没有直接投,在拆开后,库里马上朝着孙策贴上去,不给孙策找节奏在他头上强投的机会。

正常状态的时候,他还是需要节奏的,现在不在节奏。

但是,点名库里不是为了投三分,克莱-汤普森拉开带走巴恩斯后,孙策直接碾着库里强突!

“F……”

库里骂都骂不出来,被孙策顶开了!

库里对自己的上肢力量很有信心,麒麟臂不是白练的,平时换防孙策如果是贴防,他能给孙策在起速时起到比较大的限制。

但这次,完全没有起到效果!

孙策直突内线,德拉蒙德-格林放开易建联堵了上来,斯佩茨则是收回来防易建联空切,孙策有点嗨,没传底角的理查德-杰弗森,而是在即将和德拉蒙德-格林接触前抓起球大转身,直接转到罚球线内一大步,左脚朝前一跨,起跳,隔着斯佩茨将球砸进篮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