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策给自己做了个投篮模型,将自己左手左侧中投开发完毕、左右开弓升级后、左手把三分也开发出来后,那三分投篮热区看起来很尴尬……

不过45度角到30度角的区域也不是练不出来,只是相对于顶弧广阔的投篮区域、两侧底角最容易出现位置的区域,45度角这个极容易被盯死的区域孙策练的时间偏少,也能投,但无法像其他区域那样保证空位命中率。

在中距离区域投篮的模板就漂亮到不行了!整体的A+级水平!每一个区域都是一流水平!

可惜的是就是没有哪个点达到了S-级别。

有的球员可能整体投篮不咋滴,但某个点很厉害,特别厉害,比如巴蒂尔底角三分很厉害,其他区域很一般,多数球员都是这样,如果有全面全方位的投篮能力,起码能像科沃尔那样拿着在投手中算很高的薪水。

要是达到克莱-汤普森那样远距离中投和三分全方位开火的水平,就是准顶薪了,加上防守准二防级别的防守,妥妥的顶薪。

而他孙某人画风清奇,可能原本是罚球线到右侧底线有准顶尖水平,左侧投篮不行,差不多也就整体达到一流或一流边缘的投篮水平。

结果现在把左手投篮弄出来了,那就零死角了!

别的球员可能三秒左侧或右侧一个区域达到S级水平,但另一侧可能开发不出来,到头也是B+级别的准一流水平,整体达到A级别或者A+级别,虽然也很厉害,但总能有机会限制。

但他孙某人,全方位A+级中投,最准的点没那么准,但到处都可以投!

想想孙策还有些小激动。

上篮这一块,孙策感觉自己这个夏天进步很大,在训练中做折叠拉杆、曲体前倾上篮、还有对抗中的小幅度拉杆躲开投篮,已经很顺畅了,但还是没突破,应该也是需要实战来调整细节。

技术之外,对孙策来说这个夏天最意外的提升,是力量和耐力!

通过谦逊学习板块和“兄弟的契机”在不影响运动能力和灵活性的基础上,孙策得到了一些力量提升。

耐力评价还没突破A+级,不过孙策能感受到自己和詹姆斯拉练了两周后的提升,只是还没到判定的A+级。

而力量评价突破了!

不管是上篮、还是突破、乃至于转身、控球……孙策觉得这些方面提升都是和力量有关的。

篮球技术一环接一环,会起到相互影响的效果。

体重也稍微一点点增加,来到了100公斤左右。

这方面,孙策早从理疗师那里了解过,运动员通过增肌和体力训练增加体重的过程中,如果是从瘦到壮的过程中,体力增长会很快,然后由快到慢,强壮到一定极限,肌肉消耗变大后,体力就会变“差”。

孙策估计自己倒了二十五六七岁的理论巅峰期后,能自然成长到A+级别耐力,但是是有限的自然增长,也不好说。

每个球员在某些方面都有极限。

现阶段,孙策希望可以再得到一张核心力量提升的训练卡。

现在加强技术,明年夏天增强一波身体素质,到了25岁,也就是下下赛季,就应该是理论上的步入巅峰期都了,25岁到28岁,应该是最强的时候。

至此,休赛期的训练结束了,孙策看着还未突破到巨星水平,有点忧伤……可是孙策觉得自己不管怎么和欧文比,都更有优势,哪怕比得分都更有优势。

孙策只能怪系统的评价机制,别人是以打出来的表现评价,他是纯以身体素质、投篮、技术三个方面来进行评价。

……

……

“莱瑞娜,好好考试。”

“亲爱的娟娟,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祖鹅听到特意跑来看热闹的这对男女,好绝望!

他感觉美国的高中教育要被孙策给带歪!

22号早上,孙策和莉莉-柯林斯一起,趁着小悟饭睡觉,让新请的保姆照看着,送祖鹅去考试。

今年7月,美国教育部主任通过了泛美高中联盟的申请,联盟内高中将在每学期开始的第一个月后,进行统一考试,首先从高二开始,明年就是高二和高三考,后年高二到高四考,并且延续下去。

三年高中或四年高中下来,这个考试的成绩,会得到一些高校的认可,具体哪些高校,将很快确定。

孙策太低估那些学生家长们的热情了,美国学生的家长,不是不知道“快乐教育”代表着什么,而是大部分人只能听之任之。

是个成年人,多多少少都能了解到“快乐教育”纯粹是忽悠人的,但没办法,相比中国的老一辈人有存款习惯,拼了命也要给孩子创造“有难度的教育”,美国大部分人都是提前消费,这方面没有挣扎的能力,所以政府所谓的“快乐教育”才能顺利实施。

现在有机会通过一些渠道,增加孩子进好的学校的机会,家长们有需求,学校自然也想多一些考入好的大学的学生,增加自己学校的吸引力,尤其是对留学生的吸引力,而且,还有钱赚,因为“普莱斯教育集团”只是起到引导作用,已经通过审批成为了公益组织,而且是真-公益组织。

这个夏天,不只是美国,连加拿大、南美洲一些国家的高中都申请加入到获取教辅资料的学校行列,最终组成了“泛美高中联盟”。

高校们当然也想要更优秀的学生,虽然好的高校原本也是争夺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学生,可现在能优中择优,当然乐意,已经有不少大学联盟同意参考这部分考试成绩,具体的要看效果。

反正祖鹅从收到通知后,从8月份开始就在疯狂的复习、做题,就算是旅游请假在洛杉矶,也没耽误。

今年,洛桑高中其他年级都放假,只有高二年级考试,学校里已经布置好了考场。

靠着祖鹅踏着沉重的步伐进入学校校门,孙策很是满是,他感觉祖鹅一定是感受到了他浓浓的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