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杉矶时间7月20号早上7点多,孙策带着俩妞一崽来到了莉莉-柯林斯在洛杉矶的海边别墅。

早已通知家政公司把别墅收拾好,到了就可以住下。

孙策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和球队那边保持联系,打车前往欧文在洛杉矶租住的度假别墅。

孙策来洛杉矶之前就和欧文约好了一起吃午餐,孙策到的时候,欧文请来的米其林餐厅的厨师正在准备午餐。

看到孙策,欧文满嘴的“偶买噶”。

“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科比和勒布朗居然联手了,他们就像克里斯和科比的加强版……”

看着欧文惊讶的同时居然很高兴,孙策好纳闷儿,这家伙不是一心想要把詹姆斯勾搭去新奥尔良吗?

从已知的曾经孙策推论,原本时空里在骑士队的欧文想要的是把詹姆斯勾搭回去一起拿到冠军,然后詹姆斯年过30了,让位,他欧文当老大。

但谁知道,一直被黑粉喷靠身体年龄大了就废的詹姆斯,一直都是那么强,年年都有进步,欧文绝望的自己走人……

可能欧文想的不一定是勾搭到詹姆斯,但最容易勾搭的肯定是詹姆斯,这家伙被交易到湖人队了,去新奥尔良的概率大大降低,欧文居然还很高兴?

对了!孙策想起来了,这家伙是科密!

欧文说科詹组合的事情说得很兴奋,孙策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

到了午餐时间,欧文问道:“你明天就要开始训练了?你夺冠才过去一个月吧?不多休息休息?你们都连续两年打100多场比赛了。”

“我队友应该需要休息,但我没什么问题,前天在我们中国做了详细检查,身体情况非常好。”孙策笑道。

对于孙策的话,欧文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四个赛季过去了,孙策一直是聚光灯下的球员,早有太多太多关于他的事情被爆料出来。

连年的疯狂训练带来的飞跃式的进步、只打了四年篮球就已经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这样疯狂的训练下来,孙策身体依旧很健康。

这样强悍的恢复能力,被视为孙策最强的天赋,可以和他的静态身体素质媲美的天赋,不可能学得会的那种。

“那真是太好了,”欧文的语气有点酸酸的,他可是经常受伤啊,抛开羡慕的想法,继续说道:“我这边没问题,过去几天我已经开始投篮训练了,你已经找好训练馆了对吧?斯托克顿已经通知了我训练场所位置,我们明天就可以开始训练。

对了,你下赛季有什么准备吗?”

“准备?准备什么?”

“对付湖人队啊!”

“我的准备就是我自己努力训练变得更强。”

“酷,我也是这样想的。”

……

孙策和欧文一拍即合,与球迷总是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不同,NBA比赛,对于球员来说,说到底依旧是篮球比赛,就是打篮球而已。

打篮球,肯定想要赢,但会因为对手太强而吃不下饭、担心这担心那?

肯定不会,就和初中、高中打野球三对三,遇到了很厉害的三人组霸占球场,有不少人肯定想要挑战他们击败他们,在比赛中会感觉压力很大,但比赛之外,只会努力练球,不会因为他们太强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NBA也一样,对手变得更强,是一种动力,比赛进行时才有压力,而平时,更多的是想办法加强自身,自己能力提升或者引援,都是好办法。

当看不到赢球希望的时候,会想要换队,但他们灰熊队……依然兵强马壮!之前想要交易保罗-乔治,是因为球队天赋溢出了。

既然想要交易保罗-乔治,媒体、球迷也觉得他们会交易保罗-乔治,就代表着交易保罗-乔治这件事,在所有人看来,都不是会对灰熊队起到伤筋动骨的影响的事情。

在当时的情况下,人们都觉得孙策+兰多夫+小加索尔的核心三人组足够继续冲击冠军,其他的更多的需要像克莱-汤普森、易建联、拉里-桑德斯这种功能型球员,所以不愿意交易灰熊队想要的功能型球员给他们,避免他们把溢出的天赋转化为即战力。

中午和欧文谈好了接下来一起训练的事情,比孙策想象的要顺利,而且欧文比他想象的要更积极主动。

下午孙策回到家,莉莉-柯林斯那边已经找来了厨师,准备好了食材,今晚邀请了正在洛杉矶度假的保罗-乔治和克莱-汤普森吃晚餐。

这些事情莉莉-柯林斯和祖鹅在忙活,孙策回到房间补补觉。

睡到了下午4点,孙策被祖鹅叫醒了。

“哥哥,汤普森和乔治已经来了。”

孙策听到这伸了个懒腰,长期保持训练还是很好的,两个小时睡得很熟,时差调整得还不错,肯定需要晚上睡觉前练好纳什训练法才能完全恢复,但比早上刚到洛杉矶的时候状态要好多了。

“娟娟你把索尼给我们的PS4试用机拿出来,先带他们俩玩玩新产品,我洗个澡。”

“哥哥,这样好吗?你把他们当小孩子?不是说要想办法让保罗-乔治安安心心打球吗?”

“……汤普森我不知道,乔治很喜欢打电玩。”

“你们打NBA的怎么都怪怪的。”

“说谁呢?”

“我先去打游戏了……”

……

孙策洗了个澡,清醒了,穿了身便装来到楼下,保罗-乔治正在和祖鹅、汤普森玩3D格斗游戏,另外两人完全不是保罗-乔治的对手。

孙策向两人打了声招呼,作为队友也没什么可寒暄的,保罗-乔治看到孙策来了问道:“领主你怎么弄到的这个?不是年底才发售吗?”

“我去年和他们签约成了他们的代言人,莱瑞娜喜欢玩游戏,我签约的条件是可以提前体验这个游戏机,所以他们参加了游戏展后,提供给了我们试用机,如果你喜欢的话,这个送给你,我再找他们买一个就行了。”

“真的?这太酷了!”保罗-乔治非常惊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