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打赏加更还有6章,推荐票加更还有1章,月票加更暂时搞定。

继续保底5更,争取未来两天或者三天把剩下的加更加完,可能接下来会写得慢一点,也可能会快一点,需要梳理一下休赛期的东西。

怎么办,400多万字了还是写得好嗨……管他的,继续写,努力以小风能写出来的最好水平,把小风想写的写出来就行了。

人在做天在看,这句话小风一直以为是贬义,但小风读谚语的时候,发现其实也有褒义的意思。

反正小风努力写就行了,承蒙小伙伴们抬爱,这两天,大大小小的打赏加起来是32个万赏零4100点打赏。

太多太多了,小风不一一的复制粘贴感谢了,努力更新,希望自己的努力值得你们的支持。

目前打赏加更已经加了10章,剩下的两三天就会搞定。

继续吧~加更不嫌多,总能加更完。

每累积满两个万赏,加更一章,100点、1000点都[ ]算~累积的。

每满200月票加更一章,这个可以月底投,到时候双倍月票小风也是按看到的数字加更,双倍快乐,想要提前加更现在投也行,稳住第二,大大小小是个分类页面的榜单,小风看着开心。

每满1W推荐票加更1章。

就这样,小风今天生写了10章,有两章昨晚写的……也还是有点疲惫,洗澡睡了。

明天继续更新~

求推荐票!这个每天都有,不投浪费啊!马上要100万推荐票了,加油~

《我不想当老大》12更~明天继续有加更,求推荐票~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