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攻防往往并列在一起,篮球比赛更是如此,防守端出现的问题,往往会导致进攻端也出现问题。

灰熊队不是那种飚进攻特别厉害的球队,当防守端出现问题的时候,进攻端多多少少会担心打不进被对方起反击。

但越是担心,就越容易出现机会把握不到位的情况。

首节前半段詹姆斯其实突破没那么多,反而是韦德突破更多,但首节后半段,詹姆斯一个人就突了7次!

半节时间8分2助攻,灰熊队这边防詹姆斯个人进攻防不住,限制都起不到,总不能不防让小加索尔独自去面对,所以只能收缩夹击,在最后5分钟时间里,热火队打出一波14比8!

22比26,灰熊队落后4分进入节间休息。

12分4板3助攻,詹姆斯首节又炸了!

太横了!

走回替补席的孙策想到自己有一次顶上去都挂在詹姆斯身上詹姆斯还是把球抛进篮筐,也就是裁判没吹犯规,不然又要见证一次2+0。

这待遇差别还是很大的,那样的动作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克莱-汤普森百分百被吹犯规。

主场哨这东西,还是只有在几个当家球员身上会出现。

本来,詹姆斯全力打的时候,肯定是吉米-巴特勒去消耗,但这不是没有吉米-巴特勒么。

第二节大概是要换上吉米-巴特勒了,但是,孙策想到吉米-巴特勒3次犯规,上去肯定是只要犯规就会被换下,下半场防詹姆斯还得靠吉米-巴特勒。

孙策感叹防詹姆斯顶那一下确实太重要了,起码得迫使詹姆斯找挡拆,给内线提前移动的机会,因为防詹姆斯不用管中距离。

这才首节打完,还远没到体力消耗光的地步,但孙策现在决定赌一把!

今晚这场比赛,就赌了!赌这场比赛能赢!赢了就韦德卡变詹姆斯卡,输了……不能输!

心念一动,系统提示来了。

“宿主使用埃尔金-贝勒或德怀恩-韦德季后赛单节20+得分赛季指定球员随机季后赛单节20+赛季球星体验卡,指定德怀恩-韦德,随机赛季中……”

孙策眼前出现了2011-2012版韦德、2005-2006版韦德和……2005-2006版韦德!

有两次季后赛单节20+是05-06赛季,有一次居然上赛季……

孙策默默祈祷着,千万别是上赛季。

好在是没有那么衰,3秒钟后,停留在孙策眼前的是标注着2005-2006版的韦德的立体影像!

“恭喜宿主随机抽取得到德怀恩-韦德2005-2006版球星体验卡,已自动使用。”

“德怀恩-韦德2005-2006版,能力评价S(巅峰),进攻S,防守S-,三分C+,中投A,上篮S+,速度S-,力量S……赛季荣誉最佳阵容第二阵、总决赛MVP……常规赛场均27.2分5.7板6.7助攻1.9盖帽……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九,三秒区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六十九、近距离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八、中距离投篮命中率百分之三十九……特点转化技能:最强第一步5级……”

“三年级是韦德的巅峰?哦,对了,4年级韦德就开始受伤病困扰了,第4个赛和第5个赛季都缺席了30多场。

这膝盖受伤还会影响到投篮?韦德这中投还可以!”

孙策困惑的时候,系统提示还在继续。

“因体型差异、打法差异……宿主与德怀恩-韦德匹配度为百分之五十五,投篮受到极大影响……”

这匹配度之低!孙策身体素质逐渐变好、技术越来越好后,和很多球员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共同特点,但和韦德重合的特点太少了!

好在是后面还有匹配度加成!

“勒布朗-詹姆斯的平衡手环触发,宿主位置移动为控球后卫,匹配度加成百分之十。

因宿主拥有特殊卡:勒布朗-詹姆斯的兄弟的契约,使用德怀恩-韦德球星体验卡时,匹配度加成百分之二十。

匹配度为百分之八十五,中投影响忽略不计,三分受到较大幅度影响,加成方向为身体素质……”

“宿主临时能力评价S,

身体素质S:速度S-,力量S-,核心力量S-级,耐力S-,弹跳A+,静态对抗S-,腿部爆发力S-(爆发加速、弹速),爆发对抗能力S-……

投篮评价A-:三分B-(右侧边线三分B-,左侧边线三分D+,顶弧三分B+),中投A(底线右侧中距离A+,篮筐正面中距离A+,三秒区右侧中距离A+,左手三秒区左侧中距离B+,左手三秒区左侧底线A-),右手上篮S,左手上篮A+……

技术评价A+:左手控球A+,右手控球A+,传球A,挡拆后跳投A-,运球后投篮S-,急停跳投A+,低位背身技巧A,高位背身技巧A、三威胁站姿C,跳步B……

临时技能:最强第一步4级。”

“最强第一步4级:

1:当防守球员距离较远时,爆发加速临时提升至S级。

2:当遭遇贴防时,若对手力量未高于宿主一个大档次,宿主若创造出空间加速,1秒内将不受对抗影响。”

各方面相似的球员的球星体验卡,肯定是加成最高的,也是最好用的,但特殊情况下,不那么相似、常规匹配度低的球星体验卡,如果有特殊使用方式,加成会变得贼可怕!

因为常规匹配度低,就代表着没太多重合的能力!

不过匹配度低的球员想要获得特殊使用方式也难,比如奥尼尔、比如霍华德……

但正巧了,有詹姆斯的兄弟的契约!

孙策都已经把腮帮子鼓起来了,结果没用,没想到居然是“兄弟的契约”起到了加成效果!

看着S-级别的力量……孙策马上看了下能力评价板块里的他的队友们的能力评价,吉米-巴特勒,力量S-……

吉米-巴特勒是队内外线球员里体重+力量综合起来最强的球员。

虽然,现在和吉米-巴特勒相比,他孙某人还是差了点,但力量比保罗-乔治和克莱-汤普森强,速度比巴蒂尔强。

霍林斯教练看到队员们走回替补席,看到孙策鼓着腮帮子慢悠悠的似乎在走神,十几米走了快1分钟了……这死小孩又在想什么歪主意?

honghuang.org